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體重機閃一邊!10家「JUICY美味炸雞」,鮮嫩多汁!咬一口幸福爆表,好吃到忘了熱量!

罪惡炸雞美味在前,先不管體重啦!

By and Ariel Chen
精選炸雞pinterest
khst89,paul_keyfood/instagram

炸雞這樣的罪惡美食絕對是人人喜愛,即便知道熱量高,但誰又能抗拒酥脆的外皮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肉?今天COSMO Angel幫大家整理了全台10大必吃銷魂炸雞,無論是韓式還是美式應有盡有,快把體重甩腦後,絕對不要錯過美味炸雞啦!

正宗韓國好吃炸雞:起家雞Cheogajip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老字號炸雞品牌起家雞在台灣陸續展店,起家雞的炸雞皮薄又酥脆,雞肉鮮嫩多汁, 敢吃蔥的妳一定不要錯過特色青蔥炸雞,甜中帶辣、爽口、不會感到油膩,這樣搭配蔬菜吃炸雞感覺更沒有罪惡感!不敢吃辣的可以點招牌洋釀,吃得到蜂蜜的清爽滋味,除了炸雞以外,單點的炸年糕無論熱熱吃還是放冷吃都很美味!

起家雞Cheogaji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3號

■電話:(02)2955-0607

跟店名一樣美味:Ma C So Yo 築夢韓食

學生美食聚集地的公館商圈,隱藏一家美味韓式炸雞,環境跟一般韓式料理店不太一樣,裝潢以白色,米色為主,給人一種純淨的感覺!套餐可以選擇一份韓式炸雞、一份主食以及一份年糕或是蒸蛋還有兩杯飲料與小點心,炸雞外皮薄薄的,帶著一點焦糖甜味,裡面的雞肉也軟嫩多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6號

■電話:(02) 2537-5068

超浮誇、全長75公分炸雞套餐:I'm Kimchi

全長75公分的炸雞set,盤子下面會用酒精燈持續保溫,因為炸雞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呀!雞肉肉汁飽滿,一口咬下好滿足,套餐內的辣炒雞也好開胃。這道套餐很適合喜歡每種都吃一些的妳,換換口味,不容易膩,才可以吃得更多嘛!

I'm kimchi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

■電話:(07)522-911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蘆洲少見的韓國炸雞專賣店:韓色.韓式炸雞

店內招牌「大蔥滿滿炸雞」炸雞一上桌只看到滿滿的大蔥,翻開之後才看得到美味炸雞,一口炸雞、一口大蔥搭配著吃非常爽口。附贈的醃蘿蔔超解膩,看似平凡吃起來香微四溢,不單只有酸味,還有一股水果的清甜。

韓色 韓式炸雞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重陽一街11號

■電話:0908-629029

信義區宵夜好選擇:怪獸炸雞公司

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的美式炸雞,炸雞的外衣炸得酥脆,而且沒有吸附到過多的油脂,炸得恰當好處,咬下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肉汁噴濺出來呀! 另外也推薦玉米布丁酥,吃起來香香甜甜,沒想到布丁跟炸雞那麼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怪獸炸雞公司 Monster Fried Chick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36-1號

■電話:0970-777107

台灣也吃得到In-N-Out:比時地美式漢堡炸雞

在台灣也吃得到In-N-Out!除了店內招牌漢堡以外,炸雞也很推薦!儘管是雞翅也非常多肉,愛吃炸雞一定要點「炸雞三兄弟套餐」真的好滿足呀!店內還有「裸體炸雞」用整隻雞大腿剁塊,不裹粉直接下去炸,再撒下店內獨家香料,光聞到味道就流口水啦!

比時地美式漢堡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電話:(04)2285-020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吃就愛上的改良版美式炸雞:惡霸美式炸雞

不只年輕人喜歡,家中長輩更愛!改良版的調味粉配上美式炸雞,吃起來有點像便當店的炸排骨,好想來一碗白飯配呀!這樣的味道令人耳目一新,不但選擇多,價錢也親切實惠,來台中玩千萬別錯過!

惡霸美式炸雞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449號

■電話:(04)2213-2822

紅遍南台灣的炸雞,中壢也吃得到: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不用再去台南吃啦!桃園就吃得到!有別一般炸雞傳統油炸,半雞八兩使用的是低溫高壓技術,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頭!每日限時限量的「半雞套餐」有桶餐、半雞、脆皮腿排、黃金脆薯還有含飲料 ,內容物豐富多樣,價錢超經濟,CP值超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2號

■電話:(03) 466-6166

鬆餅遇上炸雞的甜蜜組合: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外酥內嫩多汁的炸雞配上鬆軟香甜鬆餅,再淋上滿滿的楓糖醬這樣的絕妙組合!是紐奧良的經典美味,既能吃到甜點又能吃到炸物,好過癮滿足!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電話: (02)2722-766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德州30年好滋味:德州美墨炸雞

金黃色的炸雞看了食指大動,酥皮香脆的外衣,光聽咬下的聲音就知道有多酥脆!也很推薦炸雞胗、雞肝,每一口都好肥美,完整的把原汁所在外皮內!

德州美墨炸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 (02)2876-7532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