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拒當「愛情踩雷王」!《換乘戀愛2》6大「愛情地雷」,謊話連篇、搞失蹤、自我中心…都是分手導火線!

快來看看另一半是不是「戀愛雷包」…

By Allie Hsieh
《換乘戀愛2》愛情地雷
愛奇藝國際站

談戀愛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在看完《換乘戀愛2》之後更是讓不少觀眾心有戚戚焉、超有帶入感!節目途中加入的海恩是奎民的X(前任),兩人交往長跑六年。海恩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挽回奎民,沒想到在被冷落、忽視之後,海恩似乎走火入魔,甚至不惜為了愛情多次說謊,但卻反效果的讓奎民越離越遠…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解析,愛情中的幾個地雷點,一踩到恐怕就會引爆分手危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愛情地雷:搞失蹤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奎民和海恩都是彼此的初戀,兩人從21歲開始交往六年,陪伴彼此度過最青春年華的美好歲月。奎民透露自己和海恩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交往後期,當新鮮感退去後,海恩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所以會搞失蹤,半夜偷偷跑出去玩;而在抓到海恩的行為之後,也讓奎民徹底心死,決定和海恩分手。

>>《換乘戀愛2》「最正女一」怡賢違規中途下車!前男友「同進退」退出節目、奎民超美初戀吸睛登場掀反轉!

2.愛情地雷:說謊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海恩一加入節目就從頭哭到尾,精神狀態讓不少網友擔心她會不會因為受到太多刺激而想不開。為了挽回奎民,海恩真的做了許多努力,但卻一次次被推開、一次次被忽略,甚至奎民都向節目組坦白,自己覺得海恩很煩、很討厭。為了守護自己的愛情,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海恩走火火入魔,在密室對談的真心話時刻不惜對娜妍、智秀說謊,可惜都被一一拆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Line TV

為了營造奎民不專情的形象,海恩向智秀、娜妍謊稱兩人只交往一年、分手一年,還說奎民很常向自己發簡訊,但其實根本沒有。謊言就好像打開來的水龍頭,怎麼樣都停不下來,每說一個謊,海恩的表情就越來越沒有靈魂,非常可怕。坐在房間另一頭的娜妍自然知道哪些是謊,但比起說謊讓人厭惡,她更多的是心痛:「會說出這樣謊話的人,心裡該有多難受呢?」

3.愛情地雷:太愛對方卻失去自己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元斌絕對是《換乘戀愛2》中最討喜的吉祥物,連男成員都深陷在他的呆萌之中。元斌在節目一開始心繫前任智秀,但後來的他似乎漸漸釋懷,在與智妍、海恩的約會中更是暖男金句連發、男友力爆棚!連螢幕前的觀眾都跟著被圈粉。

而他和X(智秀)交往時最大的問題點是,元斌是一個「愛她愛到可以放棄我自己的人」,連智秀寫給他的信中也提到:「希望元斌現在,比起只付出的愛,也能收到滿滿的愛。」愛一個人時,總希望把最好的給對方,但也別忘記留一點給自己,對等的付出才能讓愛情走的長久、也不會迷失自我!

4.愛情地雷:把話悶在心裡不說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年紀最小的成員智妍和泰伊曾經是一對,智妍活潑、外向,看似愛玩的泰伊實則悶騷,還是個宅男!兩人雖然愛好相近,但個性卻相差甚遠。泰伊感情細膩敏感,總是會想很多,甚至在民基退出節目時在大家面前哭到啜泣;但和智妍交往時,泰伊常常把事情埋在心裡,有壓力、難過的時候也不向智妍傾訴。久而久之累積的不開心因為一件小事(遲到)爆發,也讓如此契合的兩人走上分手一途,相當可惜。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9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愛情地雷:情緒勒索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Line TV

熙斗最晚加入節目組,身為國家奧運冰球選手的他,是美麗主播娜妍的X。一開始加入節目組,熙斗很不適應,因為成員們之間都很熟,他就像一個外來者,所以當他看到娜妍和奎民之間曖昧的互動,讓他格外不是滋味。過沒多久熙斗就找娜妍約談,言語之間非常強勢、認為娜妍要在乎他的感受,讓不少網友都認為熙斗這樣情緒勒索很母湯。不過隨著大家越來越了解熙斗,也漸漸能理解他的感受,其實他就是個傲嬌的大男孩啦!

6.愛情地雷:自我中心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奎民在《換乘戀愛2》節目前期非常討喜,不管是男成員、女成員、觀眾都很喜歡他。不過隨著海恩加入節目,似乎把奎民黑暗的一面給引了出來。觀眾理解奎民想要讓海恩死心,但是奎民主動問海恩要不要坐下來,卻又突然把海恩丟在陽台,還直接在她眼前把新歡娜妍叫進房間?這個任誰都受不了,一定會崩潰的吧!因此網路上開始出現撻伐奎民的風聲,認為奎民自我中心,一定有更好、更成熟的方法來解決他跟海恩之間的問題。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
愛奇藝國際站

《換乘戀愛2》節目進行到一半,各種「戀愛修羅場」真是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到捏把冷汗。以上六個「愛情地雷」,妳身邊心儀的對象踩到幾個?如果全中的話,小心「戀愛雷包」就在妳身邊!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