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次世代保養品牌 BeMoral,找來日本一流職人手工皂匠師 ,聯手打造「女神皂」。

所謂「職人」,在悠久的日本歷史當中是一種備受推崇的職業。並非所有的製作者都可以被稱為「職人」。而職人精練的手工技術,在日本被尊稱為「職人藝」,表示其技術已可媲美「藝術」。

手工的產品蘊含著對生活的一種態度;不疾不徐;只為了製作出品質最好的產品。

Screen,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Media, Display device, Multimedia, pinterest

「雖然不像機械一般,可以製造出一模一樣的商品。我希望能透過手工的方式,傳達出我投注於商品裡的態度。」

「我相信「手作」的方式,是更有溫度的。」

「希望能讓所有人理解這樣的理念,所以我堅持手作。」(取自木下小姐專訪文字)

突破傳統肥皂的沈悶格局,女神皂剔透的光澤以及繽紛的色彩令人過目難忘。

「除了功效外,我們希望能帶給消費者的是更全面的體驗。美的事物總是能神奇的讓人心情變好。」

「心情好了,保養品自然更為有效。」

BeMoral計畫在未來持續引入世界各國的頂尖技術及理念,並融入專業的職人技藝,創造次世代保養品。

BeMoral 全系列女神皂共七色。

添加了大量燕麥仁蛋白,保濕效果優異,更富含氨基酸群為肌膚補充養份、增強肌膚修復能量,減少冬日的肌膚乾澀感與脫屑,是全身肌膚都適用的純天然手工皂。自用送禮都相宜,是質感生活的最佳選擇!

預購網址

定價:1080/(全系列共七色,限量300個,售完為止)

Purple, Violet, Lavender, Glitter, Natural material, Wool, Woolen,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raft, Thread, pinterest
Graphic design, Organism, Font, Graphics, Screenshot, pinterest
Circle, Space, pinterest
Headgear, Plant, Helmet, pinterest
Turquoise, Teal, Aqua, Graphic design, Turquoise, Stock photography, Circle, Font, Illustration, Graphics, pinterest
Plan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till lif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