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少女時代」相隔4年合體《劉Quiz On The Block》!談練習生「心酸往事」、大跳經典歌曲,14年珍貴鏡頭曝光〜〜

這真是大家的「爺青回」啊〜〜

By and JOLIE
少女時代
youquizontheblock//Instagram

快點來、快點來,這一集的《劉Quiz On The Block》絕對是少女時代粉絲們,心目中的必看經典啦!猶如節目主持人劉在錫所言,少時絕對是「演藝圈的國家代表隊」、「女團教科書」,而8個團員時隔4年,再次以完整體參加電視節目,不但讓粉絲激動不已,當聽到她們坦率說出從練習生時期到低潮期、再到成為頂級女團的故事,更不禁淚流滿面,回憶一點一滴上心頭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예고] 유퀴즈X국가대표 마지막 피날레! K팝 국가대표 소녀시대의 완전체까지!#유퀴즈온더블럭 | YOU QUIZ ON THE BLOCK EP.121
[예고]  유퀴즈X국가대표 마지막 피날레! K팝 국가대표 소녀시대의 완전체까지!#유퀴즈온더블럭 | YOU QUIZ ON THE BLOCK EP.121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少女時代喊口號「卡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今年是少女時代出道的第14周年,因此當《劉Quiz on the Block》預告一播出,她們將全員在節目中聚首時,粉絲們莫不引頸期盼,但好笑的是,一開始就「卡關」,因為團員們居然忘了怎麼說招牌的「應援口號」了,吼〜

少女時代
youquizontheblock//Instagram

但原來是她們的應援口號有二、三個不同版本啦,結果就在大家的討論之下,決定捨棄許多人耳熟能詳的「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改以「大家好,我们是少女時代,現在是少女時代!」替代,原因則讓所有人大爆笑,秀英直言:「因為『直到永遠』這部分還不太確定,所以先講到『現在』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少女時代
youquizontheblock//Instagram

【熱舞大跳經典歌曲】

而在節目進行正式訪談內容時,8位少女時代則是分成四、四兩組登場,成員們久違地再以剛出道時的自我介紹方式向觀眾問候,但年輕時能大聲說出介紹詞的她們,如今一脫口卻只剩下尷尬笑料,不過對死忠粉來說,應該看了很心滿意足吧。

隨後主持人帶大家一起回憶,少女時代集訓長達一年的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以及紅翻天的《Gee》、《說出願望吧》等經典歌曲,看到成員們雖然長時間沒有一起練習音樂,卻還是能整齊劃一的跳著舞,真的讓粉絲們看了只有滿滿的感動。而成員們一個一個回顧出道14年來,互相打氣、笑淚交織的點點滴滴,才叫大家紅了眼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iffany國三到韓國當練習生】

來自美國加州的Tiffany,回憶起自己剛到韓國時,非常不適應寒冷的天氣,走在路上又看不懂韓文,曾經浮現過很多想法,但後來她想:「既然已經來了,就好好的做吧!」而且在練習生時期,當自己聽到『來練習8小時吧?』她就會回答:「不,我會練習12小時」,但這樣的個性也讓她感慨道:「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是辛苦了呀。」

不過Tiffany也感謝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因為她是在國三的時候,到韓國開始練習生的生活,當時自己的母親才過世不到2年,要不是少時的夥伴們讓她感覺「我不是一個人啊!」進而產生安全感,否則真不知道會如何度過當時的徬徨無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秀英靠日語恢復自信】

秀英則是從開始當練習生的那刻起,想成為一名女偶像的念頭就從沒斷過,可是當看到成員們不是會唱歌就是會跳舞,自己好像什麼都很平庸,霎時也開始懷疑起自己,幸虧少女時代到日本發展時,讓她展現以往打下的日語會話基礎,成為大家的溝通擔當,才安慰自己終於在團內也有功用了。

原來,在成為少時的正式成員之前,秀英曾一度離開公司,自行前往日本參加選秀會,並成功取得韓國組的優勝,接著跟同場試鏡會的日本組優勝者,一同組成雙人女子組合 Routeφ 出道,儘管隔年 Routeφ 就宣布解散,讓秀英又回到SM當練習生,但當年學習的日語,卻成為她日後感到欣慰的地方,「當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看著其他成員充滿能量的樣子,就會想要一起撐下去,身邊有這7個朋友,真的是我的重要資產!」

【俞利打止痛針上台表演】

俞利也回想起少女時代發行十周年專輯時,她曾經動了腳踝手術,「因為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練習跳舞,同時又必須不停打止痛針,多次忍痛踏上舞台表演,那時候真的很不舒服,如果沒有她們(團員),我可能會很容易就想放棄,我真的好幾次都有這樣的想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太妍減肥辛苦逃回家】

隊長太妍則提到,因為自己經常要負責少女時代演唱高音的部分,要是一不小心失誤了,就會覺得「世界好像要崩塌了一樣!」現在回頭看,她會想跟自己說:「太妍啊,沒關係的,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下一個舞台也還有機會,下次做好就好了。」

太妍也講述了過去因為減肥太辛苦,曾一度逃回家的趣事,「當時我比其他團員都還要胖,但減肥太辛苦了,一邊唱歌,一邊身材又要保持苗條,這些都讓我太生氣了,所以逃跑回家了。」後來要不是有媽媽的鼓勵,也想為家人堅持下去,否則少時恐怕就少了一位主唱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徐賢外婆過世強顏歡笑】

「忙內」徐賢被問到,是否有隱藏徐珠賢(本名)感情的時候,她回答說:「外婆去世的時候非常痛苦,因為她從小就養我到大,是像媽媽一樣的存在,但就在2012年小分隊『太蒂徐』出道、《Twinkle》首播的那天,她去世了…。」徐賢透露,自己是在當天凌晨聽到這個事實,當時卻還必須笑著演出,內心十分難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應該更加傾聽自己的內心。」

【孝淵想到媽媽就哽咽】

孝淵則分享自己在出道前的7年間,媽媽每天都會來回通車約5小時,親自陪她去練習室,甚至在8小時的練習過程中,媽媽都還是在一旁等候,最後再搭末班車回家,令她不禁哽咽表示:「高中一年級時,曾因為練習太辛苦想放棄,可是當一看到媽媽失望的眼神,就會覺得媽媽也付出這麼多,必須要堅持下去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潤娥感嘆時光飛逝】

潤娥倒是感嘆表示,每當聽到有後輩說「我媽媽是少女時代的粉絲」時,就會覺得時光飛逝,畢竟連「忙內」徐賢都已經31歲了,而徐賢也笑說,以前自己都是叫慣身邊人做「姐姐、哥哥」,現在自己卻變成別人口中的「姐姐」了,甚至連主持人劉在錫都說徐賢變化好大,如今俐落又幹練的模樣,很有「霸氣CEO」的風格。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