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春夏香水】尋找屬於你的香味!櫻花季限量香水、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玫瑰、木質花香調...令人一聞著迷

今年的香氛新品真的好精彩!

By , and Yuri Huang
2024春夏香水推薦 限量 禮盒 櫻花pinterest
all brands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香氛市場便精采絕倫!無論是個性獨特的小眾香氛,或是由天才調香師出手的曠世大作,2024春夏香水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幻魅力,透過香味帶你前往心之所向之境,來看看Cosmopolitan Taiwan的整理。

>> 底蘊溫暖的木質香!10款冬日「雪松香水」推薦,展現靜謐又沉穩的迷人靈魂

2024香水推薦: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極致香精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極致香精
TOM FORD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人氣超高的中性香調「神秘東方」終於以頂級香精版本問世!以頂級沉香香為主軸,加入豆蔻、粉紅胡椒與紅木交織出絢爛的火花。

主要香調:沉香、粉紅胡椒、琥珀、紅木、檀香、廣藿香、香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極致香精
TOM FORD

頂級木香主要來自廣藿香和珍貴的「檀香木」、岩蘭草,在琥珀、豆蔻及濃郁香草的底調中,為深沉的木質調注入一股暖意,散發馥郁迷人的頂級煙燻質感!這次新品更找來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代言,展現極致香精的迷人魅力。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極致香精,50ml,NT14,800

2024香水推薦:嬌蘭 花冠粉櫻淡香水 珠櫻流蘇蜂印瓶

嬌蘭 花冠粉櫻淡香水 珠櫻流蘇蜂印瓶
GUERLIAN

深受日本「花見」習俗的啟發,嬌蘭於每年春季都會推出限量的「CHERRY BLOSSOM櫻花高訂香氛」,而2024年與巴黎珠寶界知名珠寶設計師Philippe Ferrandis合作,推出限量「CHERRYBLOSSOM花冠粉櫻淡香水 珠櫻流蘇蜂印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嬌蘭 花冠粉櫻淡香水 珠櫻流蘇蜂印瓶
GUERLIAN

香水瓶上飾有可單獨作為珠寶佩戴的淡粉搪瓷櫻花戒指,並以火焰雕塑出金屬花托,鍍上24K純金後再鑲上白色和玫瑰色水晶;除此之外,也加上了品牌經典的barbichage流蘇。

櫻花太過珍貴無法單獨綻放,因此揉合粉霧紫丁香的溫柔,與茉莉花的純潔,搭配輕盈的白麝香,一同喚起春日晨曦的記憶。

嬌蘭 花冠粉櫻淡香水 珠櫻流蘇蜂印瓶,125ml+30ml,NT39,000

(全球限量編號4,205瓶,125ml瓶裝附有30ml噴霧瓶和漏斗)

嬌蘭線上旗艦店獨家限量上市

2024香水推薦:嬌蘭 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水

嬌蘭 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水
GUERLIAN

為大自然歌頌的「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是品牌自1999年推出以來的熱門商品,系列最新成員「漫天繁花淡香水」以罕見的自然現象、僅7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沙漠花海 繁花綻放」(superbloom)為香氛的創作靈感,揉和芒果、晚香玉、柑橘等香調,體現沙漠中百花齊綻,美妙且震懾人心的大自然美景。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75ml/NT4,340,125ml/NT5,900。補充瓶200ml,NT7,100

2024香水推薦:嬌蘭 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精

嬌蘭 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精
GUERLIAN

相較於淡香水明亮的氣息,調香師將強烈的檀香調融入淡香精中,猶如沙漠浸漬在陽光底下,大自然的甜美花香調隨著夕陽光線逐漸增溫,流露出檀香大膽溫暖的深層氣味。

搭配迷人的格拉斯千葉玫瑰以及晚香玉,以及紫羅蘭、鳶尾與柑橘,留下明亮、圓潤又帶著大膽的味覺饗宴,令人難以抗拒且持久耐聞。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精,75ml/NT4,990,125ml/NT6,700。補充瓶200ml,NT7,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精
GUERLIAN

