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唇膏推薦】春夏水光嘟嘟唇!迪奧癮誘唇膏、肌膚之鑰24K金唇膏...保濕顯色零唇紋、持久不掉色、熱門色號公開

添加保濕精油與保養成分,卻依舊薄透輕盈,還保有滿滿水透光澤!

By and Yuri Huang
2024唇膏推薦 唇蜜 唇釉 水光唇pinterest
all brands

春暖花開之際,是時候揮別秋冬的厚重色彩,為雙唇增添浪漫氣息!2024年帶有光澤感、水潤感的釉面「水光唇」是一大趨勢,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全新春季新品:Rosé愛用水光唇膏、Jisoo同款珊瑚橘、Dior癮誘唇膏、大勢玫瑰粉棕色、顯白紅棕色、靜奢感灰粉色、MLBB色、小紅書爆火「柔和桃」、水光感粉嫩唇...質地輕盈水潤,保濕又顯色,零唇紋,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2024唇膏推薦】

  •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 潤燥極致護唇膏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 肌膚之鑰 精質光耀唇膏
  • alternativestereo 裸感奶油玫瑰唇釉
  • 植村秀 無色限水光嫩唇露
  • 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 DIOR 豐漾俏唇蜜
  • TOM FORD 超模黑跟緞光脣膏
  •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不眠之夜限定版
  • 雅詩蘭黛 耀眼出色細管唇膏
  • YSL 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釉面唇膏 靜奢灰粉色選
  • 植村秀 無色限水光嫩唇露
  • NARS 激情過後水光唇膏
  • Sisley 植物絲絨持久唇膏
  • 4U2 LOVE YOU BABE絲絨唇釉
  • Laka 持久裸光凍唇蜜
  •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霧感
  • I'M MEME 我愛持色奶霧唇膏

>> 一顆也能玩出花樣!簡單3步驟「腮紅畫法」輕鬆提升氣色,特搜絕美「漸層腮紅」肉桂紅、初桃橙,畫出層次紅暈雙頰

2024唇膏推薦:Dior 迪奧癮誘唇膏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DIOR

奢華高訂、可隨心所欲替換蕊心的人氣「癮誘唇膏」於2024年推出4款全新外殼、5款亮麗色選!

唇膏體蘊含高達 90% 的純淨配方,除了添加迪奧經典花植護唇成分,更加入多重保養精萃,讓你綻放水潤釉光唇妝的同時,也能兼顧護唇功效!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Dior

迪奧2024年以經典設計符碼「DIOR Oblique 緹花」及「藤格紋」為靈感,並結合「粉彩緹花」主題,設計出3款精緻摩登外殼:

Sliver Canvas 藤格金屬銀(左):精緻縫線的經典藤格紋,搭配前衛金屬銀與品牌經典LOGO,時髦又具現代感!

Rosemania 浪漫花瓣粉(中):以俏皮甜美的粉色致敬迪奧經典 Oblique 圖騰,搭配立體浮雕效果,散發浪漫的氣息。

Pink Oblique 粉紅高訂緹花(右):綴滿 DIOR Oblique 緹花花紋,以溫柔粉嫩的淡粉色搭配米白色織布,呈現品牌經典的老花圖騰,再疊加刺繡技術交織漸層效果,如藝術品般典雅又迷人!

迪奧癮誘唇膏 限量外殼 粉紅高訂緹花,NT1,700。浪漫花瓣粉、藤格金屬銀,NT1,050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Dior

這次新品也找來迪奧全球品牌大使「Jisoo」共同演繹迷人的釉光唇膏,她擦上品牌最暢銷的熱賣色「#667 迪奧玫瑰」,是一款時尚、日常百搭的玫瑰豆沙色,散發自信女人味!

除此之外,Dior也於2024年春夏新推出以下5款迷人色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迪奧癮誘唇膏新色 #362粉漾玫瑰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362
Dior

清新的裸粉色,甜而不膩,適合白皙肌膚的粉嫩色選。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362粉漾玫瑰,NT1,550

Dior 迪奧癮誘唇膏新色 #391丁香嫩粉(限量)

dior 迪奧癮誘唇膏391 丁香嫩粉
DIOR

柔嫩的粉色融合浪漫丁香紫,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為雙唇染上清新魅力!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391丁香嫩粉,NT1,550

Dior 迪奧癮誘唇膏新色 #481玫瑰粉棕(限量)

dior迪奧癮誘唇膏
DIOR

低調內斂的玫瑰粉,注入氣質、沉穩的棕色調,一抹瞬間襯托好氣色、增添女人味,適合約會!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481 玫瑰粉棕,NT1,5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迪奧癮誘唇膏新色 #546元氣西柚

dior迪奧癮誘唇膏 546 元氣西柚
DIOR

洋溢滿滿春天氣息的活潑粉橘色,猶如陽光親吻雙唇,一抹綻放滿滿的活力與朝氣!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546元氣西柚,NT1,550

