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又來啦!每年讓Angel們守在電視機前的,不只是頒獎時刻,當然還有眾星展現風采的紅毯時刻啦!尤其是即將爭取影后的女星們,在妝容上、禮服上的選擇,就更引人注目了!而這次入圍的女星們,都是清新路線的代表,像是周冬雨、馬思純等。不過,最霸氣的還是范爺了!她精緻的臉龐,可以撐起各種妝容,可說是氣質、濃豔兩相宜!

Nose, Lip, Hairstyle, Textile, Natural material, Headgear, Black hair, Costume accessory, Beauty, Fur clothing, pinterest
Facebook

而這次,COSMO Angel還要獨家採訪吳可熙的專屬化妝師-蘭蔻LANCÔME的Maggie。因《再見瓦城》突出的演技,博得大家一致認同的吳可熙,整體妝容將比以往更大器、有范。除了吳可熙,Maggie還預測了紅毯趨勢,讓Angel們在年底PARTY的時候,也可以學習,讓整體妝感更加動人!

♥ 清透底妝大顯好膚質

Sleeve, Street fashion, Jacket, Black hair, Long hair, Waist, Feathered hair, Step cutting, Coquelicot, Belt, pinterest
Facebook

由於吳可熙的膚質非常好,因此Maggie決定以自然清透的底妝,呈現出她天生的好膚質,讓整體感覺更乾淨。除此之外,因為吳可熙本身五官就十分立體,彩妝師Maggie會把重點放在肌膚的光澤感。這樣一來才能突顯她標緻的五官,並呈現柔和感,更不失個人特質。

♥ 強調鳳眼保留個人特色

Hair, Nose, Ea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pinterest
Facebook

彩妝師Maggie提到,這次幫吳可熙打造的妝容,並沒有為了典禮而特別走誇張、前衛的路線。反而,是以突顯吳可熙的個人特色為主。像是吳可熙天生的獨特鳳眼,就是一個可以強調她入圍影后的氣勢賣點。因此,有別於以往總會在上妝時,把鳳眼修得圓圓的。這次盛會。Maggie特別保留了鳳眼的特色,也讓吳可熙的個人魅力加深,展現出自信、堅定感。

♥ 柔和色彩展現高雅風采

Hair, Head, Ear, Finger, Hairstyle, Skin, Eye,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由於今年時裝週伸展台上的妝容,延續了春夏底妝的薄透,甚至在整體臉部色彩上,都走柔和路線。所以,彩妝師Maggie在為吳可熙挑選眼彩時,決定選用粉色調及咖啡金作暈染。而在唇彩的部分,則是以蜜桃裸色調,以展現唇部光澤感為主。這次吳可熙的妝容,主要走高雅、氣質路線,而非氣勢雄厚的大紅唇路線。

♥ 預測紅毯妝容:優雅不浮誇,強調個人氣質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Beauty, pinterest

彩妝師Maggie也提到,由於時裝週的妝容趨勢,在今年紅毯上,入圍影后名單的女星應該都會以自己的個性去搭配妝容。有別於以往的大煙燻眼妝,或是大紅唇,今年應該都會以強調氣質優雅,以及襯托個人特質的妝容去著手。

今晚的金馬紅毯一如既往的是一大焦點,不僅眾星雲集,女星們的妝容、禮服,都會是外界評比的「嬌」點。甚至,很可能是時下許多女性們的模仿目標喔!今晚,快跟COSMO Angel一起好好鎖定紅毯風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