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韓星紅唇點點名!可鹽可甜的「紅色唇膏」特搜:IU好人緣果汁紅、Jisoo女人味紅、aespa幼態草莓紅...顯白又時髦,一擦滿滿氛圍感

清純系的IU擦上紅唇也有另一種好人緣的輕熟風格~

By and Zellie Wang
紅唇
instagram@dlwlrma,aespa_official,sooyaaa__

韓國女團的妝容和造型一直都是整體潮流的趨勢之一,當然唇色也不例外。2022年許多當紅韓星都擦上了顏色比較鮮豔的紅色系唇彩。以下編輯整理了4位韓國女星愛用的紅色系唇膏推薦,過年走春就準備紅紅火火啦!

>> 【2022唇膏推薦】每一支都美到尖叫!GA、YSL、蘭蔻...引爆美妝圈主打色一次看

Jisoo-經典正紅,女人味十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為「人間Dior」的Jisoo當然是擦上品牌最經典的正紅色。Dior的正紅色帶著一點藍調,整體色澤擦起來不僅有氣勢又有女人味。厚塗會有冷艷感,很適合搭配稍微正式的服裝,讓你搖身一變為氣勢十足的冰山美人!

Jisoo唇色推薦:DIOR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999特霧正紅

唇膏
Dior

Dior的正紅色,最經典的色號非999莫屬。霧面的質地呈現高級又時髦的妝感。2022年Dior幫經典的藍星唇膏換上了千鳥格New Look,唇膏上還有精緻刻紋,限定版的包裝非常值得收藏!

DIOR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999特霧正紅,NT1,600

IU-櫻桃果汁紅,減齡幼態感

IU擦上紅唇之後也是風情萬種,IU的五官、淡淡的妝容配紅唇,就像果汁一樣Juicy。

帶有玻璃光澤和濕潤效果的紅唇,讓妝容看起來更清晰透明,馬上減齡五歲,無害感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唇色推薦:YSL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10撒嬌甜莓

2022韓星紅唇
YSL

YSL銀管在2022年一月推出了宛如牛奶糖質地的水感唇膏,一抹超潤、超絲滑!

其中色號#10撒嬌甜莓,顏色就像是櫻桃棒棒糖般晶亮光透、五彩繽紛,俏皮可愛的同時又顯現出誘人的甜美女人味。

YSL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10撒嬌甜莓,NT1,380

æspa Karina-草莓紅,可愛又顯白

韓國人氣新星Aespa Carina的妝容,用了帶粉色調的紅唇。從濃烈的煙燻眼妝到紅色的豐盈唇妝,都散發著無與倫比力量的高級魅力。

雖然眼妝的色調很濃,但搭配帶粉色調的紅唇就中和了那份冷豔和疏離感。霧面的草莓紅也讓Carina的五官看起來更加可愛,搭配一頭黑茶色的長髮,也有顯白效果。

æspa Karina唇色推薦:GA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503伯爵茶玫瑰

唇
FANCY+886926764341

GA今年新推出的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注入雙重精油質地,滑順顯色零唇紋,不管是飽和度、持色度都非常優秀,早上出門前擦完,到下班都仍完美無瑕。

編輯十分推薦主打色號#503伯爵茶玫瑰,一抹上唇,有氣質又不失年輕感。

GA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503伯爵茶玫瑰,NT1,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泫雅−暖調番茄紅,黃皮救星

泫雅的妝容亮點在於明亮的番茄紅唇妝!帶橘色調的番茄紅是黃皮膚的超級救星,能提亮暗沉肌膚。

泫雅的唇妝特別選擇暈染唇線的方式,讓唇部邊線更加自然,就算沒有特別化上濃烈的眼妝,單擦也不會太突兀。

泫雅唇色推薦:嬌蘭 紅寶之吻絕世蜂華系列 #1830雕花磚紅

紅唇
嬌蘭

嬌蘭的紅寶之吻唇膏質地潤澤又顯色,就算是霧面唇膏上唇也完全不會卡唇紋,更不會有乾裂的情況發生。

全新推出的絕世蜂華系列主打復古的紅唇色系,搭配絲絨材質的彩殼,高級感一次到位!

色號#雕花磚紅是帶橘調的的番茄紅,黃皮膚一擦就超顯白。

嬌蘭 紅寶之吻絕世蜂華系列 #1830雕花磚紅,NT1,160/彩殼1,35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2最新唇膏搶先看】每一支都美到尖叫!GA、YSL、蘭蔻、RMK...引爆美妝圈主打色一次看,把錢變成喜歡的唇色就對了

聖誕聚會畫這個妝最有儀式感!引爆小紅書「軟萌小鹿妝」3步驟學起來,可愛惹人疼眨個眼就脫單 (內含產品推薦)

《華燈初上》第二季徐若瑄「復古紅唇」掀熱潮!盤點8支經典的「復古紅唇膏」,一抹性感撩人晉升上流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