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聖誕倒數月曆搶先看】迪奧、Jo Malone London、歐舒丹...華麗又實用,最夢幻的聖誕禮物看這篇!

2022聖誕倒數月曆好多限定驚喜,平常是買不到的,真的必須收藏!

By , COSMO UK and Amanda Wu
2022聖誕倒數月曆 倒數日曆
各品牌

天氣一轉冷,就令人期待聖誕節的來臨!每年各大美妝保養品牌都會推出「聖誕倒數月曆」陪伴大家一起製造驚喜回憶。歐舒丹、迪奧、Sabon、Lush、Jo Malone London、YSL、Bobbi Brown、Sephora包裝設計華麗又繽紛,內容包含各品牌最熱賣的正貨商品,當然更少不了限定新品,送禮、自用都適合,快來看看!

>>>【2022口紅推薦】脫下口罩就是全場焦點!Dior、愛馬仕、M.A.C...可鹽可甜美到逆天

2022聖誕倒數月曆: 歐舒丹 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2022聖誕倒數月曆 倒數日曆
歐舒丹

每年歐舒丹的倒數月曆都令人期待萬分!今年特別與法國知名藝術家Eva Offredo合作,以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四季樣貌與栽種者為創作靈感,描繪出獨一無二鮮豔奇幻的童趣圖案,光是看到外盒,就忍不住收藏!且紙盒採用FSC認證,是能夠永續利用的紙材,讓大家享受節日氣息同時響應環保!

全品項包含:杏仁沐浴油35ml、蠟菊精華霜5ml、馬鞭草護手乳10ml、杏仁洗髮乳35ml、杏仁潤髮乳35ml、隨身木質髮梳、馬鞭草沐浴膠30ml、馬鞭草身體乳30ml、乳油木保濕護唇膏4ml、乳油木護足霜10ml、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6g、馬鞭草葉皂25g、櫻花護手霜10ml、草本修護洗髮乳35ml、草本修護潤髮乳35ml、玫瑰花園護手霜10ml、果漾馬鞭草沐浴膠35ml、果漾馬鞭草身體乳35ml、乳油木牛奶皂25g、光萃肌活露5ml、乳油木保濕凝霜5ml、乳油木護手霜10ml、杏仁沐浴皂50g、杏仁護手霜75ml(正貨

歐舒丹 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NT2,580 (限量)

歐舒丹 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開箱影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裏頭更擁有許多歐舒丹的超級明星商品,包括: 正貨75ml杏仁護手霜(價值NT.900)及馬鞭草、櫻花、玫瑰花園、乳油木各式經典人氣護手霜、草本修護洗髮乳」、「馬鞭草沐浴膠」、「馬鞭草身體乳」等洗髮沐浴及身體保養產品,是不是非常值得入手!

2022聖誕倒數月曆: Dior香氛世家系列 2022限量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Dior

這組真的太奢華!今年,Dior香氛世家系列首度推出限量聖誕倒數月曆,以木製工藝匠心打造,飾以精緻的絹印圖騰,絕美呈現出一座微型迪奧蒙田大道30號旗艦店。

總共有24格木製抽屜,內含12款香氛單品、4款香氛蠟燭、4款香氛皂、3款香氛蠟燭周邊,以及1個極其限量的手工編織工藝擴香吊飾。另外,高達9款正產品,超級值得收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倒數月曆
Dior

內容物包含: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大道香氛40ml、幸運時刻香氛40ml、夜之琥珀香氛40ml、伊斯帕罕玫瑰香氛40ml、澄金梵尼蘭香氛7.5ml、鑲銀木香氛7.5ml、伊甸岩度假香氛7.5ml、特拉法加香氛7.5ml、暖木印記香氛7.5ml、晚夏茉莉香氛7.5ml、粉紅櫻花香氛7.5ml、柯勒諾瓦香氛7.5ml、幸運時刻香氛皂50g、夜之琥珀香氛皂50g、伊斯帕罕玫瑰香氛皂50g、蒙田大道香氛皂100g、夜之琥珀香氛蠟燭85g、月桂饗宴香氛蠟燭85g、地中海無花果香氛蠟燭85g、蒙田30香氛蠟燭250g、迪奧香氛世家編織工藝擴香吊飾、蠟燭保護蓋、隔熱蠟燭座、防煙滅燭罩。

