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眼妝是2016春夏最流行的化妝方法。雖然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徹底的駕馭了這種眼妝畫法,但是在一般人裡面這種眼妝還是很難上手的。現在就讓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示範4種粉紅眼妝怎麼畫-整個化妝包都用上吧!姊妹們。

妝感1用粉紫色唇線筆打造

與其把唇線筆用在嘴唇上,你不如畫在眼睛上。

1.用亮粉紅色唇線筆畫一條緊密的長眼線從眼頭到眼尾的部分,像是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就超愛bareMinerals的Marvelous Moxie LipLiner InJazzed,眼尾部分呈現上翹這樣可以製造一種貓眼的感覺。然後用一支小的筆刷讓尾端光滑平順,效果會更好喔。

小提醒:眼皮的部分保持要乾淨才可以更凸顯你的粉色眼線。如果妳想要製造反差更大的效果,可以在粉色眼線上再畫一條黑眼線,搭配整體黑色的煙燻妝。然後再畫上淡粉色唇膏去做搭配。

妝感2: 膏打造光

妳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準備一支唇膏你的眼睛,臉頰,嘴唇就全部搞定咯!

1.先在眼皮的部分打底好讓唇膏能在眼皮上更持久。在小拇指的部分塗上唇膏然後從眼睫毛塗到眼窩的部分,塗到你覺得顏色已經是你要的就可以停手了。

2.妳還可以將唇膏使用在臉頰以及顴骨的部分,塗在臉上後再用手指均勻地推開,最後再上最後的唇妝,整體就會呈現一種光澤感喔。

Hair, Face, Head, Nose, Mouth, Lip,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Eyelash, pinterest

3:用玫瑰打造

粉紅色腮紅也可以當成眼影使用喔,快點試試看。

1.首先將底打好隱藏肌膚本身的紅色以及不平整的感覺。再來拿起妳的刷子沾上腮紅輕輕的刷在眼窩的部分。然後來回刷眼窩的部分直到顏色均勻的分佈。

2.再來用小的斜角刷,將腮紅刷在上睫毛與下睫毛的部分,製造一種芭比的感覺。

小技巧:用同款腮紅刷在臉頰上,然後用不同置地的粉色口紅擦在嘴唇上,這樣才會凸顯整體的感覺喔。

4: 用眼影打造粉色煙燻妝

增加粉紅色來更新妳的經典色眼影盤。只要一組妳就可以組合出超級多的樣式。

1.先使用豐富的粉紅色大量刷在眼窩上 ,Instant Attraction 的Ready Eyeshadow 4.0超級好用的,然後別忘記下睫毛周圍也有畫上粉色眼線。

2.用小的刷子沾上亮金色眼影,刷在眼窩中央做出打亮的效果。

3.用淺咖啡色眼影在眼窩上圍製造出陰影,只要適當的量就可以完美的混合顏色製造漸層感。

哪一種是妳最愛的妝感呢?快上推特追蹤@Bridget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