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高級訂製美妝當道!迪奧高訂乳霜、Drunk Elephant 強勢來台、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完全是結合時尚與工藝的收藏品

現在就來「高訂」你的保養與美妝。

By and Amanda Wu
香奈兒四色眼影 ex nihilo台北旗艦店開幕 迪奧乳霜 drunk elephant 來台高訂美妝
各品牌

在時尚產業裡,「高級訂製」總是讓人有種遙不可及的魅力。「高訂」代表著高端、稀有、獨特的工藝以及不斐的價值。然而近年美妝品與香氛也開始帶入「高訂」思維,從包裝、材質、甚至質地的嶄新設計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本月香奈兒推出斜紋軟呢四色眼影、EX NIHILO趁著台北旗艦店開幕同時宣布推出限量大師之作水晶瓶、迪奧高訂乳霜重磅登場、Drunk Elephant強勢來台...種種細節皆體現了精緻又奢華的高訂精神!

>>2022秋季彩妝搶先看!香奈兒、SUQQU、TOM FORD畫出高級美

高訂美妝推薦:Drunk Elephant 自己訂製專屬的「果昔保養法」

高訂美妝
Drunk Elephant

風靡歐美的純淨保養品牌Drunk Elephant 醉象強勢登台!!身為美國 Sephora No.1 的護膚品牌,最特別之處就在於以最親膚的 pH 值製成,極易被調和與吸收,因此也可輕鬆調製出專屬的個人保養果昔,將產品混搭攪拌在一起使用,乳霜、精華液、精華油mix and match一抹就完成保養,方便又高效。

「Less is More」 排除 6 大不必要成分,強調生物相容性

高訂美妝
Drunk Elephant

創辦人 Tiffany Masterson 在研發過程中發現造成皮膚問題根源的 6 種成分: 精油、矽靈、化學防曬成分、SLS 十二烷基硫酸鈉、香精及人工色素酒精,Drunk Elephant 醉象稱之為 6 大嫌疑犯 。

如果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完全排除這些成分 ,肌膚就能重回最健康的平衡狀態。

Drunk Elephant 醉象產品並非純天然,純天然成分有時候反而更易增加皮膚敏感性,具有生物相容性的成份反而更有效!

省時又方便的最新保養法: 果昔保養法

高訂彩妝
Drunk Elephant

Drunk Elephant 醉象將保養程序視為果昔製作。依據本身身體的需求,調配出最適合當下的保養。Skincare Smoothies 「全部一次加在一起」上臉!不但省時還省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上使用:維他命 C 醉白果昔

高訂美妝
Drunk Elephant

創辦人最推薦的「 果昔配方」就是這套!

1下 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 1~2滴 瑪魯拉奢華美顏油+1 下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不只可以讓肌膚緊緻、強韌,還可以同時美白,讓皮膚發光!

晚上使用:多酸醉美果昔

高訂美妝
Drunk Elephant

晚上推薦使用「多酸醉美果昔」:1下晚安多酸調理精華+1下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1下拉拉全效修護霜。嫩滑、透亮、修復一次到位!

2022.09.17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新光三越beauty STAGE美麗台正式販售!

高訂美妝推薦:Dior迪奧 《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

高訂美妝
Dior

迪奧也在下半年推出重量級高訂保養新品!!

現代人普遍長期過勞、壓力累積,容易造成生理時鐘失序。這可能會導致肌膚微發炎現象,進而造成肌膚老化。

2022年,Dior開創全新一代《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以「岡維拉玫瑰」為主軸,直接「冷壓」萃取玫瑰花瓣養分,成就有史以來,最新鮮純萃、最具賦活能量的全新「玫瑰花瓣萃取」,內含前所未有的「88種玫瑰活性分子」,能針對25個肌膚年輕指標,由內而外發揮高效作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訂美妝
Dior

Dior將花田鮮萃的全新「玫瑰花瓣萃取」與擁有高效修護能量的「玫瑰花液」,以及兩種「醫美胜肽」,調和打造全新「玫瑰胜肽複合物」,並偕同「玫瑰果萃取」的賦活能量,完整注入《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中,能穩定膚況、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度,是一款全方位的抗老乳霜!

