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氣墊粉餅推薦】高保濕又遮瑕的「氣墊粉餅」出列,水光、微霧妝感通通有,輕鬆拍出質感女神肌

擁有高防曬係數、養膚成分的多功能的氣墊粉餅完全是懶女孩福音!

By and Yuri Huang
氣墊粉餅pinterest
all brands

乾冷的冬天來臨,揮別口罩以及疫情陰霾,高遮瑕又輕薄保濕的氣墊粉餅絕對要入手!本篇整理2024全新、經典口碑款的14款持妝氣墊粉餅,像是注入奢華美白精華的Sisley氣墊、當紅女團BLACKPINK御用的雪花秀氣墊、富含超保濕精粹的I'M MEME氣墊粉霜...都是韓妞水光肌的秘密法寶!現在就來看看哪一款適合你!

>> 找出你的新年開運唇色!16種MBTI人格適合的口紅顏色大解析

2024氣墊粉餅推薦1:I'M MEME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奶霧

i'm meme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奶霧
I'M MEME

2024的底妝關鍵字延續水光肌與淡顏白開水妝容,因此韓國潮流開架美妝品牌「I'M MEME」新推出「我愛神力氣墊粉餅」,輕鬆拍拍就能呈現裸感原生奶霧肌!

細膩粉體添加「蘆薈葉」、「海帶」、「日本薯蕷根」與「春榆根」成分等保濕舒緩精萃,拍上瞬間就立刻綻放水感能量,極致貼膚、 不收乾,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感潤澤的完美妝效!

i'm meme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奶霧
I'M MEME

使用最新「水霧成膜科技」,輕拍瞬間就能快速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不沾染、不卡粉,極致服貼宛如第二層肌膚。含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出門隨時拍拍補妝也補防曬,不黏膩又清爽,加上使用低刺激性成分,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天天使用,全系列共有兩色選(白皙/自然)。

I'M MEME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奶霧),15g,NT790

屈臣氏、康是美熱賣中;寶雅1/11 全新上市

2024氣墊粉餅推薦2:Valentino Beauty 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2024繁花珊瑚限量版

valentino beauty 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繁花珊瑚限量版
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 Beauty絕美氣墊推出2024新年限量版包裝!有別於以往過年的紅色系包裝,今年選用「日暮珊瑚橘」,與Pantone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相呼應,展現柔美的妝色。

>> 唯美又高級!Pantone2024年度代表色出爐,10款「柔和桃腮紅」推薦+3種腮紅畫法教學,畫出純愛少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alentino beauty 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繁花珊瑚限量版
Valentino Beauty

保留最美的鉚釘與V LOGO設計,換上珊瑚橘外殼吸睛度爆表!

粉體與品牌超熱銷的「高訂光感氣墊粉餅」一樣,含有頂級保養精華,並以原生光感科技,360°反射臉部輪廓,凸顯臉部精緻的立體感、24H補水保濕、抗氧不暗沉。另外,氣墊的「服貼網紗科技」超貼膚,讓你全天候、零死角展現高調發光的高訂水光妝效!

Valentino Beauty 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2024繁花珊瑚限量版,NT2,900

2024氣墊粉餅推薦3: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2024絕色牡丹限量版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2024絕色牡丹限量版
Sisley

華麗的牡丹自古以來就以雍容花貴的姿態備受推崇,也成為許多創作的靈感源泉,更象徵愛情與浪漫。Sisley新推出絕色牡丹系列限量包裝,將美麗的花朵穿上全新推出的「璀璨鑽白氣墊精華」,趁這時購入不僅可以體驗新品,還能擁有限量版的絕美外殼~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2024絕色牡丹限量版
Sisley

最強美白氣墊!添加「維他命B3」、「百里香萃取」、「己基雷瑣辛」與「豌豆胜肽萃取物」,上妝就是最奢華的保養、全面對抗肌膚表面的瑕疵;「桃花萃取物」則能激升底妝光澤度,讓膚色更加均勻。

