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看著鏡子裡浮腫無神的雙眼不知道怎麼辦?學會下面7個小技巧快速還妳迷人電眼:

1. 彩妝師Victoria Baron: 「金屬光澤的眼妝會讓浮腫的眼睛看起來更糟糕,改用霧面的眼影或眼線吧!

2. 喝一杯抗氧化又有消炎效果的果汁也是個好選擇,記得選有加椰子汁、甘藍和藍莓的。

3. 選擇金屬材質壓頭的眼霜,在塗抹時有按摩的效果,可以幫助消緩水腫。

4. 夾翹妳的睫毛!Baron說浮腫的眼皮讓妳的睫毛比平常看起來更沒精神,把夾毛夾翹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Lip, Finger, Hairstyle, Eyelash, Eyebrow, Beauty, Nail, Cosmetics, Eye shadow, Eye liner, pinterest

5. 不要過度遮瑕。很多人為了遮住黑眼圈用了太多遮瑕產品反而使那個區塊更引人注意。

6. Baron也提到,在上眼瞼跟下眼瞼交接的地方有一個小折縫,當眼睛很疲勞的時候也會看起來紅紅的,一點點遮瑕膏就可以解決問題。

7. 最後,眼藥水可以消除眼睛的血絲和下眼瞼的紅腫,滴幾滴眼藥水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