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待人溫柔是妳的選擇,不是應該,也不是理所當然。」Melody殷悅的溫柔金句盤點。想擁有幸福人生...先與自己和解!

生活的智慧,是在於,認知自己,喜歡自己的好;也要擁抱偶一為之的負能量。

By and Zellie Wang
melody 殷悅的美麗金句pinterest
Instagram_melodykliu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不僅懂穿搭、有著一副好歌喉,現在也經營了自己的Podcast節目和衣著品牌,健康又有品味的生活風格令人嚮往。而在疫情肆虐的這幾年,Melody也出版了自己的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用溫暖而真實的文字為大家打氣,以下就一起來看看Melody的溫柔金句。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是獨處。」盤點許瑋甯10個美力金句!

Melody溫柔金句1:「疫情乘載了很多悲傷、恐懼、失去,在那不安之中,我們也更學會珍惜,更去看待好的一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Melody 溫柔金句2:「隨著時光的波流走。以不傷害自己、不違背自我良心,去包容、接納與理解生活中的人事物。」

Melody 溫柔金句3:「世上沒有那麼多輸贏,放棄不代表是認輸,而是明白了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大智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 溫柔金句4:「女人要記得自主能力的價值。待人溫柔是妳的選擇,不是應該,也不是理所當然。」

Melody 溫柔金句5:「人生有高有低,有時候,負面一點,是沒關係的。」

Melody 溫柔金句6:「擁抱自己的負能量,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 溫柔金句7:「愛自己就是要懂得好好過日子,因為愛是會治癒傷口的,即使會留疤,但總是會慢慢好起來⋯」

Melody 溫柔金句8:「比起叛逆的抗爭,更加具有勇氣和智慧的,是在做自己之餘,也不逃避該肩負的責任。」

Melody 溫柔金句9:「我們可以順勢,但也要當個有原則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 溫柔金句10:「真正能自我面對的美,是妳站在鏡子前,對自身的理解。」

「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賈靜雯的10個女力金句

「那些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經過時間風化,全都變成沙塵。」20句柯佳嬿的美麗金句,告訴你擁抱自己的黑暗面才完美

無厘頭科幻喜劇《媽的多重宇宙》8個暖心金句帶妳找回人生方向,即使生活荒謬又一團亂,妳都「值得被愛」!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