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聖誕彩妝】香奈兒、Suqqu、Dior 包裝、質地都精彩,限量眼影、唇膏美出新高度!

周年慶才剛買完一波,馬上又要入手聖誕彩妝了!

By and Amanda Wu
2022聖誕彩妝pinterest
各品牌

充滿幸福感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年各大品牌推出的聖誕限量彩妝都是別出心裁的年度大作,限量色號、絕美包裝都是收藏亮點! 本篇,為各位整理最值得入手的「2022聖誕彩妝」,現在就來看看!

>>> 【2022聖誕倒數月曆搶先看】Jo Malone、M.A.C..華麗又實用,最夢幻的聖誕禮物

2022聖誕彩妝推薦:Suqqu 冬薔薇 假期彩妝

聖誕彩妝
SUQQU

今年聖誕,Suqqu以12/25生日花「冬薔薇」為靈感,營造出冬天冷豔華麗的氛圍,一共推出眼影盤限定2色、單色眼影、超火紅頰彩聖誕限量2色以及限量唇膏等多種新品,陪伴大家度過繽紛美麗的聖誕佳節。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聖誕彩妝
SUQQU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根本是眼影盤的天花板,細緻的粉質、質感的配色,都是無可取代。今年聖誕推出限定2色,搭配充滿節慶氣氛的珠光質地,絕對可以為眼妝增添不同風貌!

(從左至右)

120 冬薔薇- FUYUSOUBI[限定色] 

眼采盤內匯集古典的玫瑰粉紅色調搭配柔和的棕色調以及略帶藍感的波爾多酒紅色調。再一抹閃爍藍色珠光的光感色,營造出冬日薔薇的凜然雙眸。

121 寒花- KANKA[限定色]

讓人聯想冬薔薇夢幻之美的珠光棕色調搭配帶暗感的橙色調組合。而表現玫瑰的花萼和刺的亮燦綠色調,能作為線條的勾勒或是疊擦在主色上方。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6,2g,NT2,600

2022聖誕彩妝
Suqqu

model畫上本次主打色眼影"冬薔薇FUYUSOUBI ",搭配同色系唇彩,看起來溫柔又有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立體眼影

聖誕彩妝
SUQQU

「晶采立體眼影」具有透明感的薄膜,可以讓色彩服貼肌膚。輝亮的光燦與清透的發色為特點。

(從左至右)

110 冬爛漫- FUYURANMAN 限定色

增添層次感的同時能自然融於膚色的玫瑰粉紅色調。

111 氷点華- HYOUTENKA 限定色

唯美展現雪的結晶,添加多彩的珠光,帶有綠感的水晶銀色調。

Suqqu 晶采立體眼影,1.5g,NT1,400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聖誕彩妝
SUQQU

Suqqu腮紅細緻的粉質加上自然融合在肌膚裡的血色感,一直是美妝控的心頭好。今年聖誕推出暖色調的限定2色,蘊含顯色的珠光,打造出適合假日季節的華美氛圍。

2022聖誕彩妝
Suqqu

(從左至右)

137 艶映- TSUYABAE 限定色帶有紅感的雅緻棕色調,搭配親膚色澤的珠光裸色調。於靜謐沉穩的氛圍中也能感受溫暖的色彩。

136 雪籠- YUKIGOMORI 限定色提亮膚色的粉紅玫瑰色調,搭配閃耀華麗金色珠光的白色調。彷彿在白雪中燦爛閃耀的冬薔薇般賦予優美的印象。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7.5g,NT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聖誕彩妝
SUQQU

猶如潤唇膏般具濃郁的質地與清透的發色,能漂亮的上色和透出光澤,此次推出帶有玫瑰色澤的粉紅裸色調和獨特棕色調,2色新登場。

(從左至右)

124花冷- HANABIE 限定色

柔美的粉紅裸色調,似寒冷中點亮明燈般盛開的冬薔薇。帶有柔和的色澤適合任何膚色的百搭色彩。

125 寂寥 - SEKIRYOU 限定色

帶有紅感具深邃度的玫瑰棕色調,一款讓人感受冬日薔薇的短暫夢幻,呈現酷感印象的色彩。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3.7g,NT1,900

Suqqu 晶采艷澤蜜粉

聖誕彩妝
SUQQU

這款紫色蜜粉是現在日本女孩最流行的顏色!質地細緻,完全感受不到粉感,透出水潤光澤的艷澤蜜粉。淡淡的粉紫色蜜粉,能自然提亮氣色、校正膚色,完全不死白。上完這層蜜粉,毛孔也瞬間隱形!

