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超級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性感豐唇不完全是「真」的她承認曾做過豐唇手術,也超熱衷畫外擴唇線但除了這些以外,她還有神祕的一招能讓嘴唇變得大,還要再大!

深受青少年崇拜的化妝女王在Snapchat上教大家,其實一切都是靠「表情」,基本上就是把妳的嘴唇半嘟半做出皺摺!

「大家都以為我不斷讓我的嘴唇越變越大,但這是我嘴唇原本的模樣(放鬆臉部表情),然後這是我擺出我的招牌臉時」她一邊解釋一邊嘟起她的嘴。哇!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Nose,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Kylie Jenner's Snapchat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pinterest
Kylie Jenner's Snapchat

在影片中凱莉Kylie Jenner繼續補充,「真的太酷了我們竟然在討論我的嘴唇耶!」誰知道是不是在趁機為她那一推出就馬上爆紅銷售一空的唇彩組合打廣告呢?

在這段影片中她還擦著Cnndy K色號呢!真的是無時無刻「不」在工作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