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系列一項讓人心跳不已,前陣子才剛推出星際大戰聯名彩妝系列,現在則是邀起現在的美國紐約最火紅社交名流布蘭特兄弟Brant Brothers為首次推出的中性系列彩妝代言!

Automotive mirror, Glass, Rear-view mirror, Jewellery, Wrist, Windshield, Cool, Automotive side-view mirror, Bracelet, Mirror, pinterest
MAC Cosmetics

布蘭特兄弟Brant Brothers他們的母親是一代超模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父親則是美國出版業巨擘、億萬富豪彼特布蘭特Peter Brant,同時也是藝術收藏家,在這世界上擁有最多安迪渥荷Andy Warhol作品的人大概就是他!擁有這樣一個雄厚的背景,這對公子哥幾乎可以說是在高檔藝術和高級時尚中長大的。哥哥彼得布蘭特二世Peter Brant Jr.和弟弟哈利布蘭特Harry Brant除了擁有超模媽媽超良好基因,還有一股陰鬱、妖嬌、很特別的氣質,他們從小就在時尚藝術圈成長,沒有什麼秀是他們沒看過、也沒有什麼派對是他們進不了!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Trousers, Coat, Shirt, Outerwear, pinterest

而對時尚有著濃厚的興趣和絕佳領悟力的布蘭特兄弟Brant Brothers更被紐約時報大冊封為「城市裡的新王子」和「IT boy先驅」,現在這對社交新星跨界代言M.A.C彩妝,引領中性Unisex系列化妝品,而廣告中兩人都有上眼妝和唇彩,帶給男妝一股新的潮流!

Peach, Lipstick, Stationery, Candle, Cosmetics, Office supplies, Cylinder, pinterest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