兩款香氛中的格拉斯晚香玉脂均以「脂吸法」萃取,也是嬌蘭首次將二氧化碳的低溫萃取技術應用於印度的花田中,是更環境友善的萃取方法,不僅能夠保持晚香玉的原貌,還能忠實還原野生晚香玉目眩神迷的香氣。

2024香水推薦:Kate Spade 桃氣花語淡香水

kate spade 桃氣花語淡香水
Kate Spade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2024年春天Kate Spade以繁花盛開為靈感,推出帶有清新感的木質花香調的全新香氛。

前調以明亮的檸檬開啟,與清脆的翠玉青蘋果、甜美柳橙揉合的香氣形成鮮明對比,酸甜清爽的果香就像是初次綻放般迷人。接著,白色山茶花、橙花與伊蘭伊蘭組成的清甜花香在中調逐漸鮮明,宣告春日的來臨。最後再以麝香、雪松、檀香和喀什米爾的柔順白木香調收尾,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氣。

kate spade 桃氣花語淡香水
Kate Spade

香水瓶以簡約柔和的圓弧玻璃瓶身設計,展現Kate Spade現代、女性氣質的品牌精神。瓶蓋以仿如春日花朵的淺粉色琺瑯結合溫暖玫瑰金的標誌黑桃圖案,搭配淺粉色的香水汁液,捎來紐約愉悅的春日氣息。

前調:翠玉青蘋果、檸檬精萃、甜橙精萃

中調:白色山茶花、橙花、伊蘭伊蘭

後調:雪松精粹、喀什米爾、檀香

Kate Spade 桃氣花語淡香水,40ml/NT1,700,60ml/NT2,400,100ml/NT3,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香水推薦: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
10/10 APOTHECARY

「杜桑」是於愛、夢境與美好的回憶結晶,因此Diptyque於2024年攜手越南手工工坊「Hanoia」,結合精緻工藝與香氣,與大家從多個角度深入探索杜桑(Do Son)與晚香玉的迷人面貌。

越南在Diptyque的品牌歷史中佔有獨特的地位,它見證了創辦人Yves的童年時代,因此杜桑就重現這段記憶,成就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 75ml,NT6,000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禮盒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禮盒
10/10 APOTHECARY

「杜桑」是創辦人母親最鍾愛的花卉,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將晚香玉、茉莉與橙花香氣與杜松和諧交融,再以海洋香調加以襯托,展現獨樹一幟的清新花香。

今年推出全新限量版包裝與禮盒,在橢圓商標上壓印了奪目的朱砂紅漆,與越南的經典漆面色彩遙相呼應,送禮、收藏都很適合!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禮盒,75ml,NT9,300

2024香水推薦:Hermes愛馬仕 聞香珍藏系列 栗色沉香樹脂淡香精

hermes愛馬仕 聞香珍藏系列 栗色沉香樹脂淡香精
HERMES

非常耐人尋味的中性香味!愛馬仕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agel以馬房木材混合的味道為靈感,設計這款非凡的香水。他說,「我第一次聞到沉香樹脂時,有種非常親密、感性、令人上癮的感覺」。

因此,以溫暖、感性的沉香樹脂為主香調,融合天然、具有花瓣質感且清新淡雅的玫瑰花露以極活潑動人的玫瑰醚,散發令人陶醉的木質玫瑰香,清新、不過度甜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rmes愛馬仕 聞香珍藏系列 栗色沉香樹脂淡香精
HERMES

香水瓶身設計也別有巧思,以棕色、略帶深紫紅色的漆彩瓶身,形容沉香樹脂、玫瑰色澤的完美結合。瓶蓋以粉白色的柔軟皮革包覆,妝點愛馬仕品牌經典的馬鞍針法,並印刻著標誌性的品牌字樣,簡直就是藝術品!