含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以及「維他命E衍生物」,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抵禦光傷害;搭配全新「高折射聚光科技」,添加奢燦「雲母水晶」,使肌膚更加透、亮、白,在上妝的瞬間就能馬上聚光,彷彿自帶Spotlight!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2024絕色牡丹限量版,15g,NT3,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氣墊粉餅推薦4:雪花秀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雪花秀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sulwhasoo

品牌超熱銷的「完美氣墊」系列全新升級!除了延續舊款的保濕水潤力外,全新「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注入高達86.2%的保養成分!

蘊含雪花秀獨家的「滋陰養膚極萃」,上妝同時注入養膚精華,提升肌膚保濕、明亮、光澤、光透感及防禦力,讓肌膚從底層散發透亮光采;偕同「奈米級保濕成份」、「具保濕因子玻尿酸的透氣粉末」,24小時都能維持水潤保濕,且輕盈不黏膩,不論是春夏秋冬、室內室外都不怕乾燥脫妝!

雪花秀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sulwhasoo

除了保養成分升級外,更為了因應不同膚質的需求,推出2款版本:柔焦版、水亮版。

柔焦版(左):採用「輕感柔焦技術技術」,使氣墊粉末更加細緻及均勻分佈,一拍輕薄零負擔,即使反覆輕拍上妝,近距離細看也毫無破綻,絕無厚粉感!適合追求高遮瑕、完美妝容、零死角、喜愛柔霧妝感的女孩。

水亮版(右):選用薄透、水亮的粉體,彷彿由肌底透出的水亮薄透妝感,即使長時間帶妝依舊輕盈服貼,打造最令人稱羨的水亮零修片美肌。特別推薦給追求中度遮瑕、喜愛水亮妝感的女孩!

雪花秀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sulwhasoo

兩款不同妝效的氣墊粉體上,雪花秀均使用獨家的「長效潤色科技」,使肌膚在不同光線下都能散發溫潤的珍珠光澤。

除此之外,雪花秀更找來知名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擔任品牌大使,人人都能輕鬆拍出如韓星般的透亮裸光肌!

雪花秀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柔焦版/水亮版),15g*2,NT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場加映: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組合與限量ROSÉ系列套卡

雪花秀 新品組合與限量rosÉ系列套卡
sulwhasoo

凡購買: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柔焦板/水亮版) 任一顆

即贈送:

  • 潤燥精華面膜1片
  • 滋陰蔘回彈霜(輕盈版) 5ml*1
  • BLACKPINK- ROSÉ氣墊系列套卡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024氣墊粉餅推薦5:肌膚之鑰 水潤光采氣墊粉霜

肌膚之鑰 水潤光采氣墊粉霜
Cle De Peau Beaute

輕鬆拍出名媛好命肌!添加全新的關鍵成分「保加利亞玫瑰保濕精萃」,上妝同時也能同時滋養肌膚、深層補水,輕輕一拍注入高濃度保濕精華,讓肌膚散發水潤光澤。

肌膚之鑰 水潤光采氣墊粉霜 品牌大使鄭恩彩
肌膚之鑰

推出新品的同時,更找來擁有「最美總理」美譽的韓國知性女星鄭恩彩擔任品牌大使,更搭配「玫瑰花」來展現注入玫瑰精萃的優雅主視覺!

