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9禁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8位性感成員IG盤點!超慾冰塊肌猛男+甜美混血主播,同床共枕度過火熱夜晚

這個身材+顏值絕了!絕了!

By Allie Hsieh
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盤點pinterest
Instagram

大尺度18禁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預告一出立刻引起不小話題,沒想到才剛開播,成員們之間就上演各種「戀愛修羅場」,複雜的三角戀關係、才剛入住就看對眼的男女…只能說入夜後的情慾交織真的太好嗑啦!更別說 8 名成員各個都是高顏值+好身材的俊男美女,現在就跟著 COSMO 一起來認識他們。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高亨範(고형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7歲/健身教練、廣告模特兒/秘密編號100

歐某~看看這個肌肉,果然很適合當模特兒!高亨範今年27歲,各種健身項目都難不倒他,身材超級好~在入住第一天看起來稍微有點距離感,但點進他的 IG 就知道他本人私底下其實很愛笑,甚至會拍搞笑影片,反轉魅力+單純個性超圈粉的。

(IG:kohyeongbeom)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姓名未公開

年齡、職業未公開/秘密編號180

第二集加入的男成員!目前職業、姓名等資料都還沒公開,但有眼尖觀眾揪出他可能是「1992年生」(30歲),IG 個人介紹則寫著「拳擊、模特兒」。這位男成員自曝練習很久的首爾話,但「方言」口音還是很重。他對自己的廚藝相當有信心,是節目第一位下廚的成員,並透過流利的刀工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理想型是「活潑外向的女生」。

(IG:onion_199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金漢英(김한영)

29歲/經營網路商店、模特兒/秘密編號28

29歲的金漢英,經營著線上服裝品牌,同時身兼模特兒的他身材也是一級棒啦~對他來說只有他不追的人,沒有他追不到的女人,只要被他喜歡上,那麼成功交往的機會絕對是100%、沒有人會拒絕!金漢英喜歡直球進攻的戀愛模式,忌妒心很強,不過吃醋的同時也很會撒嬌。

(IG:yolohan0)

看看這個女友視角實在太養眼啦~結實的身材+寬闊的臂膀看起來很有安全感呢(想躺)♥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金道旭(김도욱)

31歲/模特兒選角總監/秘密編號90

金道旭曾經在加拿大留學10年,回韓國後主修會計,目前在模特兒公司擔任選角總監。長年定居海外的他有時會感到孤獨,喜歡充滿正能量的積極女生(因為心情容易受對方影響)。關於他的秘密編號內容是「回到韓國後,與女生交往不超過90天」,不過這個愛情浪子對8號似乎一見鍾情,遇到真命天女的他會不會因此定下來呢?

(IG:uwook_)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朴世榮(박세령)

24歲/大學生/秘密編號30

朴世榮外型甜美,還有一雙逆天長腿。今年24歲的她就讀梨花女子大學主設計系四年級,從小開始接觸美術的她整個人散發著氣質感,穿搭也很時尚!朴世榮在戀愛關係中,對自己的感情相當坦承,所有開心、不滿都會寫在臉上,假如遇到不喜歡的類型就會化身「省話一姐」,喜歡的話則會打開話匣子滔滔不絕。

(IG:everyeveryryungday)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表巴夏(표바하)

23歲/音樂劇演員/秘密編號7

表巴夏目前是年齡最小的女成員,擁有水汪汪大眼+俐落的短髮,喜歡唱歌的她職業是音樂劇演員。巴夏的名字很特殊,有「大海+天空」的意義,戀愛從未間斷,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認為空窗期大概3-4個月,就差不多可以透入新戀情,喜歡皮膚黝黑、笑起來爽朗的男生,而且身高至少要有180公分。

(IG:b_a___h_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Elaine(일레인)

35歲/主播、演員、模特兒/秘密編號8

Elaine 真的好美啊~~~她的母親是新加坡人,爸爸則是法國、香港混血;擁有立體五官+電眼的她,一出場就把男成員的目光全都吸走啦!居住在韓國13年,Elaine身兼播報員、演員、模特多個職業,因為曾經喜歡一個男人8年(交往四年,分手四年),對愛情的態度變得小心翼翼、自私,假如對方沒有先示愛,自己也不會主動表露心意。關於理想型,她希望另一半可以坦率、善於溝通,有誤會、矛盾會想要立馬解決。

(IG:elainew__)

《只是睡覺的關係》成員IG:鄭熙京(정희경)

年齡未公開/大學生/編號未知

同樣是第二集才加入的新成員!鄭熙京受訪時表示現在的自己「想被疼愛,跟另外一半希望能像結婚一樣,總是24小時黏在一起」,理想型是擁有領域專長(專業)的成熟男性。

(IG:hxsxxux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잠만 자는 사이] '자'보고 '만'남 '추'구한다는 요즘 연애 예능?!ㅣ티저 영상 | 웨이브 오리지널
[잠만 자는 사이] '자'보고 '만'남 '추'구한다는 요즘 연애 예능?!ㅣ티저 영상 | 웨이브 오리지널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火辣韓綜《只是睡覺的關係》每週五晚間更新。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一見面就上床!火辣新戀綜《只是睡覺的關係》突破19禁,陌生男女展開「一夜情」蓋被嬌喘、鹹濕對話樣樣來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火辣韓綜《伊甸園》6大看點引人入勝!9位俊男美女海邊摸臀、同床蓋被嬌喘,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韓國最火戀綜《換乘戀愛2》12名高顏值成員IG盤點!貓系美女撞臉明星、犬系萌男見前任「秒落淚」全網心疼…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