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保證超準!韓妞爆紅「美甲版MBTI人格測驗」,霸氣御姐、軟萌少女通通有..看看妳適合哪款命定美甲

你的美甲風格屬於MBTI哪個人格呢~

By , COSMO KR and Zellie Wang
美甲心理測驗 人格測驗
Instagram_lalalalisa_m,nail_musiq

美甲是許多女生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但時間一長就會靈感枯竭,不知道該做什麼款式。韓國最近爆紅的MBTI的人格測驗,也推出了美甲的專屬的人格測試版本!趕快透過下圖看看自己屬於哪個人格,然後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命定美甲吧!

>> 「晶石貓眼美甲」9個變化款推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最近爆紅的「美甲版MBTI人格測驗」真的好準!透過人格分析,對應出專屬於你的美甲造型,現在就快點來測測看!

【美甲的MBTI人格測試】

美甲測驗
COSMO

ESTJ:俐落霸氣風格

美甲
instagram@ur.ble_nail

ESTJ是那種喜歡穿黑色西裝的人,能夠精準掌握時尚感。美甲風格的話,適合在平時穿搭色系中搭配一點個性上的變化,像是霧面黑、貓眼黑等等,能夠展現出俐落又霸氣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NTJ:簡約整齊款

美甲
instagram@salon_de_onail

ENTJ對事物一絲不苟,喜歡並且堅持一切按照計畫進行。因此整齊的直線或是幾合圖形與填滿的色款是ENTJ適合的美甲款式,滿足ENTJ所有的強迫症。

ESFJ:大膽撞色款

美甲
instagram@___.crescent

拒絕平庸!ESFJ喜歡自己的存在讓人眼前一亮,其中最大的特點是偏愛大膽的設計。現在流行棋盤格,但純粹的棋盤格太單調了,所以搭配亮色的色塊還有飽合度高的對比色暈染,更能讓人發現亮點。

ENFJ:溫柔個性風

美甲測驗
instagram@j.belle_shan

ENFJ是有點矛盾的個體,喜歡做自己,但又不希望別人看透自己,所以可以選擇一些結合溫柔感和個性感的美甲款式。途中是以經典的法式加入金屬感的線條,既溫柔又不失獨特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NFP:可愛至上

美甲測驗
instagram@gnal_sujin

ENFP很熱情,人來瘋,更喜歡與人相處,因此時髦、亮眼的設計,鮮豔的配色搭配一點卡通感會是首選。

ESTP:潮流中維持俐落時尚感

美甲測驗
instagram@dami__nail_

自由又開放的行動派人格ESTP一定是具有時尚感的人,也對潮流頗為了解。所以不過於誇張但有有點潮流感的美甲款式會很適合ESTP。簡單的素色款式搭配低調的暈染和大顆的鑽,不多不少剛剛好。

ESFP:滿版閃鑽設計

美甲
instagram@andsome_nail

ESFP擁有了絕對自由的靈魂,與生俱來的光環感讓ESFP喜歡成為焦點,受到關注。所以美甲款式當然拒絕低調!滿鑽款讓ESFP絕對是派對上最靚的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NTP:絕對限量款

美甲
instagram@ever__nail__

ENTP是天才發明家,無法接受平凡或是和追隨潮流。熱愛挑戰的ENTP在美甲上也展現出了這個特質,不僅形狀、款式都會非常特別,複雜手繪款、或是特殊裝飾款會是這類人的最愛。

ISFP:自由與秩序感的款式

美甲
instagram@nail_banada_rinae

ISFP總是活在當下,因此擁有一定自由的靈魂,但是個性內向。所以在美甲的款式上會適合看起來有秩序的格紋,但搭配意想不到的手繪或是配色。

INFP: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款式

美甲測驗
instagram@soga__nail

INFP性格內向但內心火熱,所以可以嘗試比較簡約的款式,並在款式的基礎上加入手繪的變化,再搭配強烈的撞色,讓整體的美甲百搭,但單獨看又充滿設計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TP:極簡中帶一絲變化

美甲
instagram@aoewd_nail

INTP的個性內向,但是滿腦子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所以素色款式加入微小裝飾,手繪的幾合圖形或是石頭裝飾是最適合的選擇。

ISTP:奔放又具邏輯性

美甲
instagram@mim___nail

一個自由奔放但邏輯性強的ISTP。美甲上可以選擇黑白色系的款式,磨石子獨特的紋路和觸感搭配立體的雕刻可以滿足ISTP內心藝術家的靈魂。

ISFJ:優雅自然款式

美甲
instagram@aoewd_nail

ISFJ就像夏天裡的微風,冬日裡的暖陽一樣溫柔,所以不大適合過於浮誇或華麗的美甲款式。現代又精緻的手繪石紋可以很好的襯托出ISFJ的個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FJ:俐落細節款式

美甲
instagram@nail_banago

無論是時尚還是美甲,自我滿足對於INFJ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在選擇款式上或許會更偏好細節一點的款式,但又不會過於繁複。可以參考圖上的款式,雖然是安全的乳白色,但透明感的底色加上金色的細節貼飾讓整體精緻又低調。

ISTJ:經典法式

美甲
instagram@nail_gonggan_

對於一個最看重原則和邏輯的現實主義ISTJ來說,做美甲也是一門學問。不僅需要百搭造型,又要能出席各式各樣的場合,經典的法式是首選,高雅百搭,更不會過時。

INTJ:素色款式

美甲
instagram@gyuni_nail

對於喜歡簡潔設計的 INTJ 來說,簡單的灰色素色是完美的選擇,霧面甲會更高級更有質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質感護手霜」推薦!質地滋潤不黏膩、香味舒適高級,修復酒精消毒後的手部乾癢,給予雙手滿滿呵護!

酒精消毒太頻繁很傷手?專業藥劑師公開「濕敷療法」舒緩你的「乾洗手過敏後遺症」!紅腫、疹子、乾燥不適都有解!

想不到美甲要做什麼?看泫雅就對了!「指尖的粉紅玫瑰冰沙好可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