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宵夜吃什麼?「全台10間宵夜餐車」盤點,和牛魯肉飯、霸氣海鮮粥、煙燻蜂蜜BBQ牛肉堡每晚神出鬼沒開張啦!

夜貓子的宵夜美食通通在這一篇!

By and Gina Lin
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美食!「全台十間宵夜餐車」盤點,和牛魯肉飯、霸氣海鮮粥、料多味美漢堡快收藏!
pmy_s.h.e、sauceboy_burger/ig

遊走在全台的餐車可以說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餐車的出現神出鬼沒,時常不知道在哪擺攤或什麼時候出現。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全台十間在地人才知道的深夜餐車,除了讓你吃到宵夜美食之外,每一間的風格也都不同,夜貓子半夜肚子餓一定要來嚐鮮,現在就趕快來看一下宵夜餐車介紹吧!

【全台餐車宵夜盤點】

  • 老墨餐車MexicanOGdiningcar
  • 江湖客棧龍蝦海鮮粥
  • 醬男漢堡
  • 鳥哥小籠包
  • MexCafe 老墨酒吧
  • 招財貓御佃煮
  • 蘭笑軒
  • 幽靈香腸
  • 浪人煮義
  • 上品美食

全台餐車宵夜盤點:老墨餐車MexicanOGdiningcar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深夜美食老墨餐車,亮黃色的餐車外觀,讓人聯想到經典美式料理必加的黃色芥末醬,加上可愛插畫,晚上光是看到外觀心情整個好起來。

【天黑請張嘴】半夜不睡看過來!16間「大台北平價宵夜」吃起來,CP值超高串燒、麻辣涼麵、滷味拼盤半夜吃太銷魂!

位在台北市萬華區,餐點當宵夜吃也完全無負擔,低糖、低脂、低油,裡面還加了許多蔬菜像是番茄、洋蔥等。圖中是最經典的塔可,餅皮很薄,咬一口就無法停止,一瞬間把這份美食掃光。

【老墨餐車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23:0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餐車宵夜盤點:江湖客棧龍蝦海鮮粥

深夜超狂超霸氣,深夜必吃粥品好選擇,是一家台中豐原必吃美食之一。原本在八方夜市開店,之後移至豐原市,各大媒體也報導過。店名和外觀都充滿著「江湖俠客」味,每舀一口都有滿滿的海鮮,台中超划算海鮮粥一定要吃吃看。

海鮮粥除了新鮮,湯頭也很清甜爽口,米飯和海鮮的鮮味完美融合, 這樣一碗粥只要200元,喜歡海鮮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江湖客棧龍蝦海鮮粥 餐廳資訊】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豐東路602之1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30~00:00(週二公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餐車宵夜盤點:醬男漢堡

醬男漢堡為今年剛跑三個月的美式漢堡餐車,主要在汕頭公園擺攤,時尚可愛的餐車外型,霓虹燈招牌超抓人眼球。漢堡外包裝也精心設計,看著就覺得很吸引人。雖然剛營業沒多久,但是馬上受到大家喜愛,擺攤時間及位子沒有固定,所以要隨時關注店家IG喔!

煙燻蜂蜜BBQ牛肉堡、招牌厚切起司堡等都相當吸引人,厚實的漢堡排、滿到炸出來的醬料、還有可以加量的生菜、使用起司味很重的起司,CP值非常高。而且服務態度親切,帥氣的老闆期待大家享用精心製作的漢堡!

【醬男漢堡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汕頭公園

■ 營業時間:關注店家IG動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夜出沒的餐車宵夜盤點:鳥哥小籠包

另一家台中必吃宵夜餐車美食就是這家鳥哥小籠包,在台中已經營了十多年,在東海附近讀書、工作的人大概都吃過,位置在台灣大道與東海街轉角處。外皮、餡料都純手工製作,能吃如此做工如此複雜真的是很幸福。

小籠包當然要熱騰騰吃才好吃,一份有七顆,一咬下去湯汁直接噴出,蔥量實在,真材實料又便宜的小籠湯包,絕對不輸很有名的小籠包店。

【鳥哥小籠包 餐廳資訊】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232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0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夜出沒的餐車宵夜盤點:MexCafe 老墨酒吧

台南的墨西哥料理不多,尤其是深夜墨西哥料理店。這家由墨西哥人親自來台開店,旁邊有一塊空地,相當有氣氛,除了可以吃宵夜外,點上一杯墨西哥雞尾酒也是相當放鬆,現場也有很多外國人來這裡吃宵夜。

菜單是西班牙文,之後也推出了中文版,真的超級異國,Taco、玉米餅、烤披薩是招牌料理,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最特別是綠色的醬料,帶點辣、酸,雖然說是宵夜美食,但是吃了醬汁後,胃口整個大開,但熱量不高,放心吃也不會有負擔。

【MexCafe 老墨酒吧 餐廳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30號

■ 營業時間:週五 18:30~00:00、週六 19:30~00:30、週日 18:30~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夜出沒的餐車宵夜盤點:招財貓御佃煮

高雄超可愛的日式招財貓關東煮餐車,這家餐車位在高雄吉林夜市的公園旁,充滿了剛從補習班下課的學生們。老闆和老闆娘原本在桃園工作,但有著對料理的熱情,所以回到了高雄經營了日式關東煮。

別看它是小小的的餐車,精挑細選的蔬菜及食材,原裝進口、真材實料,現煮的高湯,溫暖所有辛苦讀書的學子們,湯頭保留了魚的鮮甜,還帶了點煙燻香氣,所有配料加在一起實在太誘人。

【招財貓御佃煮 餐廳資訊】

■ 地址:詳見粉絲團或IG

■ 營業時間:18:00~23: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夜出沒的餐車宵夜盤點:蘭笑軒

半夜想吃和牛卻不知道哪裡有開嗎? 位在台北東區,晚上12點準時開賣,在營業時間開始之前,總會看到提早去排隊的人潮。以和牛代替豬肉,改版了台灣傳統經典小吃「滷肉飯」,讓滷肉飯多了些迷人的香氣,讓平常不吃宵夜的人們看的口水直流。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2024母親節蛋糕

【2024母親節蛋糕、甜點總整理】53款母親節造型蛋糕推薦,Pierre Hermé馬卡龍蛋糕必吃!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