肌膚之鑰採用全新「潤光提亮技術」、「光感賦活強化物」強化肌底光澤,更完美隱藏肌膚瑕疵,看起來就如天生baby肌般柔順滑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膚之鑰 水潤光采氣墊粉霜
肌膚之鑰

新推出8款與亞洲肌膚完美融合的色選,無論哪種膚色、肌膚色調,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號。

肌膚之鑰 水潤光采氣墊粉霜,15g蕊+殼NT3,300 / 補充蕊NT3,000

>> 回購率最高!肌膚之鑰、蘭蔻...此生不能沒有的冠軍粉底

2024氣墊粉餅推薦6: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粉底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粉底
Bobbi Brown

最美的水光氣墊非她莫屬!添加Bobbi Brown獨家「濃縮冬蟲夏草養膚精華」,讓肌膚喝飽水,擦起來不會乾燥龜裂。

專為亞洲濕熱天氣研發,添加「糖海帶」成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無論你是乾肌、油肌、混和肌,都能輕鬆打造無油光的水光彈潤肌,更有SPF40 PA++++的防曬係數,出門只要一顆就搞定!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粉底,蕊12g+盒NT2,600

2024氣墊粉餅推薦7:ADDICTION 水透癮潤色氣墊CC霜

addiction 水透癮潤色氣墊cc霜
ADDICTION

一拍即亮的CC霜!全系列共有3色,均添加高達90%的植萃美容液成分及SPF45 PA++++的高防曬係數,輕輕一拍就能修飾肌膚暗沉問題,校色、提亮、防曬、保養都交給它!

#001為透明無珠光色,適合拿來當作補妝粉餅使用;#002 蘊含紫色珠光,可均勻斑點、黑眼圈,提亮整體膚色;#003則含有紅色珠光,能修飾暗沉,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是清透好膚質的超級法寶!

ADDICTION 水透癮潤色氣墊CC霜,粉蕊12g+粉撲NT1,200/ 粉盒另購NT390>> 8款「海洋友善」的物理防曬乳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氣墊粉餅推薦8: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斜紋紅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斜紋紅
Giorgio Armani

是完美底妝也是時尚配件!GA推出全新斜紋紅氣墊外殼,搭配全球熱銷、具備完美控油力「絲絨氣墊」粉蕊,外表及持妝實力兼具!

革命性的「高效控油科技」能長時間抵禦T字部位出油,讓你炎炎夏日也能一整天持妝!當然,保濕成分也不馬虎,獨家「複合保濕精萃」蘊含了丹荔萃取精華與玻尿酸分子等高效保濕配方,上妝瞬間同時注入超強保濕力,絕不允許脫妝、浮粉情形產生!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斜紋紅
Giorgio Armani

GA更找來新生代超火韓國女團New Jeans成員Hanni擔任品牌全球彩妝大使,展現又酷又甜的質感魅力!Hanni也給予這款氣墊超高評價,認為它除了能完美持妝、遮瑕外,在肌膚上的滋潤感也十分舒服,自然且輕盈透亮,彷彿是肌膚原生的光澤!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斜紋紅,蕊15g+殼NT3,300

>>專櫃底妝推薦:持妝型粉底液、貴婦氣墊精華

2024氣墊粉餅推薦9: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YSL.

少女心噴發的粉紅光感氣墊!含有高達60%的水光精華,完全是韓妞閃耀女神光製造機,清盈水潤又具高遮瑕,還有超高SPF50+/PA ++++的防曬係數,滿足你完美底妝的所有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Cosmopolian Taiwan

以0.04MM奈米極細網紗覆蓋,用粉撲輕壓網紗,時粉凝精華從中迸出,滿滿的水粉底拍在臉上立刻形成一層絕美光透水凝膜,超貼合肌膚,重複上妝也不見厚重感,是一款內外兼具的逸品!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蕊12g+殼NT2,750

>> 暗沉救星!明星彩妝師推薦6款仙女級「亮白氣墊」

2024氣墊粉餅推薦10: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YSL.

超熱銷、蟬聯多年的持妝氣墊寶座!以保濕精華包覆霧光粉體,綻放高遮瑕的精緻霧感光澤。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即便是亞洲炎熱天氣也能抗汗持妝一整天!更擁有SPF 50+/PA+++的高防曬係數,簡直是夏日底妝聖品~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蕊14g+殼NT2,7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