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是要有濃眉跟完美皮膚的好嗎~ 但還是有許多男性朋友不敢嘗試化妝,因此美妝部落客傑克傑米教男性們化妝的影片可說是個先鋒。

傑克傑米的The Beauty Boy部落格已經成為男人女人們的化妝聖經了,因為他的裸妝教學真的是太實用拉!傑克傑米說:「對我而言化妝是不分性別的,它只是一個可以增加自信的工具,這不會讓男士們變娘,而是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1. 乾淨透明肌
  2. 男人濃眉就是帥
Ear, Hairstyle, Jaw, Neck, Wrist, Black hair, Eyelash, Hair accessory, Nail, Makeover, pinterest

粉底液是打造第二張臉的必要工具!跟痘痘說掰掰!有的男人可能不願意上粉底,但對於有皮膚問題的人來說,粉底液是可以遮痘痘的好產品。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膚況來調整用量,打造清透裸妝或是完美遮瑕的效果。

不論男人女人,濃眉可說是最近的時尚指標,男人們當然也可以透過化妝打造魅力濃眉,而且擁有一副粗眉可以讓臉更立體,眼睛更有神,不妨嘗試利用眉粉眉筆創造出自然卻散發濃濃男人味的眉毛吧!

3.創造自然落腮鬍

落腮鬍東缺一塊西缺一塊好落漆,利用斜角眉筆將毛髮的空隙填滿,而且眉筆也可以畫出像毛髮一樣一束一束的自然感。

Hair, Ear, Hairstyle, Shirt, Denim, Dress shirt, Eyelash, Wrist, Crew cut,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4.遮住黑黑熊貓眼

別再每天看起來睡眼惺忪了,把遮瑕膏拿出來,立馬有精神!

5.修容讓你變男神

塌鼻子肥臉頰,靠修容打量可以加強臉部立體感。鼻子變挺,更深邃的眼窩不再是夢想。想要頂著假素顏去騙人的話,記得要選沒有亮粉的產品,才不會破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