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送女生絕不踩雷!Jo Malone鮮花禮盒、嬌蘭限定藤編包...浪漫與儀式感兼具的送禮清單

香氛、彩妝、保養品通通有!還有官網限定小禮!

By and Yuri Huang
2023情人節禮物推薦
all brands

無論是熱戀中的情侶、感情穩定的夫妻還是準備向曖昧對象告白的你,都絕不能錯過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的浪漫相遇!2023年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各大專櫃、香氛品牌也紛紛推出限量的彩妝單品與限定禮盒包裝,迪奧、嬌蘭、YSL...夢幻的粉紅包裝、儀式感滿分的保養禮盒怎能錯過!快標記另一半,或者買一份禮物寵愛自己吧!

>>【2023情人節禮物】男友、老公標配香!最適合送另一半的香水指南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Jo Malone London七夕情人節限定花盒

jo malone 七夕情人節限定花盒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最懂另一半的心!今年七夕情人節推出絕美限量花盒包裝服務!讓他/她打開花盒,就能一次享有新鮮的浪漫花朵以及精心挑選的專屬香氛。

只要於8/9~8/22期間內單筆滿萬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就能免費預訂限量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包裝服務。(花盒採限量預購,8/19、21可領取)

Jo Malone 七夕情人節限定香氛故事盒

jo malone 七夕情人節限定香氛故事盒
Jo Malone

除了新鮮花盒的包裝服務外,也同步推出情人節限定的「香氛故事盒」,玫瑰插畫的設計紙雕,充滿童趣又能永久保存這個浪漫的幸褔時刻。

至全台Jo Malone專櫃或線上官網,購買單筆滿NT6,000並含任一100ml常態款香水即享限量香氛故事盒包裝服務。

>>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天菜主廚張孝全推薦心目中的TOP3星級香水

Jo Malone官網限定贈品:

jo malone 七夕情人節限定香氛故事盒 玫瑰刺繡布貼
Jo Malone

單筆滿千可享限量玫瑰刺繡布貼乙入;滿NT3,800再享限量玫瑰刺繡布貼兩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M·A·C 「月老綁袋」真愛限定禮盒

2023情人節禮物推薦
M.A.C

唇膏霸主M.A.C也推出七夕情人節的限定活動! 即日起到七夕情人節(8/22)前,消費滿$2500即享有「月老綁袋」真愛限定禮盒!摩登又時尚的包裝,加上最潮的美妝逸品,女朋友收到絕對愛意滿滿!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嬌蘭 花草水語香氛系列

嬌蘭 花草水語香氛系列
GUERLIAN

要打造「戀愛體質」,香氣是創造神秘磁場的關鍵!嬌蘭與甜美女星郭雪芙合作,推薦贈送品牌經典的「花草水語系列香氛」給摯愛的她,即便單身也能寵愛自己,用香氛為自己帶來幸福氣息。

嬌蘭 七夕情人節官網限定贈禮

嬌蘭 七夕情人節官網限定贈禮
GUERLIAN

8/1~8/22於嬌蘭線上旗艦店選購任一花草水語香氛(75ml/125ml),即贈送嬌蘭香氛領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嬌蘭 七夕情人節官網限定贈禮
GUERLIAN

8/1~8/22於嬌蘭線上旗艦店選購任二花草水語香氛(75ml/125ml),即贈「花草水語淡香水盛採限定版藤編包」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5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2023香水推薦】22款質感春夏香水,一噴好人緣、氣質秒提升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YSL 夜惑熾愛系列 限定唇膏

ysl 夜惑熾愛系列 限定唇膏
YSL

七夕的夜晚,YSL陪你閃耀不一樣的迷人光芒!向來奔放不羈、時尚又大膽的YSL為品牌經典的奢華緞面絲絨/柔霧唇膏推出全新的「斑馬紋」外包裝設計,讓你在夜晚中補妝時能大大吸引他的目光,用魅惑唇色讓他陷入你的戀愛陷阱。

YSL 七夕情人節限定贈品

ysl 七
YSL

凡購買兩支夜惑熾愛唇膏限量版,即贈夜惑熾愛限定提袋+夜惑熾愛限定迷你唇膏收納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七夕情人節限定贈品
YSL

單筆消費滿NT10,000元(需含任一香水+夜惑熾愛唇膏限量版),即贈夜惑熾愛限定心型禮盒+夜惑熾愛限定迷你唇膏收納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霧感(2023七夕限定版)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霧感 2023七夕限定版
LANCOME

