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口紅推薦】脫下口罩就是焦點!Dior、愛馬仕、M.A.C...玫瑰奶茶、楓葉磚紅都該收,可鹽可甜美翻天

小孩子才做選擇,每個顏色我都要!

By and Amanda Wu
2022 口紅推薦pinterest
愛馬仕,Cosmo

在疫情逐漸解封之下,口紅又重新回到整體妝容的靈魂角色。2022秋冬,各大美妝品牌紛紛推出全新唇膏,不管是質地上的創新、包裝設計的用心、顏色上的豐富度與精緻度,都值得你入手。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推薦!

【2022口紅推薦】

  •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 Bobbi Brown 金緻緞光唇膏
  • ROUGE HERMÈS 唇妝秋冬珍藏版
  • Dior 超完美持久唇膏
  • 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
  •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金燦絲絨唇膏
  •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無瑕緞光潤唇膏
  •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無瑕絲絨潤唇膏
  • RMK 持色水感唇釉

>>【2022夏季唇膏特輯】今夏一定要入手!香奈兒、愛馬仕..主打色號一次看

    2022口紅推薦: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唇膏推薦
    M.A.C

    今年4月上市的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黑魔杖),引爆搶購熱潮!今年10月再度推出12款全新霧感秋冬色選,從熱辣誘人的顯白磚紅,到高級感棕調奶茶色,以及薄擦微醺、厚塗氣勢的灰階漿果色,每一款都展現大膽調色與細緻柔霧的高級感!

    主打3大使壞黑魔法

    美妝活動
    M.A.C
    • 舒芙蕾保濕粉體科技

    「壞壞黑魔杖」擁有舒芙蕾保濕粉體科技,綿滑柔軟的膏體一擦上唇,不僅立即滋潤雙唇,且長效保濕不拔乾,雖是霧面質地,但擦上去完全不顯唇紋!

    • 獨家親膚彈力凝膠

      獨家親膚彈力凝膠,如唇膜般緊密貼合唇瓣,能填補並隱形唇紋,並在上妝瞬間就呈現濃郁精準的發色,完美持妝12小時!

      • 創新空氣天鵝絨質地

      M·A·C精準掌控色彩粒子精細研磨的技術,完美打造創新空氣天鵝絨質地,輕似空氣、柔如絲絨,創造出加倍顯色、完美延展的質地。

      必搶主打色號!#876、#877

      唇膏推薦
      M.A.C

      876 NICESPICE 香料熱紅酒 (左)

      是款女人味十足的顏色,帶點棕調更加時髦,可以亮膚又更顯牙白的神級調色!

      877 DOVETED TO CHILI 辣椒轟炸機 (右)

      紅遍全球的DOVETED TO CHILI,是每個女孩化妝櫃中都有的色號。薄塗顯氣色、厚塗顯氣勢,是款可退可進的色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搶主打色號!#880、#886

      唇膏推薦
      M.A.C

      880 ROSEMARY 莓果色童話 (左)

      全新色好的ROSEMARY是款帶灰階的煙燻漿果色,薄擦微醺厚塗氣場全開還顯白至極!

      886 MARRAKESH-MERE 撩人八角紅 (右)

      超級有名的MARRAKESH-MERE 一直都是黃皮友善的紅棕色調,超級顯白又不突兀。

      8款全新主打色號 手部試色

      唇膏推薦
      M.A.C

      編輯最喜歡#885肉桂南瓜派,帶點橘紅色調,很適合秋天的氣氛,不挑膚色也不挑場合,非常實擦!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NT1,100

      2022口紅推薦:Bobbi Brown 金緻緞光唇膏

      口紅推薦
      Bobbi Brown

      身為彩妝界的扛霸子,Bobbi Brown每次推出新品都掀起搶購風潮。這次推出超高顏值的「菱形切角管身」 ,唇膏切面設計也更加適合亞洲人唇形。特別的「微霧緞光」,有效修飾唇紋。添加頂級三胜肽修護成分以及茉莉花植物萃取,層層修護肌膚,長效保濕,一擦就超顯色。

      總共推出26色,從赤茶色調、琥珀色調到豆沙色調通通有,10/1趕緊靠櫃試試看!

      Bobbi Brown 金緻緞光唇膏,3,5g,NT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豆沙緞光唇-315 #NEUTRAL ROSE 豆沙玫瑰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溫柔的豆沙玫瑰色,超級適合約會、出遊等場合使用,即使是素顏也可以立刻提氣色。

      豆沙緞光唇-306 #ITALIAN ROSE 豆沙甜粉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豆沙色再帶點珊瑚色,更加俏皮可愛,不管是上學還是上班,都不會太過突兀。

      琥珀緞光唇-64 #AFTERNOON TEA 琥珀奶茶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最受大家喜愛的奶茶色,帶一點棕色更可以讓整體妝感更和諧。最近夏轉秋,奶茶色唇膏再適合不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琥珀緞光唇-113 #BOUTIQUE BROWN 琥珀咖啡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秋冬最適合的琥珀色,搭上毛呢大衣最適合不過。即使是棕色系唇膏,卻不會顯病態感,即使初次嘗試棕色系也不用害怕!