Hermes愛馬仕 聞香珍藏系列 栗色沉香樹脂淡香精,15ml NT1,610/100ml NT12,310/200ml NT18,620

2024香水推薦:EDPFM馥馬爾香氛出版社 天堂可待淡香精

2024香水推薦、春夏香水盤點
Cosmopolitan Taiwan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這款香水呈現了在疫情艱辛時刻,情侶、家人、朋友對親密接觸和溫暖的渴望,散發迷人且令人難以抗拒的神祕感,吸引著人對你一探究竟。

傳奇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以獨特、罕見的清新感辛香調開場,帶給感官一種全然的刺激,微微的辣就像擁抱時的激昂感,接續著辛香調變得飄忽,彷若你我互相影響的溫度;最終,香草與桃子夾帶不曾消失的鳶尾花甜美收尾,令人幸福又滿足。

edpfm馥馬爾香氛出版社 天堂可待淡香精
EDPFM

溫暖的香料與鳶尾花的細膩結合,呈現出慵懶、感性、溫婉、性感的氛圍。

主要香調:胡蘿蔔籽、丁香、辣椒、香草、鳶尾花、桃子

EDPFM馥馬爾香氛出版社 天堂可待淡香精,50ml NT8,000/100ml NT11,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香水推薦:Dior迪奧香氛世家 NEW LOOK香氛

dior迪奧香氛世家 new look香氛
Dior

Dior將New Look時裝系列的現代感融入香水中!保留無畏的精神並添加新意,揉合清新的醛香、柔和而高貴的乳香,以及深沉剛毅的琥珀,是一款多層次、充滿對比感的中性香氛,突破傳統琥珀香調的嗅覺驚喜。

dior香氛世家 new look
DIOR

New Look是Dior結合流動性與結構性的時尚概念,將婀娜貼身的收腰設計,注入舒適的街頭服飾之中,締造新一代優雅時髦風格。

而這款香氛也根據此概念進行設計,並由品牌專業調香師調配,聞起來彷彿一塊質地上好的羊毛織物落在琥珀上,空氣中流淌著慵懶愜意的氛圍,令人陶醉。

前調:Aldehyde C12 MNA (醛香)

中調:乳香原精

後調:琥珀協調

Dior迪奧香氛世家 NEW LOOK香氛,40ml NT5,000 / 125ml NT10,000 / 250ml NT14,800

2024香水推薦: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引誘香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 引誘香草
TOM FORD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自問世以來一直是頂級奢華香氛的代名詞,也是香氛控們展現獨特質感品味的香水首選! TOM FORD先生認為,「香味就是香味,好的味道是不應該分性別的,更沒有前、中、後調之分」。

香草一直是香氛界十分愛用的香材,它可甜、可溫暖、可濃郁、可安定,TOM FORD也看準了香草的魅力,卻以大膽、性感、危險等全然不同的樣貌將它呈現,並於2024年1月、2月先後推出2款香氛: #VanillaSex 縱情香草、#Vanilla Fatale引誘香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
TOM FORD

縱情香草以品牌獨特的技術萃取出印度香草精華,是感性的琥珀香調!搭配檀木的深邃、鳶尾花及茉莉的甜美,散發純真甜美的氣息。

主要香調:印度香草蘭酊、馬達加斯加香草、澳洲檀木 、茉莉、鳶尾草、動物香複方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30ml NT8,350/50ml NT13,300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引誘香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引誘香草
TOM FORD

以辛辣的番紅花,帶出香草的甜,再以苦澀的咖啡收尾,層層堆疊出渾然飽滿的性感氣息,讓人迷醉、欲罷不能!是款適合約會的誘人撲倒香,展現出危險卻擁有致命吸引力的氛圍。

主要香調:藏紅花、雞蛋花、咖啡原精、紅木複方、烘焙大麥、香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引誘香草,30ml NT8,350/50ml NT13,300

2024.02.01 全新上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