蘭蔻的明星商品「絕對完美唇膏」 推出七夕限定版!以「蝴蝶」為設計理念,象徵浪漫及愛情,在唇膏體上也刻有蝴蝶的精緻壓紋,搭配三款百搭、不出錯的MLBB唇色,實用又值得蒐藏。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霧感(2023七夕限定版),NT1,480

蘭蔻 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蘭蔻 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LANCOME

以全新「蝴蝶小蠻腰」限定色號拼接而成的「燙金蝶印香氛卡」及品牌經典香水「IDÔLE唯我香水造型隨身鏡」完美點綴,搭配紅x粉的浪漫配色,少女心大爆發!送給心愛的她準沒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蘭蔻 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LANCOME

8/1起,於全台蘭蔻專櫃或線上官方通路消費滿NT3,000(需含任一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IDÔLE唯我香水),即享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MISS DIOR 花漾迪奧 BOBBY 限量復刻版

miss dior 花漾迪奧 bobby 限量復刻版
DIOR

以迪奧先生最鍾愛的愛犬BOBBY為瓶身設計,並繫上由設計師 Maria Grazia Chiuri 所親手設計的 MISS DIOR 繁花刺繡圍巾,內含品牌經典的《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BOBBY的神情栩栩如生,彷彿正向心愛的女主人撒嬌,極致俏皮討喜,脖頸間還戴著一面銀色名牌,上面刻印著「I belong to MISS DIOR 我屬於 MISS DIOR」宛如情侶間的甜蜜絮語,絕對是情人節示愛的最佳禮物首選~

>> 16款「人氣經典香水」推薦,花香調、柑橘調都是此生必須擁有的香味

Dior 愛戀花語限量包裝服務

dior 愛戀花語限量包裝服務
DIOR

迪奧再次與義大利當代藝術家PIETRO RUFFO跨界合作,以「花園搖曳綻放的浪漫花卉」為主題,創作如同希臘桂冠的高雅圖騰,搭配上七夕情人節限定的粉漾蕾絲緞帶,浪漫又奢華,讓人心動想立即珍藏!

即日起至8/31,於全台迪奧專櫃購買兩件以上產品 (含50ML以上保養或100ML 以上香水),即可享有「2023 愛戀花語禮盒」包裝服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熱戀紅官網限定包裝

dior 熱戀紅官網限定包裝
DIOR

迪奧於官網通路推出限定的「熱戀紅」包裝,炙熱的火紅色彩搭配烈紅浮雕LOGO,最後以火紅緞帶打包無盡的火熱愛意,消費不限金額均可享有,一鍵就能輕鬆直送到你的情人家中!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完美情人限定組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完美情人限定組
P+

風靡全球的美妝神器!「beautyblender」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版禮盒,以浪漫愛心外盒包裝,可上下拆解收納、方便隨身攜帶。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完美情人限定組
P+

內含限定的「香檳粉美妝蛋」及人氣「寶石紅美妝蛋」,搭配「愛心型美妝蛋專用清潔皂」,精緻又實用,CP值也超高!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完美情人限定組,NT1,3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PMD 潔顏超導晶石美膚儀

pmd 潔顏超導晶石美膚儀
PMD

按摩、護膚一次搞定的顏值神機!採用醫療級抗菌矽膠刷毛面,搭配Sonic GlowTM 音波煥亮技術,每分鐘震動高達7000次,配合4種按摩震動模式,能徹底清潔臉部,減少粉刺生成。

背面是晶石導入面,結合Active WarmthTM 42oC 動感溫熱科技,讓深層洗淨後的肌膚享受美容師般的奢華服務,按摩、舒緩、放鬆,還能增加護膚品的吸收效能,與另一半一起進行日常洗護保養是再浪漫不過的事情了!

PMD 潔顏超導晶石美膚儀,NT6,280

>> 邊追劇邊嚕出小V臉!2023神級「小臉按摩道具」盤點

2023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SAWAA x Kurt聯名禮盒 愛心爆擊

sawaa x kurt聯名禮盒 愛心爆擊
SAWAA

注重肌膚與大自然的保養品牌「SAWAA」攜手知名插畫家「Kurt Wu 吳承暉」,跳脫以往簡約的包裝風格,於浪漫的七夕推出令人少女心大爆發的「愛心爆擊禮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