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吃不膩的韓式炸雞在這裡~全台人氣道地韓式炸雞TOP10,洋釀、優格白醬、眼淚紅醬炸雞真的好吃到流淚!

韓式炸雞控快收藏!

By and Aurora HSIEH
道地的韓式炸雞在這裡~全台人氣必吃韓式炸雞top10,眼淚紅醬炸雞真的好吃到流淚!
ourfoodtopia、reneeats /IG

韓國文化深深的影響著台灣,除了明星、韓劇、韓式燒肉韓式料理更是讓許多人深深著迷,其中又以韓式炸雞最受歡迎。今天就要帶妳一起來盤點全台十家人氣韓式炸雞店,每一家都超有特色,多樣化的醬汁種類配上鮮嫩的現炸炸雞,包準妳看得口水直流!快點一起來看看~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

  • 起家雞 Cheogajip
  • ZAC ZAG 一楽炸雞
  • 娘子炸雞
  • bb.q CHICKEN
  • NENE CHICKEN
  •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 濟州Mr.KIM韓式炸雞
  • 釜山崔炸雞요요치킨
  •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
  • 努娜炸雞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起家雞 Cheogajip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韓國有一個習俗,當妻子帶丈夫回娘家,丈母娘會特地準備豐盛的雞肉料理來表現滿對女婿溫暖的愛。而起家雞就是以此文化做傳承,延伸出一個充滿愛與人情味的品牌和料理。起家雞成立於1989年,雖然經過多年,味道的品質卻始終不變,一直是許多年輕人所愛的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推薦】

搜羅5間忠孝敦化站正宗韓式炸雞

盤點令人吮指回味的正宗「韓式炸雞店Top10」

隱藏在台北韓式餐廳內的必點招牌「韓式炸雞TOP8」

招牌洋釀和辣味洋釀是店中最受歡迎的兩種口味,去到韓國所吃的正統韓式炸雞會有甜甜的淋醬在上面,如果妳喜歡這種口味,就千萬不能錯過起家雞店中的洋釀系列。人氣青蔥也是店中相當熱門的口味之一,口味清爽不膩口,搭配新鮮青蔥到對味!

【起家雞 Cheogajip 店家資訊】

■地址:全台北中南皆有門市。

■店家官網:點這裡

■門市據點查詢:點這裡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ZAC ZAG 一楽炸雞

一楽炸雞位在大安區的光復南路上,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如果不喜歡排隊的妳也可以選擇用外送的方式點回家,大嗑炸雞配電視也相當過癮喔!一楽炸雞的皮偏脆,喜歡酥炸口感的妳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炸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中最受歡迎的口味有醬蒜雞和麻辣雞,建議可以用半半炸雞的組合形式,既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也比較不會膩口。 醬蒜雞風味偏甜,加入了蒜味讓風味更有層次;麻辣雞的辣約為小辣,怕辣的人可以和醬蒜搭配著吃。一楽炸雞雖然比較不像正統的韓式炸雞,但也非常值得一試喔!

【ZAC ZAG 一楽炸雞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 02-2701-2462

■店家官網:點這裡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娘子炸雞

位於熱鬧東區的娘子炸雞,是許多上班族、年輕人的聚餐首選地,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出站,走三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上非常方便。經過一天的辛勞與疲憊,來到娘子點一份韓式炸雞配上啤酒,與知心好友暢談,是再好不過的放鬆時刻。

娘子炸雞的店中座位不多,店面為一個小小的透明三角窗,特別有韓國路邊小吃的既視感。娘子還有提供外送服務,想要邀請朋友一起來家中大啖韓式炸雞配啤酒絕對不成問題!店中有四種韓式小菜讓內用的客人無限享用,配上韓式炸雞超對味~

【娘子炸雞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電話: 02-2778-7783

■店家官網:點這裡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bb.q CHICKEN

bb.q CHICKEN在台北共開了七家分店,是韓劇裡出現率極高的韓式炸雞,更因此紅遍的全球,共有2500間分店,可說是韓式炸雞界中的明星炸雞。店中韓式炸雞的口味相當多元,想要一次嘗試多種口味的妳一定要揪姊妹淘一起來嘗鮮!

秘製炸雞、起司炸雞、蜂蜜蒜味、韓式甘醬都是店中非常熱門的人氣口味。店中的半半炸雞無法任意選配,其中半份一定要是原味的韓式炸雞,喜歡重口味的妳可以選擇雙口味全雞,就能吃到兩種調味韓式炸雞囉!

