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直播、轉播、線上看平台,表演嘉賓、典禮主持人、入圍名單懶人包

金鐘56明天就要揭曉了~

By
金鐘獎pinterest
goldenbellawards ig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天舉行,5點星光大道準時啟動,典禮則是晚間7點開始,今年典禮現場由視網膜主持,將有三段表演節目,分別是陳明章演唱部分「按下PAUSE 鍵之後」、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唱將團體動力火車挑戰全新十首國、台、客戲劇主題曲「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

金鐘56入圍名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獎有《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黑喵知情》《飄洋過海來愛你》等熱門劇集,視帝入圍者有李奕樵、施名帥、唐治平、許傑輝、薛仕凌等,準視后則是李維維、孫可芳、孫淑媚、蔡嘉茵、鍾欣凌等,競爭激烈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天橋上的魔術師》成最大贏家,《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搶視后

金鐘56收看方式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2日(六)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收看方式如下:

電視觀眾:

三立都會台

三立戲劇台(MOD)

公共電視



海外觀眾:

三立國際台

新加坡STAR HUB

馬來西亞Unifi TV

東森美洲電視

新媒體:

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

三立新聞網

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

LINE TODAY

中華電信Hami Video

Yahoo TV



廣播聽眾:

好事聯播網

典禮主持人是?

金鐘獎
三立電視

今年星光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攜手合作,頒獎典禮主持人則是視網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6表演嘉賓與內容

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有三段表演節目,第一段是陳明章演唱「按下PAUSE 鍵之後」,第二段表演則是《這是綜藝新視代》,由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上演一場脫口秀,新鮮組合相信能帶來不少驚喜。

金鐘獎
三立電視

動力火車將演唱「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歌頌今年所有入圍優秀戲劇作品,他們將一口氣演唱10首國、台、客語電視主題曲,都是今年最夯戲劇,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