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3大男神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領軍12位演員拍攝新綜藝《青春MT》!各顯神通「經營餐車」,路透照紛紛曝光〜

「那些年我愛過的男人們」,狠狠期待住了!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韓綜《青春mt》pinterest
bohyunahn、bn_sj2013、_parkbogum、jichangwook//Instagram

哦〜耶〜金成允導演萬歲!因為他集合了經典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的15個主要演員,齊聚TVING旅行綜藝《青春MT》,把大家一起拉到海邊經營餐車跟觀眾互動,這驚死人的超強陣容,堪比年底的頒獎典禮,而且整個節目在今年6月30日已經錄製完畢,預計9月播出,여러분(各位),就等著一塊兒欣賞有史以來三大韓劇聯動的最強售後吧!

【集合做夢般的3大韓劇超強陣容】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目前已知的15位演員是〜〜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安普賢、權娜拉、劉慶秀、李周映

《魔幻之音》: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池慧元、金寶允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而能夠齊聚這些知名演員,還真的非得導演金成允出馬不可!《青春MT》其實是他企劃的,由於他過往執導過《夢想起飛》、《愛情上錯身》、《戀愛的發現》、《Who Are You-學校2015》、《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等多部知名韓劇,並且和許多韓流明星合作,因此才能集合這麼多難得一見的嘉賓,同時出現在一個綜藝節目裡頭。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而且別擔心導演會綜藝感不足,因為《青春MT》同時還有《偶然成為社長》、《二天一夜3》、《認識的哥哥》等綜藝PD老手,跟在他旁邊一起製作,簡直是超高品質的幕後團隊,期待值可以拉高拉滿了啦。

>>「Wooga家族」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V、Peakboy,神仙合體韓綜《友情旅行》展現逗趣生活,煮飯擔當竟然是「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天3夜「開餐車」互相交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眾所周知,在韓國MT有「Membership Training」的意思,是用於增進同學、同事間的情感,促進人際交流的一種方式,在大學尤其經常舉辦,猶如「修學旅行」般促進彼此的感情。

不過,《青春MT》則是邀集15名演員,一起到忠清南道保寧市的大川海水浴場,進行為期4天的「經營餐車之旅」,不僅有3大男神朴寶劍、朴敘俊、池昌旭帶領自己的團隊,各自經營一輛餐車、烹煮食物給一般民眾享用,更可以讓觀眾看到他們在餐車上忙碌料理,下廚表現合拍的一面,這期間擦出的火花和化學反應,肯定相當有趣又令人好奇。

【多張路透照搶先曝光】

如今隨著《青春MT》錄製完畢,網路上也流出不少路透照,甚至還有慶功宴現場呢!即使是高糊畫質,也抵擋不住帥氣老公們的同框show,有夠絕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就瞧見出演者們在大川海水浴場,依照各自劇組一起經營一輛餐車,《梨泰院Class》的演員們,還穿上劇中「甜夜」的紅色制服,果然有專業餐飲團隊出身的架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雲畫的月光》的演員們,則在圍裙上別了月亮和雲的徽章;由於《魔幻之音》的劇組位置比較靠裏頭,因此路透照比較少。

但沒關係,等到節目播出,觀眾想看啥就看啥,唯一羨慕的就是那4天到場的客人,不但可以看到男女神們,還可以吃到他們做的食物,嗚嗚嗚,眼紅啦!

有趣的是,連《雲畫的月光》「張內官」李準赫都有到現場ㄟ,就看到他一奔到餐車前面,就與朴寶劍來了一個大擁抱,而且他手上還拿著當初那隻出現在電視預告中的「狗狗」呢!大家還記得嗎?《雲畫的月光》開播之前的宣傳影片,相當獨樹一幟,居然是讓朴寶劍和張內官一起跳《Bombastic》廣場舞,而當時那隻絨毛狗狗就趴在張內官的肩膀上一起入鏡ㄛ。

【演員們的後記美談】

由於是長達4天3夜的密集相處,節目之後也紛紛傳出工作人員,對於許多演員們的後記美談。

「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拍攝,有大雨、蚊蟲叮咬、炎熱的陽光和龐大的陣容,但所有人都帶著微笑完成了它。」

「一起拍的照片,我都留下來了,感覺那是一個永遠不會再來的夢,一個非常艱難而愉快的仲夏夜。」

「演員們真的都很好,但我們的美食團隊(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似乎被大多數工作人員記住了最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的名字,但朴寶劍卻在整個拍攝過程中,相當照顧我,還能在握住我的手時叫出我的名字,朴寶劍演員,謝謝你!」

「因為我對她的照顧,而打來感謝電話的金裕貞演員,對我說『沒有看到你走,我感到很抱歉』…」

「郭東延演員以非常友好的方式接近我,讓我的拍攝壽命似乎增加了5 分鐘!」

「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也默默保持我們團隊份量的演員鄭振永,謝謝你!」

「演員蔡秀彬儘管體力有限,但仍試圖不表現出來,謝謝。」

「感謝這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隊伍《梨泰院隊》,以及最活力四射的《魔幻之音隊》!」

【「隱藏版劇組」也好好嗑】

此外,大家也別忘了,《青春MT》可是朴寶劍退伍之後,出演的第一個綜藝節目呢!而且想要看到池昌旭上綜藝,真的是等了一萬年才等到這一次吧!

更不要忘了,這三組的演員們,其實還有幾個「隱藏版劇組」ㄛ,三部電視劇的男主角都與金裕貞「有關係」,她曾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也曾搭檔池昌旭演出《便利店新星》,2020年,金裕貞更與「Awesome娛樂」簽訂專屬合約,與朴敘俊成為同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池昌旭,除了與金裕貞合作過《便利店新星》,也跟權娜拉一起出演《奇怪的搭檔》,還與劉慶秀演出《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猶如「池昌旭電視劇大亂鬥」的場面,就不知現場他會如何跟這些人互動,肯定看了叫大家嗨死了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