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秋季彩妝搶先看】隨手畫出高級美!TOM FORD、香奈兒、SUQQU...勃根地酒紅眼影、楓葉腮紅、蜜糖金指甲油必須收

今年的秋妝真的太美!夏天還沒結束就搶先買起來~

By and Amanda Wu
2022秋季彩妝pinterest
各品牌,Tom Ford Beauty

在夏天的尾巴就要超前部屬下手秋季採妝!近日各大美妝品牌陸續推出秋妝新品,Tom Ford、香奈兒、Suqqu、RMK、Addiction...勃根地酒紅眼影、楓葉腮紅、蜜糖金指甲油、乾燥玫瑰唇膏...每一樣限定品都美不勝收,隨手就能畫出高級美!一起來看看哪些值得入手吧!

>>【2022防曬推薦】質地清爽防水抗汗,上山下海曬不黑、曬不老就靠這瓶!

2022秋季彩妝:TOM FORD 《白麝香限定版彩妝系列》

2022秋季彩妝
Tom Ford

今年夏末初秋之際,TOM FORD推出以純淨白麝香為主題的限量彩妝!營造讓人從窗台透看出去,潔白洗淨白色床單在藍天裡擺盪般,沐浴於溫暖燦陽中的美好。

全系列包括眼頰盤、時尚氣墊粉餅與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來看看以下介紹!

TOM FORD 限量白麝香眼頰盤

2022秋季彩妝
Cosmo

以『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靈感,以高訂精神打造限量版眼頰盤。其中包含了被全球美妝迷盛譽「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神級眼影」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和精緻完美的實用頰彩與打亮,不挑膚色,人人都能輕鬆駕馭的超實用色系,輕鬆打造出孔劉最心儀的精靈妝!

TOM FORD 白麝香眼頰盤,NT5,200【限量】

TOM FORD 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粉餅

2022秋季彩妝
Tom Ford

經典熱門氣墊粉餅一直是TOM FORD的明星商品!本次也推出限定版的白麝香外殼,看起來超高級,值得收藏!

時尚氣墊粉蕊擁有「三秒提亮轉換科技」打造出宛如伸展台上的夢幻光彩;成分更添加珍貴珍珠粉末與多重保養成分,如:大溪地諾麗果、印度洋無患子與咖啡因精萃,還不惜使用蘊含頂級薰衣草精油成分為底妝粉體,能打造服貼、精緻的完美底妝!

TOM FORD 白麝香限定版氣墊粉餅盒,NT1,200【限量】

TOM FORD時尚氣墊粉蕊,NT1,850【限量】

TOM FORD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粉餅,NT2,430【限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 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2022秋季新品
Cosmo

白麝香系列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此次推出兩款絕美新色:#50 ADORED、 #27 SHAMELESS,兩色都非常顯白又時髦,成分富含大豆萃取、乳木果油萃取與洋甘菊油萃取等珍稀保養成分。

TOM FORD 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NT1,950【限量】

2022秋季彩妝: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2022秋季彩妝
Chanel

香奈兒2022秋冬彩妝系列以"同色系妝容"為概念,運用玫瑰、蜜糖金兩大色調為設計主軸,打造亮眼出眾的高級妝容,將one tone的高級感發揮到極致。

此系列產品各款色號皆提供兩種不同色調,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妝感進行挑選。蜜糖金能使雙唇與指甲散發亮眼光彩,而玫瑰色則能展現清新魅力。搭配經典底妝品項「香奈兒雪紡輕霧持久粉底」,各色選皆能與「香奈兒超炫耀唇膏」及「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諧調搭配。

2022秋季彩妝
Chanel

香奈兒2022秋妝全系列包含 12 款「香奈兒超炫耀唇膏」及 12 款「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新色。若想追求最真實精緻的妝容,可選擇與自身膚色最接近的「香奈兒超炫耀唇膏」和「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色號,發揮「親膚疊襯」(skin-to-skin) 配色創意盡情玩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玫瑰色調