    高訂彩妝
    Cosmo

    絲絨般的質地非常輕盈、滋潤但不黏膩,使用後感受到膚質更細緻、肌膚輪廓也更緊緻有光澤!

    這款乳霜總共分成一般型豐潤型,可以依據本身肌膚需求、季節變化做選擇。

    Dior 「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50ml, NT14,000/ 填裝瓶 NT12,500

    高訂美妝推薦:香奈兒 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高訂彩妝
    Chanel

    小香這回又推出驚喜之作!!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將經典的斜紋軟呢元素注入全新眼彩,從眼影的包裝袋到眼影盤的刻紋設計,都與斜紋軟呢的元素環環相扣,限量推出四款「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訂彩妝
    Chanel

    全新「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一共推出四款色選,以斜紋軟呢為浮雕圖騰的靈感,將高訂時尚與眼影色盤完美結合,實品真的極美!

    香奈兒四色眼影 ex nihilo台北旗艦店開幕 高訂美妝
    香奈兒

    除此之外,特別請香奈兒 Lesage 刺繡工坊精心製作斜紋軟呢收納袋,搭配四款眼影的色系,看起來十分精緻,超值得收藏!

    #01 古銅

    高訂彩妝
    Chanel

    優雅質感向嘉柏麗‧香奈兒所鍾愛的珍貴金屬致敬,華麗璀璨,無懈可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訂彩妝
    Cosmo

    #01 古銅 眼影盤配置:

    • 左上 略帶珠光的深棕紫紅
    • 右上 古銅棕
    • 右下 金色打亮眼影
    • 左下 古銅色

    雖是大地色系的配色,但可是一點也不無聊!細緻的珠光能畫出高級又實搭的眼妝。

    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01古銅,NT3,210

    #02 紫雲

    高訂彩妝
    Chanel

    「紫雲」融合粉紅色與紫藕色,成就閃耀緞光與虹光的細緻妝感。結合柔美與奔放,隨心變換。「紫雲」調和粉紅色與紫藕色,烘托緞光與虹光質感。

    #02 紫雲

    高訂彩妝
    Cosmo

    #02 紫雲 眼影盤配置:

    • 左上 虹光金紫藕
    • 右上 緞光淺桃粉
    • 右下 緞光深紫紅
    • 左下 緞光古典玫瑰色

    今年非常流行粉紫色系的眼影盤,這盤紫雲的顏色偏柔和,能打造出氣質優雅、溫潤的眼妝。

    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02 紫雲,NT3,21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3 紅繡 (主打色)

    高訂彩妝
    Chanel

    「紅繡」匯聚燦亮色調,為眼眸注入一絲暖意。集結大地與火焰等充滿能量美的色彩,揉合炙熱磚橘紅與洋溢濃艷深邃感的紫紅棕,再以閃耀細緻光芒的緞光珊瑚橘和流光四射的琥珀金提亮雙眸。

    高訂彩妝
    Cosmo

    #03 紅繡 眼影盤配置:

    • 左上 柔霧磚橘色
    • 右上 琥珀金
    • 右下 緞光珊瑚橘
    • 左下 柔霧深紫紅棕

    不愧是主打色,四個顏色都美到不行!霧面與緞光的質地互相交疊,創造出迷人的層次。

    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03紅繡,NT3,210

    #04 大地

    高訂彩妝
    Chanel

    「大地」則以自然棕色與米色調為主軸。混搭四種不同色調的棕和米,呈現自然系妝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訂彩妝
    Cosmo

    眼影盤配置:

    • 左上 玫瑰鉑金色
    • 右上 冷調棕
    • 右下 巧克力棕
    • 左下 粉色打亮眼影

    深邃又內斂的大地色系眼影盤,不挑膚色與年紀都能輕鬆駕馭!

    香奈兒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04紅繡,NT3,210

    *9月2日於香奈兒全櫃點及線上美妝店限量上市

    香奈兒 絲柔恆采眼線筆

    高訂彩妝
    Chanel

    另外「香奈兒絲柔恆采眼線筆」兩款新色也同步上市,「52 古銅金」可煥亮眼妝神采,「58 木漿黑」則能增加立體深邃感。

    香奈兒 絲柔恆采眼線筆,NT9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