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綜《青春MT》7大看點!3男神合體帶頭玩到翻,朴敘俊是「遊戲黑洞」,呆萌池昌旭、「阿澤」朴寶劍好圈粉

真像演員版的「偶像運動會」,尷尬到捶床,哈哈〜〜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集合7個男神朴敘俊、池昌旭、朴寶劍、安普賢、黃寅燁、鄭振永、郭東延+3大劇組的「史上最強演員陣容」韓綜《青春MT》,簡直是寶藏綜藝ㄟ,開播首二集就好好笑,即使裡頭的15個演員,各個初相見「社恐」爆發,每個人都尷尬得要死,但也因此超爆笑,尤其是男神們,怎麼每個一離開演戲,就那麼超級呆萌啊,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二個多小時的節目,咻一下就過去了,叫人等不及第三集的到來,因為想看到這一群演員最真實的一面,真的非《青春MT》不可,難怪才播出二集就引爆話題,真不曉得在接下來的4天3夜裡,這15個人要怎麼「膩在一起」過關玩遊戲啊,肯定相當有意思〜〜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青春MT》看點1:尋找「消失的成員」就頻頻卡關?

節目一開始便很懂粉絲的心,讓《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的3位組長:金裕貞、朴敘俊、池昌旭,各自去尋找劇中的4位成員,而且只跟隊長暗示:他們都在當初電視劇拍攝的熱門場地,順便讓觀眾一起重溫當時充滿回憶的劇中情景和畫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청춘MT] 네고는 불허한다. 속전속결 구르미팀 스피드 퀴즈 | 1화 하이라이트
[청춘MT] 네고는 불허한다. 속전속결 구르미팀 스피드 퀴즈 | 1화 하이라이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結果年紀最小的金裕貞,果然最機靈聰明,先上網搜尋《雲畫的月光》在全州慶基墊拍戲的熱門場景,再勾選出最有可能的地方,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朴寶劍、鄭振永、蔡秀彬、郭東延,即使朴寶劍剛剛風塵僕僕從國外看秀回來,也順利加入了隊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청춘MT] "말씀해주신게 없는데요?😑" 제작진에 울컥한 뿌엥서준 | 1화 하이라이트
[청춘MT] "말씀해주신게 없는데요?😑" 제작진에 울컥한 뿌엥서준 | 1화 하이라이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倒是二個大哥哥朴敘俊和池昌旭,原本都自信滿滿前往梨泰院「甜夜」,以及《魔幻》女主角雅伊家尋找,結果全都撲空,之後兩人頻頻抱怨自己和其他演員的心靈感應不足,又哀怨找得好累,嘴巴碎碎念不停,過程真的相當有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청춘MT] "최악이야 진짜 우리 팀은!" 팀원들도 부정하는(?) 팀장 지창욱 | 1화 하이라이트
[청춘MT] "최악이야 진짜 우리 팀은!" 팀원들도 부정하는(?) 팀장 지창욱 | 1화 하이라이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幸虧在製作單位提示再提示之下,各自都找到了《梨泰院Class》的權娜拉、劉慶秀、李周映(安普賢有拍攝要晚一天到),以及《魔幻之音》的黃寅燁、崔成恩、池慧元、金寶允,接著三組人馬浩浩蕩蕩開車前往用餐之後,再到同一地點集合。

《青春MT》看點2:「取隊名」大寫的尷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청춘MT] ??: 제발 ㅇㅇ팀 가게 해주세요..! (feat. 팀장둥절) | 2화 하이라이트
[청춘MT] ??: 제발 ㅇㅇ팀 가게 해주세요..! (feat. 팀장둥절) | 2화 하이라이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當然,找成員還不是最尷尬的,因為至少劇組成員都互相熟識,接下來製作單位才叫狠,居然為了讓大家更快熟悉彼此,在進行第一關遊戲、爭取好吃的晚餐時,故意打亂原本的劇組編制,要所有人重新抽籤編組各自分散,哇哈哈,這才叫一群社恐的大型尷尬現場!結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9年的金裕貞這一組,取名為「青春就在此刻team」(青就此),成員有金裕貞、黃寅燁、崔成恩、李周映。金裕貞還笑稱,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成員都是90後,才真正符合青春,是Real青春!這下可內涵到池昌旭和朴敘俊了,呵呵呵,想當初池昌旭還跟金裕貞合作過《便利店新星》呢,兩人相差11歲近乎一輪,哈哈哈,真是大寫的尷尬。

88年的朴敘俊這一組,取名為「單純無知哎嗨喲team」(單無哎),成員有郭東延、蔡秀彬、池慧元、尹敬浩(代替安普賢)。

87年的池昌旭這一組,取名為「雖然是陰天我們所有人初次見面幸會team」(天我初幸),成員有權娜拉、鄭振永、劉慶秀、金寶允。而這一對特別老派又超級長的隊名,真的連他們自己講出口,都覺得尷尬,不禁噗哧笑出聲來,哈哈。

《青春MT》看點3:朴敘俊竟是「遊戲黑洞」

而接下來進行的「晚餐福不福」遊戲,果然打破了大家的尷尬,為了吃到豪華晚餐,不管同隊的熟不熟悉,大家都使出渾身解術,展現一心同體的默契,也真的,每組新成員從玩遊戲開始便慢慢變親近了,只要有一次贏了,就不時吶喊擊掌,彼此展現很棒的默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這過程當然也是爆笑不斷,最有趣的是,朴敘俊居然是「遊戲黑洞」,每次答題一輪到他就卡關,叫大家哀怨不已,幸虧他本人超級樂觀一直喊加油,最後隊伍也急起直追趕上另外二隊,讓三隊的最終比數來到3 : 3 : 3,究竟誰會獲得第一名呢?第三集見分曉!

