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乾淨立體不踩雷!小紅書熱搜7款熱門「修容產品」推薦,選對修容產品,圓臉塌鼻也能秒變立體!

手殘黨用對修容也能有自然立體小臉!

By and Jasmine Chen
a woman with a microphone
ETUDE HOUSE、fentybeauty、3CE、Solone、L.A, Girl

想要擁有自然的鼻影、下顎線,但又怕失手讓妝面髒兮兮嗎?只要選對產品,新手小白也能畫出五官立體的精緻小臉。特搜7款小紅書上的熱門修容產品,無論是修容棒還是粉質修容盤,總有一款適合你!

該怎麼選擇修容產品呢?

beautiful young woman applying foundation powder
CoffeeAndMilk//Getty Images

修容產品百百種,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首先要看你的膚色、膚況以及對產品的把握程度來評估。

通常會建議新手及油性肌膚選用粉質修容餅,比較不會出現下手過重失誤的情況,也能較好的控油。

乾性肌膚則比較適合膏狀或液狀的產品,能降低粉感且相對持妝,和底妝相容能達到更加自然的效果。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Omega

a black and silver watch
MAC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不只眼部打底好用,拿來做單色修容也很不錯,色號 #Omega 顏色偏米褐色帶一點灰,粉質扎實,用作鼻影非常貼膚,暈染後清透不厚重,能呈現自然陰影效果。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NT$880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 #006M 赤裸面紗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ADDICTION

又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作修容的頰彩,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 #006M 赤裸面紗,細緻絲滑的霧感灰棕色,刷在顴骨、下顎真的瞬間收縮,一秒呈現立體小臉!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NT$8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ETUDE HOUSE 修飾專家雙色修容餅 #01 Creator

shadow
Etude House

和韓國美妝 YouTuber 聯名的 ETUDE HOUSE 修飾專家雙色修容餅推出三款色號,#01 Creator 顏色是偏深的棕色,粉質細緻,暈染效果突出,打造立體五官效果明顯,雖然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比較不太好掌握用量,但性價比高適合學生族群。

ETUDE HOUSE 修飾專家雙色修容餅,NT$590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3CE 雙色修容盤 #ASH BROWN

a square white sign
3CE

3CE 雙色修容盤 #ASH BROWN 顧名思義顏色偏灰棕,白皮、黃皮都適合,上臉顯色度效果優秀,修飾臉頰下顎自然且好操作,新手友好選色方便,和底妝完美融合彷彿天生輪廓清晰!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FENTY BEAUTY 百變柔霧修容塑顔棒 #Amber

a white box with a white label
Fenty Beauty

長紅很久的 FENTY BEAUTY 百變柔霧修容塑顔棒,色號#Amber偏灰棕調,非常適合一般亞洲人的膚色,膏狀質地細膩好延展,用指腹或海綿都能輕鬆推開,用在鼻影較粉狀修容餅更顯色立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1號經典色

a black and silver coffee cup
TOO COOL FOR SCHOOL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完全就是韓國國民修容產品,其中1號經典色偏暖棕,適合偏黃的膚色,一盤三色可以單刷也能混用,顯色度雖然不是這麼強烈,但也因為這樣非常適合新手,不用擔心失誤顯髒。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L.A.Girl 單色腮紅盤 #481 Just Because

a gold and black lighter
L.A, Girl

美國開架彩妝品牌 L.A.Girl 這款單色腮紅盤不少人都拿來當作修容盤使用,顏色屬於灰棕色,因為是腮紅盤所以也帶一點點紅調,粉質細膩輕盈,顏色用來修飾臉部輪廓非常有感。

熱門修容產品推薦:Solone 神隱修容餅 #03暖褐色

a black and silver watch
Solone

不少化妝師好評推薦的 Solone 神隱修容餅,粉質細緻輕盈,上臉好暈染不飛粉,熱門色#03暖褐色不會太深,自然過渡陰影,讓輪廓輕鬆顯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最強「腮紅」攻略!腮紅選色關鍵+5大腮紅畫法公開,韓妞最夯「氛圍感腮紅」圖解教學,這樣畫減齡又顯瘦

溫柔美色不出錯!2024「偽素顏口紅」推薦,粉嫩減齡又自然,去蠟黃顯齒白絕佳利器,上唇立即心動!

【2024唇膏推薦】春夏水光嘟嘟唇!YSL絕美水唇膏、肌膚之鑰24K金唇膏...保濕顯色零唇紋、持久不掉色、熱門色號公開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