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 cosmo clean beauty最佳唇彩pinterest
Hearst Owned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彩妝大師評選「最佳唇彩」,兼具修護力與絕美色澤!唇蜜、唇釉、唇油都上榜

喜歡唇萃、唇蜜、唇膏還是唇油?本篇都有適合你的好選擇!

By and Yuri Huang

在歐美國家,純淨美妝早已不只是保養品的專利。像是ILIA、Milk Makeup...都是廣為人知的無毒彩妝品牌先驅。本屆的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究竟有哪些純淨唇彩得獎?一起來看看!

>> 【專訪】KORA Organics創辦人Miranda Kerr:「純淨保養不僅是一種趨勢,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La bouche rouge 香榭之吻絲絨唇膏

la bouche rouge香榭之吻絲絨唇膏
10/10 APOTHECARY

來自法國的頂級客製化填充式唇彩!可根據個人喜好搭配精品級的手工訂製唇膏皮套。高級感的絲絨霧面質地,搭配專為亞洲膚色訂製的10大色選,是環境友善的好氣色唇彩選擇。

簡淑玲老師:「皮質的口紅拿起來就非常有質感,彷彿是量身訂做的。雖然是霧面質地卻有潤唇感,顏色自然好看。」

>>> La bouche rouge 香榭之吻絲絨唇膏(蕊心),NT1,350

LA MER 修護唇萃

la mer 修護唇萃
LA MER

添加修護保濕成分以及豐潤再生因子,能刺激唇部膠原蛋白的增生,奢華的配方搭配輕盈絲滑卻滋潤的質地,全系列還有5款色選共選擇,擁有好氣色的同時也能滋養雙唇。

游絲棋老師:「潤澤度高卻不會有黏膩悶感,擦上唇有澎潤感,且膏體帶有涼感,好舒服。」

>>> LA MER 修護唇萃,NT3,900

ODDism 盡情迷絨唇釉

oddism盡情迷絨唇釉
ODDism

主打純素的MIT唇彩品牌!質地是帶有空氣感的唇泥狀,上唇如透紗般輕盈,不會過於厚重,卻能剛剛好地遮蓋唇色。專門為台灣人調配5款色彩,百搭持色且不顯黑。

小蜜總監:「唇釉顏色調得很漂亮,很適合台灣人的膚色。顯色度很棒,薄擦一層跟厚擦能呈現不同的妝效,上在唇上也不會有乾的感覺。」

>>> ODDism 盡情迷絨唇釉,NT4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isley 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

sisley 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
Sisley

運用頂級保濕潤唇霜作為保養基底,搭配獨家澎潤溶心植物精粹,讓雙唇能夠閃耀奢華光澤,完美保濕、滋潤澎彈一整天。添加辣木油、荷荷芭油複合植萃配方,上妝同時能滋養、柔軟雙唇。

吳珮瑄老師:「辣木油與荷荷芭油能滋養唇部肌膚,蘊含維生素E衍生物,能保護唇部肌膚,有延緩老化的功效。」

>>> Sisley 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NT1,650

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

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
Clarins

暢銷十年的保養、彩妝二合一美唇油!全新配方注入「有機甜薔薇油」,與滋潤度高的植萃榛果油、荷荷芭油,打造最佳黃金比例,天然、保濕且輕盈。全系列共有8色,一舉兼顧自然派與氣色派兩大不同唇部彩妝需求。

簡淑玲老師:「味道甜甜的像糖果一樣,上唇的光澤感漂亮,彷彿少女感的嘟嘟水嫩唇!」

>>> 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NT1,100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The Best Makeup -Lips「最佳唇彩」得獎產品

preview for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The Best Skincare -Lips「最佳唇彩」得獎產品

Editor-in-Chief:Mia Shen

Senior Beauty Editor:Tchata Lu

Editorial Assistant:Yuri Huang

Video Editor:Doris Lai

Video Photographer:Steve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clean beauty awards

2024 COSMO CLEAN BEAUTY AWARDS WINNER LIST | 第一屆柯夢波丹 純淨美妝大賞 得獎名單頒布

好用到自己都會回購!COSMO編輯部愛用「純淨保養」推薦,這些產品溫和又有感,一定要分享

成分天然、透明、無害!10個風靡全球的「純淨彩妝」推薦,Merit睫毛膏、ILIA唇膏...敏弱肌、孕婦也能安心上妝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