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式妝容大家都趨之若鶩,但你不能只學一半吧!想在台灣這濕熱的夏天維持美美妝容,絕對要試試看看韓妞的定妝密技,不過說到定妝,很多人會覺得抓起蜜粉輕刷就結束了,但據彩妝師透露,韓妞定妝的關鍵就在「噴霧」!今天讓 COSMO Angels 為妳分享最新定妝方法,讓 Angels 的妝不再掉漆!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Organ, pinterest

沒錯,除了蜜粉外,現在大家都在追求更強效更快速的定妝,也就是使用定妝噴霧。定妝噴霧並不是所謂的保濕噴霧或是將化妝水拿起來噴一噴而已,它有實際防水、防汗、防摩擦的效果,會將你的妝容包覆住,像隱形的防護罩一般。如要辨別定妝噴霧是否有效時,可以在手部上些彩妝如眼彩等,用兩個區塊做對比,一個讓它自然乾;另一個噴上定妝噴霧待乾,之後用一樣的力道搓拭,看看噴上定妝噴霧的區塊是否比較不容易掉妝。

Colorfulness, Purple, Pink, Magenta, Violet, Tints and shades, Teal, Lavender, Paint, Cosmetics, pinterest

那又該怎麼使用呢?在整個妝容完成刷上飾底蜜粉,之後等妝容乾噴上定妝噴霧,記得力道、噴的量不可太多,否則也可能破壞妝容細節喔!

Mouth, Lip, Cheek, Skin, Eyelash, Eyebrow, Red, Tooth, Jaw, Lipstic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