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情人節禮物】男友、老公標配香!最適合送另一半的香水指南,Dior曠野之心、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一噴就超man

送爸爸、送老公都有好選擇~

By and Yuri Huang
2023男香推薦 父親節送禮推薦
all brands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除了皮件、刮鬍刀與電器外,屬於男性的質感香水無疑是送男友、老公的不二選擇!本篇Cosmopolitan嚴選「2023年11款最新推出+經典香水」,無論是陽剛溫暖的木質調、清新斯文的柑橘調、性感的馥郁花香通通有,現在就來看看!

>> 【2023香水推薦】22款質感春夏香水,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澄金琥珀、Diptyque暖陽香水...

2023男香推薦:Frédéric Malle 狂野麝香淡香精

frédéric malle 狂野麝香淡香精
Frédéric Malle

香氛迷瘋狂敲碗的大師級香氛品牌Frédéric Malle終於在今年七月正式登台!其中這款 MUSC DAVAGEUR 狂野麝香淡香精早已因性感男星G-Dragon愛用而打開知名度。

以琥珀、香草、廣藿香和檀香來增強麝香完美的魅力,香味剛強、狂野,充分展現男人的性感與堅毅,一噴上身man到極致!後調則透過東方香料與木質調,揉合出耐人尋味的溫暖感受,剛柔並濟的氣息讓人吸引力大加分。

香調:東方調

前味:薰衣草、蜜橘、香檸檬

中味:肉桂、丁香

基調:香草、麝香、零陵香豆、琥珀、檀木、癒創木、雪

Frédéric Malle 狂野麝香淡香精,30ml,NT5,200

2023男香推薦:香奈兒 藍色男性香水

chanel香奈兒 藍色男性香水
Chanel

超經典的型男香氣!以「木質芳香調」詮釋奔放不羈的男性自由意志,深邃神秘的藍黑色瓶身內飄出清新的柑橘果香,不過於甜膩的味道宜人、清新,隨之而來的是溫暖、略帶辛香的木質調,展現男性的成熟魅力及剛毅瀟灑的個性。

香調:
木質調

前味: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味: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味:乳香、生薑、檀香木

香奈兒 藍色男性香水,100ml,NT4,900

2023男香推薦:TOM FORD 私人調香 地中海系列 沁夏萊姆

tom ford 私人調香 地中海系列 沁夏萊姆
Instagram_tomfordbeauty

孔劉御用的專屬男香!打破傳統前、中、後調的香水思維,夾帶柑橘、海洋的夏日消暑清香,噴上宛如身陷熱情地中海,徐徐的海風伴隨檸檬清新的綠意,是斯文又有氣質的味道!

TOM FORD 私人調香 地中海系列 沁夏萊姆,50ml,NT9,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男香推薦:迪奧 曠野之心淡香水

dior迪奧 曠野之心淡香水
Dior

由好萊塢知名男演員強尼戴普代言的經典香水!以清新馥郁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包覆著「巴布亞紐幾內亞香草原精」的香氣,傳遞狂野、野性卻高貴的氣息。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以破曉魔幻時分的沙漠為靈感,像是炙熱焚風裡混入了黑夜的冷,吹拂著深沈撼動的香氣,展現出性感、浪漫不羈的男人味。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 味: 廣藿香、川椒

後 味: 龍涎香

Dior迪奧 曠野之心淡香水,30ml,NT2,600

>>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陳昊森透露最愛的TOP3香水

2023男香推薦:SHARECO 麝掠香香水

shareco 麝掠香香水
SHARECO

外盒的貓頭鷹有種令人摸不透的神祕感,香水味道是清澈的琥珀木質調,聞起來比較成熟,能讓人對你印象加分!彷彿叢林裡眼神精明銳利、講求原則的掠奪者,噴上這款香味絕對能增添你的自信與男性魅力。

