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熱播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劇中傻氣女主角與年下後輩曖昧連連的互動,不斷引爆收視高潮!雖然徐玄振飾演的醫生尹端靜因為無法走出前男友的死去的陰影,三度拒絕男主角的求愛,但在最新的一集中,女主角卻主動出擊「逆告白」,成功收服年下男的心。

之前COSMO Angel有介紹過徐玄振的逆齡保養法,而今天要更進一步跟Angels們分享如何打造告白必備,讓他招架不住的「燃愛妝」!保證你們能打破曖昧,燃起熊熊愛火。

步驟一:妝前保養打底光澤美肌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angs, pinterest
Instagram

燃愛妝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雙頰自然的美肌光。除了濕敷化妝水,利用美容油、精華液輕拍兩頰,打造水潤光澤的baby肌,讓他的雙眼在也離不開你。

Liquid, Fluid, Product, Brown, Bottle, Red, Purple, Pink, Beauty, Glass bottle, pinterest
ESTEE LAUDER//Instagram

雅詩蘭黛的熱銷商品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除了是COSMO 編輯日常夜間保養的必備品,能強化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機制運作,保持肌膚年輕狀態,也能像上述一樣,輕拍雙頰作妝前保養。

步驟二:氣墊粉餅拍出年輕光澤

Hair,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Jaw, Neck, Beauty, Uniform, Nail,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Instagram

肌膚如果看起來暗沈,人就顯得疲憊沒精神,而在告白時當然要以最完美的狀態登場啊~在眼下三角區域,用具有光澤感的氣墊粉餅輕拍出亮度,便能輕鬆打造誘人光澤肌。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Eyebrow, Eyelash, Nail, Organ, Beauty, pinterest
Instagram

雖然氣墊粉餅可以打造出韓妞的光澤肌,但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它的持妝度。而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主打保濕、控油、潤色持妝三大特色,還有SPF 50高效防曬,幫妳打造終極告白妝

步驟三:粉嫩萌唇打造絕對誘惑

Hair, Head,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Instagram

嘴唇絕對是身體最性感的部位之一,在告白時怎麼能不好好強調利用!選擇粉嫩的顏色輕抹雙唇,再以指腹推開。要創造出讓他想一親芳澤的慾望嘟唇,可以用中指輕推唇峰,不要勾勒出清楚的唇線也是關鍵。

Lip, Brown, Lipstick, Red, Magenta, Purple, Pink, Violet,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Instagram

乾裂脫皮、顏色不均是最解high的唇,除了在上唇膏之前要薄擦一層護唇膏,選擇保濕型的口紅也能保持雙唇的潤澤光滑。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獨家霜狀質地包裹著驚人的立體濃密色彩,鎖水保濕的同時唇色又持久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