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小松菜奈獨特的外型被稱為「厭世臉」,在冷酷中的外表下又帶有一絲慵懶和迷濛,就像是超越凡人的仙女一般,而這種厭世美不僅受到男生們喜愛,據說連男神G-DRAGON也被厭世女孩深深吸引,也因此成為現在許多女孩們想要擁有的樣貌,今天COSMO Angel就要教大家如何用最簡單的4個技巧就能打造出獨具空靈感的厭世妝!

Tip1霧面底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想要擁有厭世容貌在底妝的部分絕對不能用水亮色系的粉餅,一定要以霧面感為主,而顏色則是要盡量選擇比自己的肌膚再白一點的,才能表現出厭世女孩的白皙乾淨的空靈氣質!不少日系模特兒在畫厭世妝時也會盡量保留臉上的痣或雀斑,呈現最自然的慵懶模樣!

Tip2下垂眼線

💋

i_am_kiko(@i_am_ki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厭世妝容雖然較淡,但眼神的部分很重要!要讓眼睛看起來懶洋洋的,上眼線要以向下微彎的眼線的描繪,並著重下睫毛的妝感,而下眼線則是可以選擇較淺的咖啡色來加強,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柔和,有楚楚可憐的效果~也可以配戴棕色系的隱形眼鏡,讓眼神更加迷濛。

Tip3漸層眼影

KiKO ✖️ UNiF 💙 BUTTERFLY BRA🦋💫@unif

i_am_kiko(@i_am_ki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眼影的部分不用太濃,只要淡淡的以大地色系或是淺粉色為主,單色畫出暈染的漸層感即可,這樣就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Tip4裸色唇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因為整體妝容較淡,底妝也偏白,唇彩可以以顏色較淺的霧面裸色唇膏描繪出接近妳原本的唇色,如果唇色本身較深的女孩,建議可以在上唇膏之前先上點遮瑕,就能夠畫出顏色更乾淨的唇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