前味:欖香脂、黑胡椒、粉紅胡椒

中味:玫瑰、小茴香、肉豆蔻、香荳蔻

後味:琥珀、粉感、雪松、檀香

shareco 麝掠香香水
SHARECO

由饒舌鬼才「E.SO瘦子」代言的品牌「SHARECO」,選用來自世界各地天然的花草、香精,以獨家技術「冷凍熟成」三個月,使香水醇化,聞起來圓潤、飽滿,具有豐富層次感,香精濃度更高達30%,能達到連續8小時的持久留香。

SHARECO 麝掠香香水,100ml,NT1,8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男香推薦:ALLSAINTS FLORA MORTIS 永夜之光中性淡香精

allsaints flora mortis 中性淡香精
AllSaints

以花香調為主軸,一開始由活潑奔放的辛香調開場,再以蘭花展開感性姿態,最後,以甜甜的木頭琥珀香釋放神秘氣息,是款不按牌理出牌,充滿層次感及神秘感的香水,特別適合個性浪漫神秘、思維較感性的人,噴上它令你擁有高冷的致命魅力。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黑胡椒

中味:煙燻蘭花

後味:琥珀木

ALLSAINTS FLORA MORTIS永夜之光中性淡香精,100ml,NT2,900

>> 網友討論度最高!16款「人氣經典香水」推薦

2023男香推薦:John Varvatos ARTISAN 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artisan 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不愧是來自美國紐約的高級設計師品牌「John Varvatos」,在香水的設計上也毫不馬虎,以「手工藤編」作為外包裝瓶身設計,呼應了品牌從時裝到香氛都重視工藝至上的理念。

這款清新的木質調十分適合夏天,以西西里島的柑橘結合北非橙花、木質麝香調,打造出高尚、溫暖且現代的香氣,平易近人的百搭木質香日常天天噴都沒問題。

香調:木質清新調

前味:西西里島柑橘、馬鬱蘭、百里香

中味:北非橙花、生薑、薰衣草、茉莉

基調:木質香、麝香、琥珀

John Varvatos ARTISAN 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75ml,NT2,600

2023男香推薦:Giorgio Armani亞曼尼 寄情水男性香精

giorgio armani亞曼尼 寄情水男性香精
Giorgio Armani

這款香水散發濃濃的海洋氣息,溫暖且清澈,與粗曠又溫潤的廣藿香、焚香交織,譜出男性的迷人魅力,帶給人滿滿的好感,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男性!

香調:木質海洋芳香調

前味:義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味:普羅旺斯鼠尾草芯、波旁天竺葵、生薑

後味:瓜地馬拉廣藿香、焚香

Giorgio Armani亞曼尼 寄情水男性香精,40ml,NT3,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男香推薦:Acqua Di Parma Quercia帕爾瑪之水 橡木淡香精

acqua di parma quercia帕爾瑪之水 橡木淡香精
Acqua di Parma

柑橘、苦橙葉增加整體新鮮度,中味由迷迭香交融玫瑰、茉莉和鈴蘭花展現細膩的芳香,後味再以廣藿香、白麝香和琥珀釋放溫暖,搭配充滿活力的木質基調,噴上宛如高貴、優雅的西方男爵。

香調:木質調 、 柑苔調

前味:檸檬、粉紅胡椒、苦橙葉、佛手柑

中味:雪松、小荳蔻、天竺葵

後味: 苔蘚、零陵香豆、廣藿香

Acqua Di Parma Quercia帕爾瑪之水 橡木淡香精,100ml,NT9,600

>> 6支中性「木質調香水」推薦,從天菜帥哥到叛逆少女都適合!

2023男香推薦:MCM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mcm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MCM

以象徵能量的「黑曜寶石」為靈感,由辛香調夾雜清爽葡萄柚開場,再搭配清新的薰衣草及羅勒,最後以清新木香及海地香根草、零陵香豆等東方元素收場,留下溫暖且炙熱的痕跡。

這款淡香精的外包裝設計也十分特殊,以現代感的「書包」為模型,代表21世紀普遍的數位遊牧族群,盼他們在變化多端的網路世界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香調:
木質馥奇調

前味:生薑、粉紅胡椒、葡萄柚

中味:紫羅蘭葉、羅勒、薰衣草

後味:清新木香、海地香根草、零凌香豆

MCM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50ml,NT2,63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