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腮紅推薦】可可愛愛的純慾感太迷人!美妝版人氣「減齡腮紅」大盤點,Dior、Addiction、Suqqu...一抹蘋果肌秒澎潤阿~

有畫腮紅真的是從職場怨女秒變可愛的鄰家女孩!

By and Zellie Wang
2022頰彩
instagram@y__eonj, 各品牌

2022各品牌春季彩妝新品上市!本篇為你盤點腮紅新品+去年超級熱賣的必收名單,Dior琉光頰彩棒、Addcition霓光腮紅、RMK全新Spring Blaze唇頰棒、Suqqu全新色調...每一款都超美超值得收藏呀!

>> 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秘技教戰

2022腮紅推薦:Dior 迪奧 春季彩妝 迷人幻彩琉光

2022頰彩盤點
Dior

今年Dior的春季彩妝,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礦石中純淨透亮的閃耀色澤及彩度為靈感,運用一系列幻彩琉光、晶透礦石的流動色澤,打造出最仙氣粉嫩的春季妝容。

>> 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勢解析,「開運色美妝」推薦!

2022腮紅推薦:DIOR迪奧亮妍潤色頰彩棒 春妝限量版

頰彩
Dior

這款頰彩棒,以不沾手的旋轉設計,讓上妝變得更輕鬆、愜意。質地細緻,能打亮雙頰、顴骨突顯臉部輪廓,呈現自然的紅潤感。也能用於唇部創造澎潤感,妝感水潤服貼。柔和的顏色可以依照需求與喜好疊擦,推薦給腮紅初學者。

DIOR 迪奧亮妍潤色頰彩棒 春妝限量版,共2色,NT 1,550

2022腮紅推薦:ADDICTION 2022 Spring Collection

2022頰彩盤點
Addiction

日本專業人氣彩妝品牌Addiction 2022的春妝系列非常精彩!以融入色彩光芒的律動,沉浸式的感官體驗為靈感,一口氣推出28色的《癮色絲絨頰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

2022頰彩盤點
Addiction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共有三款不同質地,分別是珠光、霧面和霓光,能夠在臉上創造出如陽光吻痕般自然的緋紅頰彩與光澤感,不同質地疊擦更能顯現出雙頰的高級層次光感。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珠光) 全10色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霧面) 全12色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霓光) 全6色 ,NT 840

2022腮紅推薦:Suqqu 2022 春彩系列-我自己的色彩

2022頰彩
Suqqu

彩妝迷最愛的SUQQU,2022年的春天,著眼在原生持有的「色彩」,以表達自己的原始個性為出發點,創造出新穎之美的春彩系列。

Suqqu 晶采潤頰彩

2022頰彩
Suqqu

Suqqu每一季的頰彩都是美妝迷們爭相收藏的彩妝品,這季新品主打融於肌膚的色彩。絹絲般的「新潤澤感」,透出「內在的光澤」,與膚色融為一體的全新頰彩。

粉質貼膚不飛粉,色彩的變化更是做的非常細膩,上在臉頰上能夠呈現出很精緻的妝感。

Suqqu 晶采潤頰彩,共8色,NT 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腮紅推薦:RMK 2022 春季新品 Spring Blaze

2022頰彩
RMK

RMK2022春季彩妝新品以充滿熱情能量的色彩打造出全新的Spring Blaze系列,就像春天蘊含的生命力量,傳達出激昂情感,閃耀出炙熱的能量。透過特定的春季色彩 Raspberry Red,Dusty Rose, Radiant Ruby,Bronze Orange,Burnt Amber,Spring Taupe推出限定的眼彩、頰彩和唇彩。

RMK 眼頰多采棒

2022頰彩
nailee wang

柔和的色彩能引出堅毅洗練的內在美。一支在手,可同時作為頰采、打亮和眼采,真的非常方便!

質地潤澤,能融於肌膚、觸感柔潤易於暈染,能展現柔美的清透感、純淨的發色、健康的亮澤感,一共推出6款色號,每種膚色皆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腮紅色。

RMK 眼頰多采棒,共6色,NT 1,100

2022腮紅推薦:Sisley 漾澤精華轉轉系列

2022頰彩
Sisley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 Sisley最受歡迎的彩妝漾澤精華轉轉系列推出迷人繽紛的頰彩霜!

擁有卓越的保養實力,Sisley也將保養成分注入在彩妝中,讓你上妝同時保養美肌。外殼的斑馬紋設計看起來也超級時髦,旋轉式的管身讓你上妝、補妝都非常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isley 漾澤精華頰彩霜

2022頰彩
Sisley

長時間上頰彩容易使雙頰乾燥、顯紋路,漾澤精華頰彩霜精選植物保養成分,像是乳油木果油,不僅讓質地更柔軟潤澤,間使用於肌膚上也不擔心導致乾燥。

延展力好、也很服貼,能畫出自然輕透的好氣色!

Sisley 漾澤精華頰彩霜,#7仲夏野莓,NT 2,000

香奈兒 2022腮紅推薦:香奈兒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2022腮紅推薦:香奈兒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香奈兒 2022腮紅推薦:香奈兒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立即購買

去年登場的香奈兒的泡泡腮紅,引爆美妝圈搶購熱潮,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腮紅之一!

獨特的泡泡液態質地讓腮紅能與底妝完美融合,呈現出自然又白裡透紅的妝感。編輯推薦#櫻粉,畫起來很像微醺時的紅潤感,十分迷人。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NT 1,960

>>「香奈兒泡泡腮紅」編輯實測!不經意從肌底透出的「嬌羞紅潤感」美出新高度!

2022腮紅推薦:NARS 炫色腮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ARS的炫色腮紅是品牌的超級經典產品,色號#ORGASM也就是最知名的高潮腮紅,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脫單神器!

蜜桃粉搭配香檳金的細細閃粉,一盤就能打造出又純又欲的微醺感。

NARS 炫色腮紅,NT 1,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腮紅推薦: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明星彩妝師御用的蘿拉蜜思頰彩你還不快入手!尤其是色號#ginger,帶點細細閃光的暖橘色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調,輕輕上一層看起來氣色很好,也非常自然,疊擦之後則添了幾分土色腮紅的沈穩感。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NT 1,200

2022腮紅推薦: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

經典的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擁有四種質地,包含珠光腮紅、霧面腮紅,及最新研發的腮紅打亮質地-IR流金霓光及ES香檳金,一抹即可打造最立體的高級感妝容!

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NT 800

2022腮紅推薦:Benefit 小蜜桃蜜粉盒

Benefit的頰彩也是品牌的熱銷商品,色號Georgia是元氣感十足的蜜桃色,很適合用來加強雙頰的飽滿感。上臉就像一顆能掐出水的水蜜桃一樣溫柔可人!

Benefit 小蜜桃蜜粉盒,NT 1,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可愛妝容不求人!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秘技教戰,不用化妝師,自己也能畫出令人心跳漏拍的「減齡腮紅」!

【COSMO BEAUTY PAD美妝試用貼】一抹迷人輕微醺!全新「香奈兒泡泡腮紅」編輯實測!不經意從肌底透出的「嬌羞紅潤感」美出新高度!

【撩男美人計】PONY「軟萌頰彩」美到融化,引網友:「求教學影片!」超實用技巧步驟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