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也覺得,法國女人總是帶有那麼一點自然、不拘小節的韻味,好像不刻意做什麼就好有女人味?「少即是多」正是她們魅力的秘密,而這個原則除了應用在時尚穿搭,在美妝保養方面尤其是如此。COSMO Angel觀察到,許多法國女生其實是不用粉底的,而想要淡妝就能有好氣色,肌膚的保養更是重要。

Eyewear, Hair, Fashion, Glasses, Cool, Sunglasses,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Vision care, pinterest
ig@jeannedamas/@carolinedemaigret

COSMO Angel覺得,保養不只是清潔、滋潤肌膚的例行公事,而是好好照顧、呵護自己的放鬆時光,更能紓解一天下來的壓力。擁有好心情、低壓力,肌膚自然就不容易出問題。來自法國的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擅於結合各種天然卓越成分及充滿活力的配方,創造完美極緻的肌膚的同時,更提供療癒舒壓的芳香。

號稱卸妝界的愛馬仕、DARPHIN熱銷卸妝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製成蜜糖般的獨特質地,充滿優雅自然的香氣,沉浸在法式芳療美好氛圍,每顆細胞都感受到最極致的幸福召喚。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的精油膏,洗後完全不緊繃,感受彷彿每個毛孔都在呼吸的潔淨感。

Skin, Product, Nail, Beauty, Hand, Lip, Cosmetics, Yellow, Petal, Skin care, pinterest
DARPHIN/ig@darphin

不說Angel們一定不知道,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由花梨木、馬魯拉果油、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結合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花梨木精油有抗菌、抗老等功效,木質調的香氣能平衡中樞神經,舒緩一天工作下來的精神緊繃。而馬魯拉果油除了能深度滋潤肌膚,更能軟化老廢角質。這些天然的植萃成分對肌膚很溫和,不易產生敏感現象,使用後肌膚清爽透氣感倍增!

Rose, Yellow, Flower, Beauty, Petal, Pink, Rose family, Plant, Garden roses, Peony, pinterest
ig@darphin/DARPHIN
COSMO 療癒卸妝小TIP:

COSMO Angel建議沾取適量的潔面膏於乾爽的指腹後,均勻塗抹於肌膚,以指尖按摩全臉,並深深呼吸,享受細緻香氣。接著加水乳化,最後以清水沖淨,感受精油呵護後的柔滑彈嫩。COSMO Angel真心推薦,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讓清潔療癒指數破表,絕對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