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熙娣想聊》小S、賈靜雯大開黃腔!她自爆「3年沒性生活」,還幻想老公在家全裸穿高跟鞋

哈哈哈,這一集好精采

By and JOLIE
catchplayplussg
catchplayplus_sg//Instagram

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熙娣想聊》,最新第3集邀請到去年剛榮獲金馬獎影后的賈靜雯,由於兩人都是3個小孩的媽,平日便常常見面暢聊夫妻生活,因此在節目上更沒在客氣,大聊突破尺度的人妻閨房私密話題,直球對決、百無禁忌、大開黃腔,瞬間逼出好多急智,不僅讓觀眾看到賈靜雯從未公開的另一面,也讓大家笑到上氣不接下氣,觀看人數再創新高!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怎麼又被射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賈靜雯凍齡外媒也關注,小S醋勁大發逗樂金馬影后|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賈靜雯凍齡外媒也關注,小S醋勁大發逗樂金馬影后|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從節目一開始,小S就火力十足開嗆:「英國媒體報導賈靜雯47歲卻長得像少女,我想說我跟妳差不多大(小S現年43歲),為什麼不刊我?為什麼是妳啊?憑什麼!」接著小S就逼問幫他們按摩的工作人員:「你們說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不可以色色!小S殘酷二選一考倒賈靜雯,揭開正解想歪超害羞|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不可以色色!小S殘酷二選一考倒賈靜雯,揭開正解想歪超害羞|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著小S還一邊問一邊拿出玩具水槍,威脅裝扮成「日本知名牛郎羅蘭」的保鑣派翠克,此時賈靜雯趕緊幫忙解圍,笑虧保鑣:「你怎麼又被射了?」小S驚呆喊:「妳幹嘛開黃腔啦!」讓賈靜雯慌張解釋:「妳剛剛明明拿水槍射他!」小S則大笑她腦袋很dirty,此時賈靜雯百口莫辯,只能哭笑不得無奈回說:「我沒有開黃腔,是妳往那邊去想的好不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年都沒有性生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金馬影后賈靜雯洩閨房情趣,秒歪樓遭小S嗆「腦袋很dirty」|第三集預告CATCHPLAY+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金馬影后賈靜雯洩閨房情趣,秒歪樓遭小S嗆「腦袋很dirty」|第三集預告CATCHPLAY+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兩人更進一步大聊彼此的夫妻私密生活,結果賈靜雯和修杰楷依然恩愛,小S則要開抽屉拿出會跳的器具,哈哈哈,小S相當羨慕賈靜雯有性生活,哀怨自己3年都靠自己,當網友犀利提問:「你老公還行嗎?」她也老實表示:「我們大概3年沒有(性生活)了吧,可是也不代表他不行,只是說就是,對彼此已經覺得像家人。」

【反正妳又不是沒離婚過!】

而在終極二選一單元中,小S則故意拷問賈靜雯:「孔劉跟修杰楷,二選一要選誰?」賈思索片刻,尷尬笑說:「請問妳是要逼我離婚是不是?」沒想到,小S居然當眾吐槽她:「反正妳又不是沒離過!」人妻互嗆完全沒在客氣。

【「可以露點」的演員宣言】

之後談及賈靜雯對於拍戲尺度,突破不了「露點」的障礙,小S則大膽向導演們喊話:「各大導演們,我是可以露點的喔,快來找我拍戲!以後賈靜雯的床,都讓我來當替身!」果然有小S的地方就有笑彈,她甚至加碼表示,賈靜雯的飯局約到張孝全、吳慷仁、王柏傑、林柏宏的話,她可以全裸出席,絕對不挑,哈哈哈,簡直笑不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公在家全裸穿高跟鞋】

另外還有個荒謬對答,問題是:「如果有一天回到家,發現老公全裸在家裡,還穿著高跟鞋,能不能接受?」結果賈靜雯說:「完全不能接受,太可怕了!」但小S卻說:「我感覺我能接受,而且,我還會問老公,你怎麼不早點讓我知道你有這樣的一面?壓抑自己很辛苦吧……」,果然是小S。

儘管小S不停開賈靜雯的玩笑,但觀眾看了第3集的《熙娣想聊》,肯定能get到賈靜雯和修杰楷之間互相尊重的感情,賈靜雯坦言,修杰楷雖然小他9歲,不過他仍是一個「老靈魂」,在家裡反而都擔任照顧者的角色:「他不會很幼稚或是特別不成熟,反而像教官一樣很囉唆。」

至於體力方面,賈靜雯更馬上對修杰楷做出肯定:「這對所謂的姐弟戀來說,其實真的不錯,因為有時候女生會比較快感到疲倦,如果男生年輕一點、精力旺盛,他就可以幫忙帶小孩。」但其實也意在言外啦,在床上的表現肯定不錯囉,幾句話又讓小S羨慕不已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