【bb.q CHICKEN 店家資訊】

■地址:僅限台北,共有七間門市。

■店家官網:點這裡

■門市據點查詢:點這裡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NENE CHICKEN

NENE CHICKEN於2018年插旗台灣,是韓式炸雞店的新生代,但是它一開幕就紅遍全台,席捲韓式炸雞界的市場,目前全台共有十家分店,北中南到離島金門都各有進駐。店中所有醬料都是從韓國直送,想要嚐到正統的韓式炸雞,來NENE CHICKEN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就算不在店內吃,外帶盒裝的NENE CHICKEN韓式炸雞也是超澎湃~奶油優格是許多韓式炸雞控大推的口味,酥脆的炸雞淋上酸甜的優格白醬,風味特別又好吃!就算是原味的炸雞也很厲害,肉質相當鮮嫩多汁,要說厲害的韓式炸雞,必推NENE CHICKEN~

【NENE CHICKEN 店家資訊】

■地址:全台北中南各有門市。

■店家官網:點這裡

■門市據點查詢:點這裡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是台中逢甲商圈中,人氣相當高的一間韓式炸雞店。結合了韓國的炸雞文化跟台灣復古的客家文化,在繽紛花布的襯托下,現炸出來的炸雞看起來格外好吃!每逢用餐時間必定人潮滿滿。

店中最熱門的餐點非「四事如意套餐」莫屬,是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升級過後的特色餐點。四事如意套餐使用偌大的蒸籠,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韓式小菜和四種口味的韓式炸雞,超多樣化的選擇讓人垂涎三尺!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逢甲總店 店家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電話: 0988-328-178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隱身在台中大里區的濟州Mr.KIM韓式炸雞人氣超高!以親民的價格獲得許多顧客的好評,店中韓式炸雞的口味、醬料更是相當道地,因為老闆就是韓國人!老闆來自韓國的濟州島,除了韓式炸雞,各式各樣的韓國料理也相當厲害喔。

不喜歡啃骨頭的妳一定要點店中的無骨雞腿塊,可以直接大口吃肉不用挑骨頭真的太爽快啦!再搭配上兩種醬料(醬油、特製),真是讓人想停都停不下來~據說濟州Mr.KIM韓式炸雞的起司雞蛋捲也非常厲害,來濟州Mr.KIM韓式炸雞千萬不能錯過。

【濟州Mr.KIM韓式炸雞 店家資訊】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03號

■電話: 04-2483-2917

■店家官網:點這裡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釜山崔炸雞요요치킨

釜山崔炸雞是台灣中部知名度相當高的一家韓式炸雞專賣店,從台中豐原起家,現在新竹、彰化都能看見釜山崔炸雞的身影。老闆為道地的韓國釜山人,所以想要吃到正統的韓式炸雞,來釜山崔炸雞絕對不會讓妳失望!(記得要到豐原本店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釜山崔炸雞요요치킨店中主要販賣韓式炸雞、韓式年糕、炸薯條,招牌韓式崔炸雞的醬汁共有甜醬、辣醬、辛辣醬、蒜味、醬油五種,價格分別為小份NT.70、大份NT.110。店中的韓式年糕口感也相當特別,是許多在地人大推的好味道,快去吃看看吧!

【釜山崔炸雞요요치킨 南區大慶店 店家資訊】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9巷35號

■電話: 0970-763-301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由台灣老闆和韓國老闆娘共同經營,是台北的熱門韓式料理店,喜歡吃韓式炸雞的人都知道,要找道地的韓式炸雞來TaeBak準不會錯。當初老闆為了讓韓國老闆娘開心,而跑到韓國學習各種料理,希望家鄉菜能緩解老闆娘的思鄉情,沒想到如今卻成為家喻戶曉的韓式炸雞店。

店中的招牌大發炸雞共分兩號,圖中這份大發炸雞1號是屬於不辣的口味,鹹甜的炸雞配上蔥絲的辛香,當下酒菜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另一款則是會辣的大發炸雞2號,配上年糕和汽水就超讚。快來嚐嚐老闆的手藝吧!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 東區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

■電話: 02-2775-2063

全台人氣韓式炸雞盤點:努娜炸雞

努娜누나치킨,在韓語是「姊姊」的意思,而努娜炸雞希望帶給顧客的,就是最親切好吃的炸雞,更希望自己能成為任何人都喜歡的韓式炸雞專賣店。在這樣的期許下,努娜炸雞店中所使用的食材都非常新鮮,醬料更使用韓國直送,相當道地喔!

同樣位在逢甲商圈的努娜炸雞,價格比朴大哥便宜一些,老闆娘為韓國人,手藝相當好,店中其它的韓式料理,如拳頭飯糰、辣炒年糕、起司雞蛋捲也都非常道地。圖中的眼淚紅醬炸雞是最多人點的韓式炸雞口味,辣度絕對讓你吃到流淚!

【努娜炸雞 店家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81號

■電話: 04-2452-7170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