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阿嬌」變「肥嬌」!鍾欣潼頭、頸連成「災難線」,雙下巴凸到無法擋,觀眾哀號認不出……

媽呀,快點還我以前的阿嬌啦

By and By Shiloh
阿嬌爆肥pinterest
q_gill /ig、Youku/youtube

踏入女人40的鍾欣潼(阿嬌),出道以来一直被讚漂亮,不過,近年她卻屢陷爆肥災難,繼去年7月到上海出席直銷節目,脹爆現身之後,最近阿嬌拍攝大陸真人秀節目《怦然心動20歲》,又肥了至少3個尺碼,胖到連頭和脖子都連成一線,驚呆全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怦然心動20歲》當嘉賓】

《怦然心動20歲》是一個旅行社交真人秀節目,聚焦在10位20歲畢業生,邀請他們開啟一段畢業旅行,而幾位嘉賓則在室內,觀察以及感受這10位學生之間的旅行、戀愛和成長,並且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態度。而阿嬌便是其中一位常駐嘉賓。

【預告肥成一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预告:阿娇,如果重回20岁,想好好做人 | 怦然心动20岁 | 宁静/钟欣潼/杨芸晴Sunnee/李希侃/大左 | 优酷 YOUKU
预告:阿娇,如果重回20岁,想好好做人 | 怦然心动20岁 | 宁静/钟欣潼/杨芸晴Sunnee/李希侃/大左 | 优酷 YOUKU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可是,當《怦然心動20歲》的預告曝光,卻把所有人嚇了一大跳,因為片中的阿嬌,紮著丸子頭的臉,明顯圓潤了不少,整個人起碼肥了一圈,脖子也非常粗壯,幾乎看不到頸部線條,頭頸相連成一條「災難線」,令人震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更被肥嬌嚇到留言說:「阿嬌怎麼胖成這樣」、「連脖子都沒了」、「快認不出來啦」、「是生病了嗎」,幸虧她的容貌依然受到網友盛讚:「美女胖了也還是美女」、「五官還是漂亮」、「肉肉的有點可愛」、「女明星想好好吃飯不好嗎」等。

【阿Sa力搏荷爾蒙失調】

沒等到阿嬌出來說分明,倒是她的閨蜜蔡卓妍(阿Sa),出來幫她說話了,阿Sa說:「其實她很健康,只是荷爾蒙失調,導致身形走樣。」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對阿嬌指指點點,擔心講太多會讓對方感到有壓力。

【阿嬌回憶初戀】

此外,阿嬌也在預告中,大方地講到自己的初戀是個日本人:「就很簡單啊,他是個日本人,他回日本,沒有了。」她更幽默地描述男人的感情觀:「男生談過多少戀愛,可能1次他會說5次,會把事實加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怦然心動20歲
優酷//YouTube

接著主持人問阿嬌:「重返20歲,你會對當時的自己說什麼?」阿嬌不假思索回答:「好好做人。」並且一邊搖頭一邊講:「發生了很多事……。」但隨即欲言又止,令人不禁想到2008年,她捲入「不雅照事件」導致事業一落千丈,停工一年後才正式復出,慢慢走出陰霾,後來又遭遇失婚的經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柯夢TV

火辣戀綜《單身即地獄2》看點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換乘戀愛2》結局!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奎民暗自神傷

《換乘戀愛2》結局超暖心!鉉奎&海恩雙向奔赴「小細節」讓觀眾淚崩,「吵架CP」熙斗&娜妍續前緣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

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成員背景大揭密!成人片演員、每月要花3千萬的富家千金…懷揣謊言的戀情能走多久?

《換乘戀愛2》結局前夕!鉉奎海恩捧臉殺超心動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鉉奎醉後「捧臉撒嬌」吐愛意,海恩奎民重溫7年回憶痛哭,舊愛新歡誰更心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