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隔天度假想穿辣妹裝妳才驚覺「腹肌還沒練好!」,難道要與性感比基尼擦身而過嗎?Angel們不要擔心!這時就是要利用「身體修容」來幫妳偷偷「美體修修」啦~秘訣就是利用明與暗的色差製造出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以下這修容5步驟,畫出自己最理想的美體線條吧!

Body of water, jean short, Denim, Ocean, Aqua, Summ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Elbow, Shorts, Back, pinterest
4minute官網

1.平常肌膚的清潔非常重要,加上勤勞去角質才容易打造出易上妝的好膚質,上妝前用保濕乳液均勻塗抹全身,不但能隔離對皮膚有害的化妝品,同時使身體水潤光滑好上妝。

2.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塗抹全身,之後再用海綿按壓的方式使粉底液更貼膚更自然。盡量使用非液狀,且質感柔順、附著性佳的乳狀粉底液,它的效果較液態更為持久。

Finger, Brown, Skin, Yellow, Shoulder, Waist, Joint, Navel, Trunk, Abdomen, pinterest
youtube

3.在塗完粉底液後,身體易流汗或出油的女孩可以再增加一個小步驟,在粉底液上再蓋一層薄薄的遮瑕膏來預防脫妝。

♥COSMO Angel貼心建議:因為膚色暗較顯瘦,所以建議皮膚白的女孩使用比膚色再暗一個色階的粉底液哦!

Finger, Skin, Human leg, Joint, Pattern, Pink, Magenta, Purple, Violet, Font, pinterest
youtube

4.在鎖骨、肩線等骨骼凸起處和整條腿正中央最突出的部位用珠光提亮液或珠光蜜粉等打亮產品打亮,切記這個打亮步驟是瘦身妝的關鍵千萬不可馬虎哦!比起修容等在凹朝處打陰影的方法,打亮的顯瘦效果明顯更好!但是要注意,別為了增強打亮功效將珠光提亮液塗滿全身上下,這樣不僅達不到瘦身的效果,反而會看起來有腫脹的錯覺!

Brown, Hairstyle, Skin, Brassiere,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White, Swimsuit top, Bikini, pinterest
youtube

5.如果光打亮還嫌不夠,還可以搭配修容的手法。再骨頭下方的凹槽處、腋下、腰間兩側或任何想顯瘦的部位用深咖啡色或其他暗色眼影、遮瑕品沿著身體曲線描繪,就能為妳製造出曼妙身材的視覺效果了哦!

Blue, Yellow, Skin, Shoulder, Joint, Orange, Waist, Amber, Abdomen, Muscle, pinterest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veryday Full Body Contour Routine: Legs, Booty, Boobs, Abs + MORE!
Everyday Full Body Contour Routine: Legs, Booty, Boobs, Abs + MOR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