Suqqu 晶采艷澤蜜粉,15g,NT2,300

2022聖誕彩妝推薦:香奈兒 聖誕限量系列

聖誕彩妝
Chanel

每年美妝控最期待的聖誕彩妝絕對非香奈兒莫屬!今年,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Ask for the Moon 」為主題,透過深淺變化、琥珀金色、紅色和金色的顏色交織、質地的層次,完美地詮釋「」的迷人概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 N°5典藏亮采盤

聖誕彩妝
CHANEL,Cosmopolitan

香奈兒 N°5一直是眾人心中永恆的經典。無論是創意、線索或輪廓,都能造就經典永恆。N°5 將印記刻劃在月球表面,化為緞光粉體,點綴若隱若現的古銅光澤。

這次限量推出加大版「香奈兒N°5典藏亮采盤」,粉質十分細膩,淡淡的香檳色輕輕畫在顴骨上,精緻的光澤看起來好高級!

香奈兒 N°5典藏亮采盤,NT2,610

香奈兒 N°5鐫刻四色眼影 #937星月

聖誕彩妝
CHANEL,Cosmopolitan

每年推出立刻就被搶購一空的四色眼影,今年推出限定色號#937星月。包含霧感質地與晶燦珠光,紅銅、琥珀金,還有緞光古銅金與霧棕,能打造絢麗奪目的焦點眼妝!

眼影上特別刻印品牌標誌符碼,象徵香奈兒獨一無二的設計細節。

香奈兒 N°5鐫刻四色眼影 #937星月,NT2,450

香奈兒金燦眼彩盤

聖誕彩妝
Chanel

除了四色眼影盤外,香奈兒再加碼推出百搭的兩色眼影盤,以金色與紅銅珠光點綴,搭配半透明凝霜質地,能打造低調溫柔的迷濛眼妝。

香奈兒 金燦眼彩盤,NT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 超炫耀精萃唇膏

聖誕彩妝
CHANEL,Cosmopolitan

令女孩們愛不釋手的「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再推出兩款限量絕美新色,晶亮正紅和暖棕色調都非常顯白,一抹增添濃濃時尚氣息!

香奈兒 超炫耀精萃唇膏,NT1,780

香奈兒 超炫耀釉光唇萃

聖誕彩妝
CHANEL,Cosmopolitan

另外一款唇彩「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也推出兩款限量色選,揉合月色般皎潔的緞光,加上超持色效果,讓你無時無刻都是聚會焦點!

香奈兒 超炫耀釉光唇萃,NT1,370

香奈兒 時尚恆彩指甲油

聖誕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另外也同步推出限定指甲油,以礦物為新色靈感發想,適合各種節慶穿搭,其中包含釉光質感的棕紅、珠光質感的金調卡其色,以及「香奈兒璀璨亮甲油」,可為任一指彩增色,並注入細緻的琥珀珠光加以點綴。

香奈兒 時尚恆彩指甲油,NT92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 摩登COCO炫耀光燦身體凝露/ N°5絲光柔膚煥亮身體油

聖誕彩妝
Chanel

小香迷一定不能錯過今年的限量身體油!以香奈兒 N°5的香調為基底,質地滋潤,帶有細緻珠光,擦在鎖骨、脖子上真的美到逆天!另外,今年也推出以摩登COCO為香調的身體凝露,輕透不黏膩的質地令人驚豔,擦在身上的膚觸非常舒適!

香奈兒 摩登COCO炫耀光燦身體凝露,250ml,NT4,020

香奈兒 N°5絲光柔膚煥亮身體油,250ml,NT4,020

2022聖誕彩妝推薦: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聖誕彩妝
M.A.C

M.A.C今年以派對中無所不在的淘氣蝴蝶結,以及夢幻又浪漫的香檳玫瑰色為主題,打造前所未有的飄浮泡泡波緞派對!全系列囊括KOL、時尚彩妝師最愛的明星商品,非常值得入手!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5色唇膏組

聖誕彩妝
M.A.C

美到逆天!這一組唇膏完全零廢色,不管約會、上課、上班都適合。加上令人少女心爆棚的香檳色手拿包外盒,真的要馬上靠櫃入荷!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5色唇膏組,NT2,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最Velvet Teddy 系列6色唇彩組

聖誕彩妝
M.A.C

M.A.C 彩妝師私藏色號,神級奶茶色Velvet Teddy首度推出全系列6色、6種質地的唇彩組合,絕對搶破頭的唇色加上美到尖叫玫瑰泡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 最Velvet Teddy 系列6色唇彩組,NT3,500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絲柔粉霧唇釉

聖誕彩妝
M.A.C

質地超級滑順,完全不顯唇紋,使用過的人幾乎零負評!這次聖誕節換上充滿節慶氛圍的包裝,並推出限量5色,這個價格作為交換禮物剛剛好,還不快入手!

MAC 波緞泡泡節日限定系列 - 絲柔粉霧唇釉,NT1,1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