2022秋季彩妝
Chanel

亮澤、滑順且持久不掉色的唇彩,緻密質地能融覆於雙唇,猶如第二層肌膚。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194 感性 溫柔粉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195 流露 淺柔米 限量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196 含蓄 玫瑰米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198 細緻 淺棕玫瑰木 限量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199 意外 紫藕棕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04 感覺 巧克力梅紅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NT1,370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玫瑰色調

2022 秋季彩妝
Chanel

兼具妝飾與保護功能的指甲油,能使鮮亮色彩更顯奪目。不僅持久耀眼,更能均勻上色。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37 和諧 砂粉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39 獨特 淺粉紅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41 本能 灰褐杏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43 謎語 玫瑰木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45 感情 淺棕玫瑰木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47 慾望 淺棕茄紫 限量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NT920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蜜糖金色調

2022 秋季彩妝
Chanel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06 幻想 暖調米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09 知己 榛果棕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11 敏銳 紅米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12 特色 栗棕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14 直覺 燦金巧克力棕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215 挑戰 深棕黑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NT1,3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蜜糖金色調

2022 秋季彩妝
Chanel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49 顯露 透米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51 原始 拿鐵米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53 本質 焦糖米 限量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55 靈感 焦糖色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57 推動 淡巧克力棕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959 無限 深巧克力棕 限量/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獨賣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NT920

2022秋季彩妝:SUQQU 會動的日系秋色

2022秋季彩妝
SUQQU

東京的秋天是什麼顏色呢?SUQQU 秋季新色上線打造「會動的日系秋色」。今年秋季 SUQQU 從秋季色彩的細微轉換一路延伸到桌上豐收果實色調,SUQQU就像專職色彩職人,讓秋季色彩動起來,也帶起了感情的喜怒哀樂。

2022年7月22日上市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2022秋季彩妝
SUQQU

09 薫風- KAORIKAZE (Honey Gold x Maple Red)

宛若穿透樹梢的秋日陽光般,展現柔和的金色調,搭配深邃楓葉般的紅色調,賦予雙眸具有溫暖感的層次色彩。而淡紫粉紅的亮燦珠光能增添色調的柔美。

10 彩葉集- IROHAATSUME (Sepia Brown x Bronze Yellow)

銀杏般的黃色調搭配粉紅棕色的亮燦珠光,營造出深秋的氛圍。彷彿匯集各種色彩的落葉般,一款屬於同色系的眼彩盤。

11 宵紫- YOIYUKARI (Icy Gray x Shimmery Purple)

鮮麗的紫色調作為單色使用能展現出潮流的時尚感。若與灰色疊擦能讓整體色調呈現具深邃的沉穩。而多彩的珠光增添性感的氣息。

117 秋愁- AKIUREI [限定色] (Holo Brown x Ash Green)

閃耀綠色偏光珠光的紅感棕色調上疊擦卡其綠色調,能展現潮流時尚感的眼妝。再一抹淡雅粉紅的閃亮珠光,則飄盪出秋愁氛圍,打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雙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手部試色

2022秋季彩妝
SUQQU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新色3種/限定色1種,6.2g , NT2,600

SUQQU 晶采艷色眼線筆

2022秋季彩妝
SUQQU

3款柔美的秋季色調限定登場。鮮明且適度深邃的色彩,賦予雙眸 略帶憂鬱氣息的迷人神韻。

(從左至右)
104 Qlive [限定色]
彷彿樹葉由綠色轉變黃色般,一款帶黃感的獨特綠色調,將玩色心點綴雙眸。
105 Saffron orange [限定色]

鮮明度和深邃感的均衡比例,打造出帶紅感的黃色調。展現輕盈時尚的秋日眼妝。
106 Dusty pink [限定色]
帶白感的灰粉紅色調。色澤具有適度的暗感,色彩不會過於甜膩,
賦予雙眸柔和的精緻感。