Dior香氛世家系列 2022限量聖誕倒數月曆,NT100,000

2022聖誕倒數月曆:嬌蘭 流金星燦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嬌蘭

嬌蘭以白色、金色提供大家高級尊榮的聖誕享受。快解開閃耀的金色緞帶,倒數月曆中的每一個迷你瓶子,也許是護膚品,也許是化妝品,也許是陶瓷香水裝飾,以及更多更多的祕密驚喜等你發掘!另外,這款採用獨一無二的工藝和環保設計的蜂巢以FSC1紙板製成,配有木腳墊和可拆卸底盤,因此即便佳節過後,仍可長期保存,極具價值。

嬌蘭 流金星燦倒數月曆,NT25,500

2022聖誕倒數月曆: Sabon 2022幸福饗宴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RONEN MANGAN

最令少女們期待的Sabon倒數月曆來囉!今年特別以雙門對開設計,打造迷你版節慶禮物夢工坊,不僅每個盒子都可以單獨成為一個小禮物,繽紛的空盒還可以保留下來,做為掛聖誕樹裝飾!

禮盒陣容不僅豪華,而且非常實用。包含兩條身體乳液 50ml 正貨、四罐身體磨砂膏60g、臉部磨砂膏 60m 正貨、織物香氛噴霧 100ml 正貨,還有只出現在倒數曆中的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 30ml,無論送禮、自己收藏都適合!(11/4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bon 2022幸福饗宴倒數月曆 開箱影片!

Sabon經典磨砂膏、亞麻&白牡丹織物香氛噴霧...這些明星商品都在今年的倒數月曆中!

聖誕倒數月曆
RONEN MANGAN

禮盒內容: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60ml(條裝)-薄荷/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15ml-薰衣草/ 以色列綠玫瑰 護手霜30ml(條裝)/ SABON 經典護手霜 10ml(條裝)/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 60g/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 60g/ SABON 經典身體磨砂膏 60g/ 白茶身體磨砂膏 60g/亞麻&白牡丹 織物香氛噴霧 100ml/ 宣言系列香水-純淨麝香 8ml/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30ml/復活草保濕玫瑰花瓣凍膜 30ml/玫瑰茶語 護手霜 10ml(條裝)/白茶護手霜 10ml(條裝)/以色列綠玫瑰 溫和淨化洗髮乳 30ml/茉莉花語 經典洗髮乳 50ml/茉莉花語沐浴油 50ml (PET 瓶)/SABON 經典沐浴油 50ml (PET 瓶)/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 50ml (PET 瓶)/玫瑰茶語沐浴油 50ml (PET 瓶)/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 50ml (條裝)/ SABON 經典絲綢身體乳液 50ml/ 白茶絲綢身體乳液 50ml/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 50ml (條裝)

Sabon 2022幸福饗宴倒數月曆,NT5,980

2022聖誕倒數月曆:YSL 情迷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YSL

YSL今年推出2022奢華「情迷聖誕倒數月曆」包含迷你size的YSL經典唇膏、彩妝用品、香氛...等,迷你尺寸不只超可愛而且方便好攜帶,小廢包也裝得下!

YSL 情迷聖誕倒數月曆,約NT16,14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聖誕倒數月曆:benefit 2022節慶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Benefit

benefit今年聖誕節推出節慶倒數月曆,內含12款benefit明星迷你產品,從眉彩、睫毛膏到妝前打底毛孔隱形露, 全部都是網友激推的明星產品,盒子內還有專屬明信片,送禮自用兩相宜!

benefit 2022節慶倒數月曆,約NT2,600

2022聖誕倒數月曆:The Body Shop Box Of Wonders 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The Body Shop

裝滿多款迷你包裝,同時包含多款正品。一共 25種熱賣商品,包括廣受歡迎的乳木果和香脂、牛油果身體磨砂膏等,誠意十足。購買該日曆還可以支持納塔馬利的女性做公益!

