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睡不著「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入味五花肉飯和澎派握壽司!真的太滿足!

居然大半夜吃的到桶仔雞~好開心!

By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雞老闆 桶仔雞、iruka.food/INSTAGRAM

夜貓子的宵夜美食是那些?不要再說建成牛肉麵和路邊小吃攤了!今天COSMO Angel就來給妳「大台北宵夜名單」,從台式、日式、美式到韓式通通有!噴香的起司熔岩披薩、狂妄的滷味拼盤、還有超誇張的整隻桶仔雞,都讓妳半夜也能吃的到!

【大台北宵夜名單】

  • 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 柒-串燒屋
  • 麵屋武藏
  • 東引小吃店
  • 新村站著吃烤肉
  • 惡犬食堂
  •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 牛肉麵 ·雞湯
  • QNight 餐酒館
  • 雞老闆 桶仔雞

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是在台南,而是位在北投的《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以招牌五花肉飯受到各地滷肉飯饕客的歡迎。在熱騰騰白飯上淋上滷汁~搭配上撒上黑胡椒粒的超入味五花肉,就是噴香!

【天黑請張嘴】半夜不睡看過來!16間「大台北平價宵夜」吃起來,CP值超高串燒、麻辣涼麵、滷味拼盤半夜吃太銷魂!

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柒-串燒屋

台北大受歡迎的燒烤店《柒-串燒屋》,以堅持由生食一路烤到熟的串燒讓人一吃愛上。不僅有蔬菜、肉類與海鮮等等,每一款都入味的超級迷人,營業至凌晨2點,宵夜場一定要來這!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營業時間:17:30-2:00 (無公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麵屋武藏

以濃厚系湯底擄獲不少日式拉麵饕客的心的《麵屋武藏》,還有機白湯湯底更是爽口。不僅麵條帶勁Q彈,連叉燒都厚度十足。沒想到居然日式拉麵店也開到凌晨兩點,夜貓子也可以大啖美味拉麵啦!

麵屋武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0:00 、下午10:00~上午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引小吃店

這家隱藏在傳統市場內的《東引小吃店》可是在地人睡不著覺必吃的美味之一。以傳統台式小吃和超入味麵類讓大家超飽足,牛肉麵、滷味盤、紅油抄手等等全都是人氣招牌,來這裡絕對必吃。

東引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營業時間:11:00~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村站著吃烤肉

韓國新村的這間站著吃烤肉,以不提供座椅和使用鐵桶來烤肉成為觀光客必去的餐廳之一,而在今年6月也正式進駐台灣,落腳於信義區,提供澳洲牛肝連品項供大家食用,不僅可體驗韓國最夯站著吃烤肉,同時還能嚐到原汁原味的獨門烤肉醬汁和用餐趣味。

新村站著吃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惡犬食堂

位於東區216巷內的《惡犬食堂》,不僅營業至凌晨3點,還以多種日式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從刺身;馬糞海膽、握壽司、軍艦、酥炸牡蠣、烤飯糰通通有,晚上熱的吃不下可以選擇來這家邊消暑邊飽足一頓。

惡犬食堂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

■營業時間:18:3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新北市的這間《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只能說太澎湃,滿桌的握壽司和串燒讓人食指大動。大推培根泡菜牛串、明太子鮭魚,好吃又新鮮的食材保證吃得爽歪歪。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全台10大爆盆草莓甜點

快抓住草莓季尾巴,爆大顆草莓吃起來!全台「10大浮誇系爆盆草莓甜品」~準備讓妳陷入粉紅天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