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可是不敗的經典科幻電影《星艦爭霸戰Star Trek》誕生50周年紀念,瘋狂推出聯名系列的彩妝品牌M.A.C當然不錯失共相盛舉的機會,這回與《星艦爭霸戰Star Trek》的最新一代電影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出展現宇宙色彩的獨家聯名彩妝系列M.A.C X Star Trek星際爭霸戰,並在剛落幕的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 Con搶先曝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此系列彩妝主視覺以《星艦爭霸戰Star Trek》中的著名女性角色為主角:航員Seven Of Nine、通訊官Uhura、輔導官Deanna Troi以及迷人的外星女孩Vina,一同為女性英雄們喝采,讓Angels就算在外太空作戰也要優雅美麗的正面迎擊!

Human, Cheek,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Art, Eyelash, Black hair, Animation, Graphics, pinterest
MAC cosmetics TW

全系列都走太空金屬風格

說到《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怎麼不會聯想到浩瀚無垠的宇宙呢?M.A.C X Star Trek星際爭霸戰系列無疑就是走前衛色系的金屬色調~從古銅金到迷幻深紫的金屬系口紅到墨綠色的眼影,全數走「好像外星女孩」的前衛色系,讓妳一擦就好未來,好時尚!而此系列化妝品當然也少不了打造超未來感眼神的假睫毛,帥氣的長短交叉睫毛,配上大角度的扇形設計,讓眼神更顯尖銳!

金屬風打亮

近期彩妝界最流行的無疑是亮粉打亮修容,利用金屬色系打在顴骨、鼻樑、以及唇珠,讓臉部輪廓更為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