The Body Shop Box Of Wonders 倒數月曆,約NT3,420

2022聖誕倒數月曆:The Body Shop Box of Wishes & Wonders Ultimate

聖誕倒數月曆
The Body Shop

每個抽屜都塞滿了The Body Shop最受歡迎的產品,真的好值得入手!這款倒數日曆使用回收塑料製作,以公平貿易法則支持印度班加羅爾的拾荒者,讓你享受過節樂趣,同時一起響應生產者與環境友善。

The Body Shop Box of Wishes & Wonders Ultimate,約NT5,19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聖誕倒數月曆:M.A.C 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M.A.C

M.A.C 這款令人驚豔的倒數日曆讓所有女孩的華麗夢想成真!

採用節日紀念品盒設計,包含價值超過萬元以上的M.A.C 產品,其中包括 16 件正品,像是熱銷的子彈口紅、唇釉、睫毛膏...等,陪你用最美妝容迎接聖誕!

M.A.C 聖誕倒數月曆,約NT8,500

2022聖誕倒數月曆:Bobbi Brown 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倒數月曆一次收錄許多最暢銷、熱賣的彩妝品和護膚品,甚至還有一把粉底刷。絕對超值的組合,必須馬上收藏!

Bobbi Brown 倒數月曆,約NT4,742

2022聖誕倒數月曆:Bobbi Brown 倒數月曆

2022聖誕倒數月曆 倒數日曆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倒數月曆外盒為華麗耀眼的金色,以夢幻星光演繹紐約街道閃爍光芒,充滿濃濃聖誕節慶氛圍。

內容物超有誠意,包含多項正貨熱銷明星商品,金緻水光唇膏-微醺酒紅 #Claret、極致鑽石眼影-蜜糖金 #Sun Dip、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柔嫩粉 #Bare Pink、迷戀輕吻唇膏-怦然心動 #Cabana、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也包含迷你版明星商品,神級卸妝油 沁透茉莉淨妝油 15ml、妝前神霜 維他命完美乳霜 7ml,還有一支兼超實用的迷你版無瑕底妝刷,簡直太划算!

Bobbi Brown 倒數月曆 特價$5,900 價值$11,000 (54折; 周慶櫃恕不再享9折) 販售時間:2022.12.01-31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聖誕倒數月曆:L'OCCITANE歐舒丹 可重複使用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L'OCCITANE

歐舒丹延續其經典傳統,今年推出了三款倒數日曆。這款倒數日曆由再生棉製成,讓使用上多了重複性,非常環保。而華麗繽紛的包裝設計,則是來自法國插畫家 Éva Offredo 的創作,也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息。

L'OCCITANE歐舒丹 可重複使用倒數月曆,約NT5,796

2022聖誕倒數月曆:Lush 2022聖誕節倒數月曆禮盒

聖誕倒數日曆
Lush

去年首次推出倒數日曆的LUSH,在短時間內獲得超高迴響,熱銷到大缺貨!今年也在眾所期待下再次祭出2022倒數日曆!

每個Lush倒數日曆均由 100% 回收材料製成,包含25種純素產品 ,像是泡澡球、手工面膜...等,更有獨家限定的聖誕老人汽泡彈,非常值得收藏啊!

Lush 2022聖誕節倒數月曆禮盒,NT10,000

2022聖誕倒數月曆:Jo Malone London 2022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Jo Malone

Jo Malone 的倒數月曆被譽為每年最值得入手的日曆之一。裡面裝滿了 25 種沐浴和身體產品、蠟燭、香水,甚至還有 30 毫升的正貨古龍水,香氛迷絕對不能錯過。

Jo Malone London 2022聖誕倒數月曆,約NT1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聖誕倒數月曆:NYX12 天素食標誌倒數日曆

聖誕倒數月曆
NYX

NYX今年也推出了彩妝倒數日曆。為期 12 天的倒數日曆包含許多明星商品,包括:啞光唇膏、打亮和蜜粉等熱賣美妝神器。

NYX12 天素食標誌倒數日曆,NT1,580

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

2022聖誕倒數月曆: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

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

立即購買
Credit: sephora

價值將近兩萬五的聖誕倒數月曆裡面包含34項產品,其中有17項是大容量正品!包含超火紅保養品牌 Augustinus Bader、Elemis、 The Ordinary,還有更大彩妝品牌Huda Beauty、Nars、KVD Beauty等著各位收集。10/17於官網可以預購囉,大家手腳要快!

Sephora 2022聖誕倒數月曆,約NT4,883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