Dior 迪奧癮誘唇膏新色 #616榛果奶咖

dior迪奧癮誘唇膏 616 榛果奶咖
DIOR

時髦有個性的奶油棕色,沉穩有氣質,完美襯托好氣色的首選!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616榛果奶咖,NT1,550

2024唇膏推薦: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sulwhasoo

韓系水光唇當道,源自韓國的「雪花秀」也因應潮流推出能輕鬆打造立體水嫩唇的新品「完美亮采唇膏」。

從外型設計上就可看品牌精心設計的巧思,概念源自黏土製作月亮罐的美麗過程,擁有獨特的手工成型設計,反射來自各個角度的光線,在不規則設計的瓶身上閃爍迷人的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sulwhasoo

身為品牌形象代言人,BlackPink成員「ROSÉ」也示範完美亮采唇膏的完美水感妝效。

這次的新品共推出5款色選,其中蘊含92%保養成分,透過雙重保濕機制,在唇部表層形成保護性的濕潤層,讓你全天候擁有保濕光感、會呼吸的時髦韓系唇!

熱門色號推薦:NO.999 完美玫瑰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sulwhasoo

優雅氣質的光感玫瑰粉色,使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清新,低調卻又令人難以忽視,也是ROSÉ的愛用色!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NO.999 完美玫瑰,NT1,280

熱門色號推薦:NO.310 杏花裸

雪花秀完美亮采唇膏
sulwhasoo

柔和的橘粉色調,低調溫柔,推薦給不喜歡妝感過重的女孩!

雪花秀 完美亮采唇膏 NO.310 杏花裸,NT1,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唇膏推薦: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sulwhasoo

雪花秀首款具撫紋功能的棒狀護唇膏!身為人蔘研究專家,以超臨界萃取技術、不破壞營養成分情況下萃取高滋養成分的「人蔘籽油」,一抹立即豐盈水潤、撫平唇紋,宛如唇部的奢華水療!

同時,結合新一代潤燥養膚精華中核心成分瞬效激活複合因子(Master ComplexTM),有效降低乾燥、脫皮、龜裂等唇部肌膚的問題,並提升雙唇的修復能力。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sulwhasoo

新生代男演員「許光漢」以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展示「潤燥極致護唇膏」的完美潤唇效果,也象徵這是一款不分性別都可安心使用的唇部護理神器!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No.000 純淨透明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純淨透明
sulwhasoo

經典的透明護唇色!許光漢也大推,「化妝師都會幫我使用NO.000 純淨透明色塗抹於嘴唇,讓唇部保持滋潤,不會龜裂」。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No.000 純淨透明,NT1,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No.030 自然粉漾

雪花秀潤燥極致護唇膏
sulwhasoo

除了基本的透明色外,具有微微潤唇效果的「NO.030 自然粉漾」是素顏好氣色的好夥伴!

柔和的自然粉紅色調,會隨著體溫而變色,如同嬌嫩花瓣的生機,為嘴唇注入活力、提升自然裸唇的光采。

雪花秀 潤燥極致護唇膏 No.030 自然粉漾,NT1,280

2024唇膏推薦: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專櫃唇彩霸主YSL又出新品啦!2024年春天新推出「情挑誘光水唇膏」,包裝上以品牌高調的鏡面銀管身,搭配鏤空的LOGO設計,宛如時髦的時尚配件!

dualipa
YSL

由首度擔任YSL全球代言人的「DUA LIPA」擔任新品主視覺!唇膏質地觸膚即融、輕薄不厚重,不僅添加滋潤效果絕佳的「無花果籽油」,還蘊含6種植萃護唇油成分,綻放光感情挑美唇同時也能滋養唇部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全系列20色以粉嫩色系為主調色,不論你喜歡甜美、性感、危險、純慾系列的水光唇色,這裡通通有!

主打色為:#80 GLOWING LAVA使壞辣椒、 #122 CARAMELKISS撩撥熱吻、 #154 PINKSHINE纏綿薔薇、 #205 NUDESELF純慾赤裸 以及 #206 SHINEAFFAIR眷戀酒紅

主打色: #80 GLOWING LAVA 使壞辣椒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主打色 80
YSL

熔岩般的水光辣椒紅唇!清新顯白王者,堪稱使壞小心機~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80 GLOWING LAVA 使壞辣椒,NT1,580

2024.04.01 全新上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