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依然持續著,迎面吹來的更是焚風不斷,不僅令許多女孩煩惱著帶妝出門會出油、出汗而溶妝之外,想要去海邊戲水降溫也超怕一上岸嚇壞大家呀!雖然能夠控油、抗汗的底妝產品與手續有非常多種,但是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控油的底妝產品,依然禁不起台灣又濕又悶的天氣,出門晃一下就出油不斷,每小時都要補妝真的超麻煩~所以今天COSMO Angels帶給大家,編輯夏日底妝的秘密武器—是 《Aphrodite 婀芙蘿黛蒂 女神琉璃光粉餅》無論出油、揮汗、或是下水玩都不怕掉妝之外,更是含有天然成分的護膚功效呢!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Camera accessory, Circle, Face powder, Cake, Mirror, Magnifier, pinterest
Aphrodite

超細緻粉底控油抗汗,跑到天涯海角都不怕掉妝

雖然一般的粉餅能夠給予足夠的控油功效,不過各位Angels在外不免肌膚開始泛油光,如果一再補妝上去,只會讓妝感看起來像是水泥牆般濃厚,不過 《Aphrodite 婀芙蘿黛蒂 女神琉璃光粉餅》只要輕輕的押上一層,不僅超控油超抗汗之外,質地更是經過26層篩選,而出打造超級細緻無暇的絲滑粉質,直接跟粗大毛孔說掰掰~

Face, Skin, Nose, Lip, Cheek, Eyebrow, Beauty, Head, Chin, Selfie, pinterest

防曬防水功能零溶妝,與男友去海邊約會整天超無暇

一般去海邊玩水的Angels,多少都會稍微打一些含有防曬係數的底妝,為肌膚做好防曬、也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氣色好一些,不過打底妝下水最害怕的就是上岸後,全臉底妝被沖個精光就算了,還留下白白粉粉的水珠掛在臉上超級糗!不過 《Aphrodite 婀芙蘿黛蒂 女神琉璃光粉餅》的防水功效,並且含有SPF 30++的防曬功效,絕對讓妳玩整天水都不用急著上岸補妝!

Skin, Pink, Hand, Neck, Nail, Child, Flesh, Baby, pinterest

天然晶石成分,為肌膚打上24小時美肌

粉餅除了要追求遮瑕力之外,更是要追求細緻的光澤感! 《Aphrodite 婀芙蘿黛蒂 女神琉璃光粉餅》添加了天然白紋石成分,輕輕上一層,就讓肌膚透出有如鑽石般bling bling的光澤,加上絕佳的遮瑕功效,就像隨時都為肌膚打上一層美肌效果,讓人超級心動的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編輯開箱真心話│ Aphrodite 女神琉璃光粉餅 瞬變細緻清透妝!
編輯開箱真心話│ Aphrodite 女神琉璃光粉餅 瞬變細緻清透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