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陳昊森透露最愛的TOP3香水:「聞到女生噴這個香味,我當下一定秒回頭!」

快點來複製陳昊森的香氛品味~

By and Yuri Huang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陳昊森的top3香水
Cosmopolitan Taiwan,Dior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由明星主廚點名心目中的愛用美妝TOP3榜單!

用品嘗星級料理的格調 打開美妝領域的新境界,

以珍稀原料入菜的保養品、擺盤精緻奪目的彩妝品、挑逗每一根感官神經的香水...

別出心裁的風格、驚喜與期待除了FINE DINING,還有FINE BEAUTY

美好生活的嚮往指南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

新生代男神陳昊森:「我自己最愛逛的就是迪奧時尚美妝旗艦店的香氛店中店!」

陳昊森 出席活動 dior品牌之友
DIOR

身為Dior品牌之友的陳昊森近期盛裝出席Dior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辦的旗艦店開幕儀式,該店採「一站式設計」,讓消費者一次就能體驗到全台最高規格的保養美妝新品、高訂香氛與輕奢時尚!

陳昊森笑著分享:「迪奧時尚美妝旗艦店不僅是女性的夢幻殿堂,也造福跟我一樣熱愛保養、追求時尚的男生朋友。我自己最愛逛的就是裡面的香氛店中店!」

dior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
Dior

迪奧時尚美妝旗艦店也精心設置「全方位美妝專區」,由專業的美容顧問提供彩妝服務、香氛體驗、肌膚檢測及保養完整諮詢,就是要為大家打造最完整的美肌體驗!

戲劇新星陳昊森 心目中堪稱米其林等級的TOP3香氛

陳昊森 出席活動 dior品牌之友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陳昊森2017年因出演網路劇「紅色氣球」而爆紅,更於2020年出演熱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不只外表帥氣有個性、演技精湛,更是戲劇圈令人相當期待的潛力新星!

私底下的他其實對香氛也有一番研究,究竟哪三罐香水是陳昊森的最愛?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1星級香氛推薦:Dior 陽光假期香氛

陳昊森 美妝米其林top1 陽光假期
60a0a5c2-6390-4f0a-9ebf-876c1432535f

這瓶榮獲陳昊森心目中的第一名,他說,「當我噴上它,宛如置身南法的蔚藍海岸,那種慵懶、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令人嚮往!這個香氣也會讓我想起之前在台東參加實境節目錄影的回憶,我們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開了一個度假民宿,每天被晴空、暖風、樹蔭包圍的度假感,我想這就是調香師想要透過『陽光假期香氛』傳遞的氛圍,每次噴上它都有重回度假的感覺,一整天都很放鬆,真的很喜歡!」

dior 陽光假期香氛
DIOR

無花果玫瑰香調,以「五月玫瑰」的花香交織「無花果」的果香,充滿夏日明亮燦爛的陽光氣息,慵懶、親切又帶點性感,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香水!

⭐⭐TOP2星級香氛推薦:Dior 蒙田大道香氛

dior 蒙田大道香氛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提及心目中第二名的香水,陳昊森毫不猶豫地選擇Dior的「蒙田大道香氛」,他認為這個味道帶給他平靜與勇敢,「我第一次聞到GrisDior的味道瞬間,就宛如被一座森林擁抱,玫瑰、茉莉、佛手柑、溫暖的廣藿香和橡木苔氣息輕輕的托住了我,外界的雜訊不再入耳在這個世界,也讓我能很平靜、專注地感受當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昊森 dior蒙田大道香氛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GrisDior的三大精神是:無畏、突破、一起大膽做夢,陳昊森難得與我們侃侃而談:「走得多慢都沒有關係的,只要你不停下腳步」。結合香氛背後的創作概念與自己的生活哲學,與粉絲共勉之。

這支香味屬神秘的西普勒斯柑苔調,是一款絕對中性的香氛,能點亮個人強烈鮮明的形象,既現代又復古,適合想法獨特、脫俗不凡的你!

⭐TOP3星級香氛推薦:Dior 曠野之心香氛

陳昊森 dior曠野之心香氛
Dior

由好萊塢男演員「強尼戴普」代言,早已紅遍半邊天的「Dior 曠野之心香氛」是陳昊森心目中第三名的香水!他說,「對這瓶印象很深刻,噴上立刻有男人味,超Man!」

陳昊森 dior曠野之心香氛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以清新馥郁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包覆著「巴布亞紐幾內亞香草原精」的香氣,傳遞狂野、野性卻高貴的氣息。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以破曉魔幻時分的沙漠為靈感,像是炙熱焚風裡混入了黑夜的冷,吹拂著深沈撼動的香氣,展現出性感、浪漫不羈的男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生噴花香調香氛會讓我秒回頭!」

陳昊森 喜歡女生噴什麼香水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熱愛香氛的陳昊森說,自己最喜歡女生噴「花香調」的香氛!他也笑著說,若有女生跟他噴一樣味道的香氛他也會秒回頭,並且會想走過去跟她說「嘿,妳超有品味!」

「與朋友一起運動、聊天是放鬆身心的方式」

陳昊森 維持身材好心情
Instagram_chenhaosen802

平常忙著拍戲、工作壓力大的陳昊森認為「運動」是個很好的紓壓管道,他近期迷上「45分鐘高強度有氧運動」,由於時間短、強度夠,因此在工作、拍戲前的空檔只要花45分鐘就可以全身爆汗,「這種感覺超棒的!」

另外,他覺得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一起創作、陪伴、分享彼此生活也是忙碌生活中的解藥之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2023香水推薦】21款質感春夏香水,Diptyque暖陽香水、Miller Harris木質柑橘調...一噴好人緣、氣質秒提升

【2023平價擴香推薦】網友超推!12款高CP室內擴香,Innisfree、cocodor...不用千元就能入手,提升居家氛圍感


【COSMO FINE BEAUTY 美妝米其林】邵雨薇:「享受當下,投入喜歡的興趣最放鬆。」公開養成女神發光肌的「Top3星級美妝」愛用品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