面試工作簡直就像找牙醫補牙一樣要命阿!不論妳做了多少準備、或妳花多少時間了解妳要面試的公司上層,妳永遠不會知道妳的面試官會丟給妳什麼樣的問題。

通常都是些像是「我們為什麼要僱用妳?」或「為什麼妳的前幾份工作之間並沒有連續?」(怎樣?我在兩份工作之間花了一段時間跟鯊魚遊泳、在墨西哥天天喝椰子調酒,那又關你什麼事呢?"我的老板"?)之類的問題。但如果妳以為這樣的問題是妳遇過最難的問題,那妳還真幸運。這裡我們搜集了一些超怪、但是真正被問過的面試題目,絕對會問倒每個人!

Furniture, Table, Interior design, Couch, Day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Fixture, Chair, Coffee table, pinterest

Bose

「如果妳被要求挑出 747 顆完整的軟糖,妳會怎麼做?」

鄉民回答:

「聽著我最愛的 Bose 發言人的聲音、打電話請 Dr. Dre 來幫忙。」

po 出"免費軟糖,錯過不再!"的廣告,這些軟糖馬上就沒了。」

Air BnB

「如果妳是飛機失事中唯一的生還者,妳會怎麼做?」

鄉民回答:

「開始寫書賣書。」

「告飛機製造商然後再也不用回答這麼蠢的面試題目了。」

Stanford University

「蜘蛛人跟蝙蝠俠之間誰會贏?」

鄉民回答:

「貓女會贏。」

「這已經發生啦,而且蜘蛛人贏了,不然你以為蝙蝠俠為什麼要內褲外穿啊?那就是輸了的標誌啊⋯⋯」

Spirit Airlines

「向盲人描述黃色。」

鄉民回答:

「像小貓的毛一樣溫暖。」

「我會跟盲人描述紅色,並且仔細觀察他們的表情變化,如果他們有任何厭惡、驚喜、或疑惑的表情(或蠢得直接跟我爭執),我一定會賞他們一掌因為他們才沒瞎!」

Cold Stone Ice creamery

「妳最喜歡迪士尼哪位公主?」

鄉民回答:

「為什麼可以當皇后還要當公主?在說,我比較喜歡經典故事裡的壞皇后,她很果斷、還掌權了16年。」

「不是白雪公主就是那個手札到紡織機的女孩(睡美人),我喜歡睡長覺。」

Apple

「如果妳是 Pizza 派送員,剪刀能怎麼幫助你?」

鄉民回答:

「我會剪個人形的義大利肉腸讓他在 Pizza 上跳舞。」

「剪斷電話線⋯⋯」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design, Houseplant, Blazer, Suit trousers, Conversation, Picture frame, Flowerpot, Flower Arrang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