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系原生感眉毛教學pinterest
IG@jennierubyjane

2024眉妝趨勢!4步驟打造「韓系原生感眉毛」,淺眉+自然毛流變身清純韓妞,畫對眉毛立馬變高級顏!

告別線條俐落的粗眉,一起畫出韓系原生感淺眉,這樣才時髦!

By and Jasmine Chen

2024年韓系彩妝趨勢偏向自然、偽素顏,整體妝容主打輕透,白裡透紅的感覺,眉毛當然就不能又濃又粗太搶眼。想要有水潤淡雅的妝容,充滿毛流感的淺色原生感眉毛是關鍵,和髮色、彩妝達到完美平衡,通透素顏裸妝感就出來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觀察韓系美妝很少會看到濃密深色的野生眉,基本上都是以淺色系打底,加上自然分明的毛流,這樣強調原生感的霧感淺眉,不僅不會在整體妝容上喧賓奪主,還能達到妝髮平衡的效果。

濃粗眉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變成柔霧淺眉!想要畫出流行的「韓系原生感眉毛」其實並不難,來看以下4個畫眉技巧,畫出自然毛流的清透眉毛吧!

畫出「韓系原生感眉毛」步驟1:整理眉毛

good brows, good day
jeffbergen//Getty Images

畫眉的第一步基礎當然是要整理眉毛,先將眉毛修出基本眉型,剃掉雜毛。如果是屬於眉毛比較濃密的類型,需要用眉梳與眉剪將眉毛修剪整齊。

畫出「韓系原生感眉毛」步驟2:鋪底色

a person holding a phone to the ear
hince_official

可以選用細節眼影刷或眉刷沾取眉粉,眉粉則挑選比自身眉毛淡一階的顏色,從眉頭下緣開始暈開,一點點暈開將眉毛底色鋪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畫出「韓系原生感眉毛」步驟3:填補空隙

a woman with a stethoscope around her neck
peripera_official

接著選用與眉毛同色系的眉筆,一般黑髮就是選用淺灰色,運用眉筆將眉毛空隙補上。

Tip:不需要將空隙完全實在的填滿,大致的填上即可,這樣妝感會比較自然。

畫出「韓系原生感眉毛」步驟4:染眉毛

republic of korea, korean, female, woman, beautiful, beauty, close up, skin care
Plan Shooting 2 / Imazins//Getty Images

最後一步驟選用淺色號染眉膏將眉毛輕輕的整體刷一遍,這樣通透淺霧感的眉毛就大致完成了。

Tip:可以使用遮瑕刷沿著眉毛底線簡單的上一點遮瑕,這樣整體眉妝就會非常乾淨,充滿透明感啦!

如果你的眉毛毛色不是非常深,前三個步驟你的眉毛就已經基本成型,也可以適時省略第四步驟,用淺色眉粉餘粉輕掃眉毛增加霧感,就能有清透自然的原生感眉毛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IU韓系淺眉這樣畫!染眉膏正確用法教學,三步驟畫出韓星同款「自然淺眉」,好評「染眉膏」推薦,不用漂也能有自然眉

【2024韓妝趨勢】畫好「眼瞼下至」打造清純大眼!單眼皮女孩必學的3步驟「眼瞼下至」教學,搭配臥蠶眼妝更精緻!

比微整還厲害!小紅書42萬點閱爆紅神級「骨相化妝術」3大重點畫法總整理,扁平臉也能變立體女神 (內含產品推薦)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