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熙娣想聊》第一集上線!徐熙娣+黃子佼爆笑不斷!小S逼問「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小本本世紀之謎得解

就瞧見小S步步進逼、黃子佼滿臉三條線〜

By and JOLIE
熙娣想聊第一集pinterest
CATCHPLAY

睽違主持許久的小S(徐熙娣),終於有新節目《熙娣想聊》12月23日CATCHPLAY+上線了,高人氣推動CATCHPLAY+影音平台註冊會員數大幅成長13倍!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第一集嘉賓直接發「前男友」黃子佼,就知道熟悉的S味道回來了,果不其然,她不是問「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就是問「你還把我當女人看嗎」,再不就爆料當初《康熙來了》小本本內容,根本是拚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前女友送「如佼似漆」匾額】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婚姻之路不好走!小S大方會前任稱他「最愛的前男友」|第一集預告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婚姻之路不好走!小S大方會前任稱他「最愛的前男友」|第一集預告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是小S和黃子佼,6年前在《康熙來了》世紀大和解之後,唯一一次再度坐下來「聊感情」的時刻,只見一開始,小S便為佼佼和孟耿如夫婦,送上新婚的祝福匾額「如佼似漆」,但居然落款「前女友」,還警告「婚姻之路不好走」,相當搞笑。 ​

catchplay
熙娣想聊/CATCHPLA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密碼都跟黃子佼有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一言不合就開嗆!自嘲「前女友不是人」小S竟遭舊愛黃子佼嗆古董|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一言不合就開嗆!自嘲「前女友不是人」小S竟遭舊愛黃子佼嗆古董|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小S更透露,黃子佼是「男友當中她最愛的一個」,自己至今仍在使用屬於佼佼的號碼當作密碼,她坦白說:「我的所有密碼數字都和你有關,我也想過要換,可是因為年紀大了,新的總是記不住。」

接著更逼問黃子佼:「你還是把我當女人看嗎?」佼佼則妙回:「當然,我這麼念舊,這麼喜歡收集古董……」,果然薑是老的辣,一句話回擊惹怒小S,質疑黃子佼在影射她是骨董、老了!全場爆笑。

【「比較級逼問法」步步進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辛辣拷問舊愛,小S霸氣送七字箴言|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辛辣拷問舊愛,小S霸氣送七字箴言|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當小S拿出她最厲害的「比較級逼問法」,黃子佼就真的沒轍了,只能不停打太極〜〜

「你為什麼會喜歡她(孟耿如)?她有什麼地方吸引你?」(跟你當初喜歡我的點是一樣的嗎?)

「我的身材跟她相比,哪個會更好?」(所以你喜歡我的身材嗎?)

「我今天漂亮嗎?」(我在你心目中還是以前的那個樣子嗎?)

「你有看過我演的那部電影嗎?」(所以你還有關注我的近況嗎?)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嗎?」(分開那麼多年,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這連珠炮發問,真的逼問到黃子佼滿臉尷尬,不斷點到為止,來化解S對往事的懷念,可也感覺得出,他不想讓小S太難堪,又不想跟小S多聊自己的太太,更不想細談他婚後的生活。但是,也唯有小S可以這麼問,要是一般女星拉著前任如此懷念,肯定會被網友罵翻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

然而,整整近30分鐘的嬉笑怒罵,臨到節目最後,小S才看似開玩笑地問出了她最想要問的:「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這時的黃子佼尷尬不已,甚至一度閉起眼睛,直搖頭想回避這個問題。

最後黃子佼只能投降道:「因為結婚這種事不能衝動,有些事相隔數年後再回頭看,可能就會認同當時的決定。」於是他反問小S:「有沒有覺得沒嫁給我算鬆口氣?」小S立馬直白地笑說:「超大一口氣!」

小S隨即又說:「你跟你老婆整個適合到不行啊!」黃子佼也回敬:「妳跟妳老公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此時沒堵到佼佼的小S,不甘心地說:「你是客套話吧?」黃子佼馬上打蛇隨棍上:「是!」哈哈哈,最終兩人還是一塊兒、用玩笑化解了以上的核心問題。

不過,這樣也不錯,能和曾經最愛的那個人,和平地面對面聊天,然後用插科打諢的方式,問出一些自己無法釋懷的問題,好像也是一種溫柔的和解。

【《康熙來了》小本本世紀之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熙娣想聊》傳說中的康熙小本本大公開!小S為你解開世紀之謎|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熙娣想聊》傳說中的康熙小本本大公開!小S為你解開世紀之謎|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事實上,節目中也問到了最近大眾最關心、最熱門的《康熙來了》小本本問題,小S親自解答說:「其實小本本裡面寫的事情,我雖然看了都擺出一副驚恐模樣,讓大家猜想我們到底是在說誰啊?但其實,我在康永哥耳邊講的悄悄話,大部分都是:這個人是誰啊?因為很多人我真的都不太認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後她還補充:「《康熙》的小本本,在我們進了化妝間之後,就會立刻把它撕碎丟掉,就怕有一些八卦的員工會偷看。」

【敢說敢講的小S回來了!】

許多網友在看完《熙娣想聊》第一集訪談内容之後,紛紛稱讚:「我們敢說敢講的徐熙娣,終於回來了!」、「有點像回到《娛樂百分百》時代」、「尺度和笑點都不錯」、「時間太短了,意猶未竟」、「太好笑了!整集沒有一句廢話」等等。

也有網友表示,《熙娣想聊》或許不像《康熙來了》的尺度這麼over,但依舊保留了小S自己的風格,至少不像之前的《花花萬物》那麼尷尬,所以這復出的第一集算是及格了,也令人不禁對接下來的節目充滿期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