《青春MT》看點4:金多美素顏視訊彌補遺憾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了,《梨泰院Class》這一組怎麼少了女主角金多美呢?原來她正在拍戲啦,有另外的行程,不過她也沒忘了這一群夥伴,特別與他們電話視訊打招呼。

大家一瞧見她就興奮大喊:「多美啊~」金多美也好奇問:「所以你們做了什麼?」李周映回說:「首先敘俊歐巴把我們都找到了,我們藏在梨泰院。」在一陣交流之後,金多美還不忘調皮地DISS在前座負責拿手機拍攝的劉慶秀:「但是慶秀歐巴為什麼都不說話?」劉慶秀說:「因為我舉著手機手臂痛。」惹得大家一陣笑,隨即結束這一段難得的團聚畫面,也讓許多粉絲直言好感動。

其餘四個人還聊到2年半前拍攝《梨泰院Class》的幕後回憶,特別是講到跑步話題時,勾起了朴敘俊的心理陰影。

因為當時有一場是他和金多美、權娜拉要一起在梨泰院大街上奔跑的戲,雖然畫面只有短短幾分鐘,可是他們實際上卻拍了「5個小時」之多,讓原本喜歡跑步的朴敘俊都一臉崩潰說:「那之後我就跑不了了!」而權娜拉也自爆:「拍那場戲時我都哭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青春MT》看點5:朴寶劍猶如「阿澤」再現

不得不提到朴寶劍,因為《青春MT》可是他今年4月退伍後,首部拍攝的作品,只消看過他以前綜藝的人就知道,他真的一點都沒有變,每次只要一參加綜藝,身上那種《請回答1988「阿澤」的純真憨態可愛,就會自然流露出來,滿滿少年感又有勝負欲。

>>3大男神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領軍12位演員拍攝新綜藝《青春MT》!各顯神通「經營餐車」,路透照紛紛曝光〜

他因為是在節目錄製第一天,才剛從法國入境後立即前往大本營,被問到「有沒有去過MT?」朴寶劍回說:「《雲畫的月光》結束後大家有一起去休假,之後就沒去旅行過。」但語句卻是以軍隊特有的語氣說話,相當搞笑。而且一下飛機還沒吃飯就趕來,在現場馬上連嗑了5片西瓜,超級自然。

也因為他的親和力十足,碰到其他年紀大的演員,就會主動要人家對他隨意一點,拉近彼此的距離,還懂得做「杏仁社交」,自己在卡吱卡吱吃著杏仁時,也不停分給別人吃,更要大家別拘束、一起放鬆,一舉一動都可可愛愛。但在玩遊戲想隊名時,即使他明明不是隊長,卻一直在幫金裕貞把隊員組織起來,感覺又非常有擔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青春MT》看點6:池昌旭呆萌表現迅速圈粉

在節目的幾個男神中,沒想到池昌旭的舊識很多ㄟ,除了一起合作過的金裕貞之外,《魔幻之音》隊員就不用說了,甚至他連權娜拉都很熟,還嚷嚷著對方很想認識《魔幻之音》的女主角崔成恩,直接牽線讓兩人交談。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而且他講話雖然有點呆萌呆萌,但照顧起後輩又很像一隻鳥媽媽,一口一個孩子們的叫著,在車上看到犯困的成恩妹妹,便及時逗弄她讓她清醒;玩遊戲投入到敵友不分,動不動就背對鏡頭;直來直去自帶搞笑輸出的真實性格,讓許多網友都快笑不活了,直言池昌旭真是「呆萌的綜藝小菜鳥,魅力無限!」

《青春MT》看點7:第三集預告演員們將勇闖鬼屋!

tvingofficial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至於黃寅燁也不惶多讓,一直說自己社恐得很嚴重,幸虧拍攝的前一天夢到「蟒蛇纏身」,認為這應該是好兆頭,而稍微放下一顆心,不過他在第三集預告中,好像被「綜藝之神」眷顧一樣,無論是被特製椅子彈飛到泳池裡,或者在「膽量測試」中被鬼嚇到不行,都意外搞笑到讓朴寶劍大喊:「哥,你真的很可愛!」(黃寅燁大朴寶劍2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這場「入水彈射椅」的濕身派對,朴寶劍也避不了,就見預告中他全身溼答答地,指著權娜拉大喊:「她摸了頭髮!」似乎是被對方害到遭強力噴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청춘MT] 아낌없이 보여드립니다✨ 담력훈련으로 엠티력 상승 가보자고 | 3화 예고
[청춘MT] 아낌없이 보여드립니다✨ 담력훈련으로 엠티력 상승 가보자고 | 3화 예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另外,演員們哀嚎的最大聲的,又非「勇闖鬼屋」這個遊戲莫屬,大家被嚇到大喊「不要!不要!」而池昌旭更是慘被「女鬼」嚇到暴走,哀號著:「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說不想上綜藝嘛~」

整個預告好像預示著接下來的一集會更精彩,演員們將更不計形象地玩開來,所以大家可別忘了,跟著他們一起經歷這些恐怖體驗喔。《青春MT》開播同時公開1、2集,接下來每周各播出一集,共8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