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ain、金泰希超甜廣告花絮大公開!女神NG撒嬌、天王脫口喊老婆「奴娜」,互動愛意藏不住Sweet翻網友

挖咧,這花絮應該擺在情人節播出吧〜〜

By and By JOLIE
金泰希
바디프랜드//YouTube

「韓流天王」Rain和「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儘管都相愛8年、結婚4年、還育有2名女兒了,但兩人依舊甜蜜非常,幸福的不得了,難怪合拍廣告一支接一支,繼之前的寢具用品代言之後,這對銀色夫婦又接下按摩椅的代言,前二天廠商特別公開兩人拍廣告時的花絮影片,只見Rain和金泰希在裏頭「甜度超標」的互動,馬上讓網路暴動,而Rain對老婆的愛稱更意外公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邊工作邊打情罵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바디프랜드 X 비♥︎태희 TVCF] 어버이날 선물 준비 해야지? 현명한 비♥︎태희 부부가 알려 드려요
[바디프랜드 X 비♥︎태희 TVCF] 어버이날 선물 준비 해야지? 현명한 비♥︎태희 부부가 알려 드려요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當這支按摩椅廣告播出時,網友都笑稱,兩人根本是在用公費談戀愛,把私下生活的甜蜜實際放上鏡頭前,而廣告本身原本就已經讓觀眾看得嘴角忍不住微微笑了,沒想到兩人拍攝的廣告花絮,才叫精彩,完全就是公開打情罵俏。

【金泰希笑場撒嬌】

在花絮中,Rain和金泰熙依舊扮演一對恩愛的夫妻,為了表現出溫馨的家庭氣氛,金泰希必須跟Rain對望後講台詞,但女神突然因為害羞笑場而NG,還撒嬌說:「太難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ain此時則安慰愛妻說:「想想,這可是我們難得在一起演戲呢,就當作像在家中相處那樣演就好了。」隨即令金泰希放鬆不少。後來當成功完成拍攝,Rain更大力稱讚嬌妻:「做的太好了,不覺得非常自然嗎?是演技者啊~」,此時就見金泰希害羞地跑掉,兩人間的甜蜜羨煞旁人。

【Rain喊「奴娜」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之後二人一起重看拍攝畫面時,導演也稱讚他們表現得十分自然,「看起來真有家庭感覺!」但沒想到金泰希卻調皮地對Rain衝口而出:「你看起來太假了!」令現場大爆笑。

此時Rain立馬瞪大眼睛說:「啊怎麼了?我平時在家不也是這個樣子的嗎?不對,奴娜(韓文中男性稱呼姐姐),妳怎麼這樣說話!」流露出委屈的表情,讓人忍俊不禁,也逗得身邊美人笑得非常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對話中,Rain很自然地喊出了「奴娜」,則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因為金泰熙比Rain大了2歲,以往在許多節目中,Rain提到太太時都會用「金泰希小姐」的尊稱,這次可是觀眾在兩人結婚後,第一次聽到Rain喊出「奴娜」,那種瞬間年下男友感爆發的模樣,讓網友大讚Rain實在太可愛啦!更有網友打趣說「假使另一半是像Rain一樣可愛又帶點傲氣的大男人,不叫老婆叫姐姐也無所謂吧!」

【私下互動甜蜜到出汁】

看花絮的話,會發現Rain和金泰希私底下互動真的超甜,即使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也會一直牽著手、互相打鬧,2人在導演喊cut後,還會對視甜笑擊掌,彼此眼裡的愛意根本藏不住,完全不用演啊~

而且Rain真的非常照顧金泰希,每當結束拍攝一個鏡頭之後,總是會給她擁抱打氣,或是牽著她走出鏡頭後休息,難怪韓國女生都封Rain是最佳老公呢!尤其整個拍攝都在非常有趣和和諧的氣氛下進行,而兩人時不時來一下的小鬥嘴,更是現場氣氛的製造者,果然,韓國「模範夫妻」不是叫假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反應熱烈】

而在網友看到Rain和金泰希的花絮片段後,都笑指Rain也很會撒嬌,還留言說:「兩位的樣子就是愛啊」、「我為什麼會激動」、「真是默契夫婦」、「真的太搭了」等,反應十分熱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바디프랜드 TVCF+지면 메이킹] 💕독점공개!💕 비X태희 부부의 첫연기!부터 꽁냥케미! 바디프랜드에서만 볼 수 있다고요~
[바디프랜드 TVCF+지면 메이킹] 💕독점공개!💕 비X태희 부부의 첫연기!부터 꽁냥케미! 바디프랜드에서만 볼 수 있다고요~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還有網友表示,金泰希的眼睛一直在笑,Rain眼裡則是滿滿的金泰希,我的天,兩人的CP感真要強到奔出螢幕了,完全意識不到是相差兩歲的姐弟戀說,僅希望男神女神繼續「公費恩愛」,讓我們也跟著一塊兒嗑糖吧!(全程姨母笑)heheh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