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天黑請張嘴】台中吃宵夜別再只會衝夜市,在地人激推這5間「半夜必吃百元美食」!罪惡起司瀑布、超浮誇冰花煎餃果然厲害!

起司瀑布也太誘人了吧!快出發台中旅遊!

By and Ariel Chen
台中宵夜
ig@___w.yin, siang_mylife

到台中旅遊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想去逢甲夜市人擠人?今天COSMO Angel整理5間台中人大推必吃宵夜,不僅食物美味,價格還超級親民。唐揚雞鋪滿滿的在丼飯上、超級牽絲的罪惡熱壓起司吐司...千萬不要錯過呀,甚至可以為了這些美食衝一趟台中了~

罪惡起司瀑布:9PM 玖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晚上九點之後才營業的9PM,專賣爆漿牽絲焗烤三明治,看看這起司是不是超級罪惡?吐司熱壓過後酥酥脆脆,被厚厚的起司覆蓋住,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呀!

推薦「菇菇起司雙重奏」,綠色餅皮是用波菜製成,內餡滿滿都是杏鮑菇及起司,店家特製的青醬味道濃厚,可以沾一旁店家自製的莎莎醬,讓整體更爽口!

【9PM 玖點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1號

■電話:0909-00940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P值破表!每串13元:李林烤肉之家

在一中商圈附近的李林烤肉之家非常值得一試!每一串才13元,這麼佛心的價格只有這裡才有吧!而且店家一點都不小氣,每個串燒份量都誠意十足啊!

最推薦李林烤肉之家的雞皮,先炸後烤再刷上獨門醬汁,香氣逼人啊!一口咬下超酥脆,甜甜的醬不會膩口,讓妳一串接著一串吃不停。

【李林烤肉之家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80號

■電話:0916-07949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浮誇冰花煎餃:西川家 燒き餃子

台中最強的日式煎餃非西川家莫屬,剛起鍋的煎餃煎的金黃酥脆,帶有淡淡的焦香味,搭配店家的特殊調醬,讓煎餃內的絞肉帶出一點甜味,整個味覺大大提升。

煎餃內餡多汁超級juicy,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肉汁燙口呀!人多的時候可點「大寶燒餃」這一份有52顆,點綜合口味會有豬肉36顆、鮮蝦16顆,兩種口味大大滿足!

【西川家 燒き餃子】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日進街96號

■電話:(04)2201525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深夜炭烤雞排丼飯專賣店:飯飯

在台中火車站就能聞到飯飯的香味啊,炙燒雞腿飯份量超足夠,選用一整個雞腿超級豪邁,雞肉鮮嫩多汁,碳香濃厚,一個人吃一碗絕對不是問題!

唐揚雞飯同樣很厲害!炸得剛好,粉也不會裹得很厚,麵衣跟雞肉合而為一,特殊醃漬過後的唐揚雞單吃就很有味道囉!如果想烤雞腿排跟唐揚雞都吃的話,也有綜合飯可以選擇。

【飯飯】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30號

■電話:(04)2220-288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隱密咖哩專賣店:別嗆大叔

隱身在模範市場內的別嗆大叔,想吃一定要提早才能避免人潮啊,這可不是只有觀光客喜歡,就連台中本地人、台中學生都非常熱愛的一家咖哩專賣店!

這裡的咖哩不會太辣或太鹹,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飯,也會附上一份泡菜解解膩,讓妳輕鬆吃下一整碗咖哩!看似簡單的蛋吃起來很滑嫩,蛋香濃厚!

【別嗆大叔】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電話:(04)2301-162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滿滿的頂級鮭魚大腹肉太誘人!美威鮭魚誠品信義店即日起開賣「極上蒲燒鮭重」~限量200份還送鮭魚海鮮茶碗蒸!

【餐桌上的高潮】芋頭控超嗨!「全台TOP5最新吃法芋頭美食」這個季節吃就對了~誰都無法抗拒的香濃細膩芋泥來了!

【天黑請張嘴】懶人救星!滑滑手機「半夜最強外送宵夜TOP5」立刻送到妳眼前~越式河粉、墨西哥taco超爽開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宵夜

精選10家高雄深夜食堂~蛤蠣痛風鍋、爆漿起司吐司

【天黑請張嘴】夜貓子深夜食堂!10家「高雄宵夜」越吃越有精神~蛤蠣痛風鍋、香料乾咖哩錯過太可惜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外送宵夜

【天黑請張嘴】懶人救星!滑滑手機「半夜最強外送宵夜TOP5」立刻送到妳眼前~越式河粉、墨西哥taco

火鍋

【天黑請張嘴】全台TOP5「12點後還能開吃的火鍋店」!燒酒雞鍋、麻辣鍋、日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