      赤茶緞光唇-04 #CLARET 赤茶酒紅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Claret可以說是Bobbi Brown最火紅的色號,時髦的酒紅色不會太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也超級顯白。

      赤茶緞光唇-808 #RUBY 赤茶紅棕

      唇膏推薦
      Bobbi Brown

      最近大勢顏色「紅棕色」,是許多人在秋冬最喜愛擦的顏色。這款紅棕色調色恰恰好,不會太過棕色或紅色,正在尋找漂亮的「紅棕色」試試這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口紅推薦:ROUGE HERMÈS 唇妝秋冬珍藏版

      唇膏推薦
      HERMÈS

      今年冬天,Hermès將色彩變身主角,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PierreHardy採用了經典的圓柱形唇膏管設計,一共推出三款金屬色系的色調。(錳藍、銅粉、鎳綠)

      而這次的唇膏系列,總共推出3個色號,主要以紅色為主色,搭配山金車花、檀香木和糖漬白芷的色澤與氣質,營造秋冬獨特的氛圍感。

      >>【護唇膏推薦】質地滋潤,一抹KO唇紋!THREE 平衡護唇膏、曼秀雷敦梅酒護唇膏、克蘭詩美唇油..網友點名回購款+新品一次看

      三款霧面限量新色

      唇膏推薦
      HERMÈS

      (從左至右)

      • 62Rouge Feu烈焰紅:濃郁熱烈的霧面紅色,猶如地殼深處噴湧而出的熔岩。
      • 76 Rouge Cinabre朱砂紅:絢麗跳躍的朱紅色,靈感源於過去占卜儀式中和遠古壁畫上常見的朱砂。
      • 81 Rouge Grenat石榴紅:胭脂紅中泛著石榴石的半透明光澤,介於紅色和紫色之間,呈現金屬感霧面質地,帶來一絲摩登與細緻。

      ROUGE HERMÈS 唇妝秋冬珍藏版,3.5g , NT2,600

      2022口紅推薦:Dior 超完美持久唇膏

      唇膏推薦
      Dior

      最時尚的Dior,這次以全新霧黑外殼,並釦飾霧黑藤格紋腰帶與銀色管身,展現極簡摩登的質感。

      在質地方面,特別蘊含高比例的花植純淨配方,讓雙唇擁有滋潤的養護,即使是霧面妝效,延展力跟保濕度也不在話下!

      首創不沾染鎖色科技,讓色彩粒子完美平衡,上妝後完美貼合唇肌。全新18款色選,包含3大色系,展現時尚氣勢的經典正紅、溫柔百搭的玫瑰粉,以及優雅日常的裸茶色,讓你隨心所欲變換最適的唇色

      Dior 超完美持久唇膏,3.2g,NT1,450

      >>> 避免口紅沾到牙齒的5個小技巧公開! 讓妳畫大紅唇也依舊美的零死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超完美持久唇膏 熱門色號推薦

      唇膏推薦
      Dior

      (從左至右)

      #200太妃奶茶:帶橘調的奶茶色,提升自然氣色的首選,而且時髦度爆表。

      #588玫瑰木紅:溫柔的乾燥玫瑰粉色,象徵Dior先生對女性的完美詮釋,優雅又有氣質。

      #720豆沙紅棕:迷人的玫瑰豆沙色,偏紅的粉色很顯白,不挑膚色與場合,每天都能擦。

      #518榛果奶咖:略帶紅棕色的裸色調,濃妝、淡妝都能輕鬆駕馭。

      #840楓葉磚紅:帶有紅色調的棕色,一抹自帶氣場,展現時尚態度。

      2022口紅推薦: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

      口紅推薦
      Dior

      備受都會女孩喜愛的「超完美持久唇露」,今年也同步推出5款迷人的全新色選,運用獨家極致鎖色配方,塗抹在嘴唇上就像絲絨般輕薄,顏色也非常飽和,持妝度一流!

      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6ml,NT1,400

      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 全新5色

      口紅推薦
      Dior

      (從左至右)

      #300可可茶棕:今夏必入冷棕色,能打造可鹽可甜的妝容。

      #637烏木奶棕:偏橘的時尚裸粉色調,帶點個性又充滿仙氣。

      #720豆沙紅棕:以冷而不冽的玫瑰色與豆沙色結合,一抹顯白,讓妳輕甜、性感兩不誤。

      #840楓葉磚紅:暖調的紅棕色為妝容增添摩登氣息,時髦又俐落。

      #861梅子漿果:帶紫調的梅子色,非常襯膚色又顯白,能呈現性感又甜美的時尚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口紅推薦: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金燦絲絨唇膏

      口紅推薦
      嬌蘭

      每次紅寶之吻推出的限定版都令人超級期待!這回嬌蘭在彩妝創意總監 Violette 的推動下,推出全新金燦絲絨唇膏。採用獨特配方,將深邃的霧光與若隱若現的金燦光澤完美結合,讓你嘴唇上的色澤過目難忘!

      2022 全新紅寶之吻金燦絲絨唇膏共同出 6 款絲絨色選,分成3款主打色、3款特製色,再搭配全新3種彩殼,每款彩殼如同印象藝術
      般皆自大自然的繽紛色彩及彩蝶意象汲取靈感,打造專屬於你的口紅。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金燦絲絨唇膏,NT1,250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NT1,350

      3款主打色

      口紅推薦
      嬌蘭

      (從左至右)

      N°214 Exotic Red:亮麗紅色加入一抹橘色調,使唇色更加搶眼迷人。

      N°721 Mythic Fuchsia:迷人的莓果色,大膽奪目,十足增添女性性感又甜美的魅力。

      N°880 Magnetic Red:鮮艷高雅的藍調紅色極襯托膚色,擦上後妝容更顯美艷時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