SUQQU 晶采艷色眼線筆 NT1,150

SUQQU 晶采光潤頰彩

2022秋季彩妝
SUQQU

質地如絹絲般融化的人氣頰彩,血色感的米色調與濃郁的莓紅色調 全新2色登場。散發溫暖的秋色 襯托骨骼之美的同時,透出飽滿的光澤和透明感,流露具生動感的雙頰。

09 KARENZAKI

色彩帶有微微的粉紅色珠光,賦予輕柔的血色感,透出淡淡紅感膚色的米色調。

10 奧響 OKUHIBIKI
霧光的色澤,雙頰由內而外透出自然血色的紅潤感,具深邃的莓果紅色調。

SUQQU 晶采光潤頰彩 新色2色,5g ,NT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2022秋季彩妝
SUQQU

將千變的秋日氣息妝點雙頰。高純度的發色和光澤,彷若肌膚內側自然著色般透出血色感展現純淨的色彩。

132 紅葉狩 MOMIJIGARI
宛若楓葉日漸變色的色彩般綻放鮮豔朱紅色調的頰彩,搭配閃爍金色珠光展現柔美黃色系的打亮色。

133秋流 AKINAGARE
具有溫暖感的橙棕色調的頰彩,搭配滿溢透明感的淡綠色系打亮色。一款表現出葉色的變化、以及散發出日漸寒冷步入深秋、感受時光流逝的色彩。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限定色2種, 7.5g,NT2,100

2022秋季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132 紅葉狩 MOMIJIGARI

頰彩與打亮色混合使用時,色澤呈現微微的橙色調,呈現年輕活潑的印象。

SUQQU 晶采透霧唇膏

2022秋季彩妝
SUQQU

一筆塗抹略顯清透的透霧唇膏,這次以秋天的果實為靈感,將柔美秋色加入色群中。散發沉穩的霧光感卻不厚重,具深邃的色澤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鮮麗發色。賦予雙唇滿溢生命力的秋彩。

(左至右)

13 遙花 YOUIKA
可愛兼具溫暖感的花朵粉紅色調。如秋天盛開的鮮明花朵般
能提亮膚色。
14 柔包 YAWATSUTSUMI

裸透的色澤自然融於唇肌,賦予自然的血色以及增添女人韻味的裸米色調。
110 彩小豆AYAAZUKI [限定色]

色澤中閃爍細緻的金色珠光,能襯托出雙唇自然的血色感,具深邃的古銅紅色調。
111 熟葡萄 JYUKUBUDOU
[限定色]
帶有黃感的色彩和閃爍銀色珠光的親膚色澤,如成熟葡萄般的銀紫紅色調。
112 芳實 HOUJITSU
[限定色]
具深邃的橘棕色中蘊含亮燦珠光,讓人想起暮色夕陽的琥珀棕色調。

SUQQU 晶采透霧唇膏 新色2色 / 限定色3色 ,4g ,本体:NT1,750 / 専用瓶蓋: NT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艷澤塑顏棒

2022秋季彩妝
SUQQU

即使容易乾燥的秋冬肌膚,也能輕易融於肌膚的極佳親。膚性纖細珠光和清透的色彩,賦予肌膚透明感和血色感,能作為打底的使用,也能疊擦在妝容上增添光澤度。
101 Light green [限定色]
凝膏質地融於肌膚,賦予水潤的艷澤感。閃耀淺綠色和白色的珠光,增添透明感展現光澤肌。
102 Holo Pink [限定色]

蘊含亮燦的珠光,一筆塗抹立即展現立體感。帶黃感的粉紅色調,
能增添淡淡的血色感。

SUQQU 晶采艷澤塑顏棒 限定色2色 ,9.1g ,NT1,850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2022秋季彩妝
SUQQU

(左至右)

145 葉詩 -HAUTA[限定色]

流露沉穩色調的葉綠色中,微微閃爍粉紅珠光,增添柔和之美。

146 揺穂 -YUREHO [限定色]

融於肌膚般柔和的麥米色調。閃耀微細的白色珠光,增添色彩的層次感。

147 焚光 -TAKIBIKARI [限定色]

彷彿點燃柴火般,大顆粒珠光的亮燦增添躍動感,一款具清透色澤的紅感棕色調。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限定色3色 , 7.5ml,NT 9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