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聖誕聚會畫這個妝最有儀式感!引爆小紅書「軟萌小鹿妝」3步驟學起來,可愛惹人疼眨個眼就脫單 (內含產品推薦)

「軟萌小鹿妝」真的是低調又充滿心機的妝!

By and Zellie Wang
聖誕節 軟萌小鹿妝pinterest
小紅書

聖誕節將至,行事曆上滿滿的聖誕派對、交換禮物聚餐...Are you ready for the Christmas party?畫膩了紅紅火火的浮誇妝容,2021聖誕節,小紅書上最火紅的就是「軟萌聖誕小鹿妝」!靈動大眼、圓潤鼻頭、飽滿雙頰,不僅氛圍感十足看起來更讓妳減齡五歲!現在就把畫法學起來!


>> 2021【聖誕彩妝】盤點!香奈兒5號、Tom Ford...美出新高度!

什麼是「軟萌小鹿妝」?

小鹿靈動眼妝
小紅書

「軟萌小鹿妝」顧名思義就是用彩妝創造出小鹿斑比的靈動感!圓鼓鼓的閃亮雙眼、可愛的鼻頭與飽滿的雙頰,活似小動物般惹人憐愛!

2021秋冬粉底推薦!「微霧輕奶油底妝」太高級!薄透、不卡粉且持妝度一流,畫出名媛好命肌

「軟萌小鹿妝」步驟1:靈動大眼

小鹿靈動眼妝
小紅書

小鹿的眼睛水靈靈的,可以選擇帶點放大效果的自然深棕色隱形眼鏡,讓眼眸更有神。

眼妝則建議先選用蜜桃棕色調,大面積在眼皮及眼下打底,最重要的關鍵是用發色度高的亮片眼影盤,在眼頭與眼皮最上方稍微點綴。畫龍點睛的眼妝,讓妳在派對中眨眼都像是在放電!

產品推薦:Giorgio Armani 亞曼尼高訂珠寶晶鑽彩盤

聖誕節 軟萌小鹿妝
Giorgio Armani Beauty

今年聖誕限定彩妝最值得入手就是這一盤!一次集結10個絕美色調,能同時作為腮紅、眼影、打亮使用,不只實用度超高,珠寶切割面的設計也很高級,令人光是打開眼影盤就好開心,實在太美了!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高訂珠寶晶鑽彩盤 限量珍藏價NT4,800

(僅限忠孝SOGO & 復興SOGO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Nars 4色眼彩盤

眼妝
NARS

Nars的高潮系列眼影超級適合畫小鹿裝,用蜜桃色大面積的打底,眼尾用棕色的稍稍加深,金色和蜜桃色的珠光色用來點綴。

Nars 4色眼彩盤,#ORGASM,NT 1,750

產品推薦:3CE EYE SWITCH #STUCK

眼妝
stylenanda

眼皮和眼頭的打亮步驟若用眼影粉或許不太給力,推薦液態的眼影膏稍微點一下,讓你的亮片眼妝更突出!

3CE EYE SWITCH, #STUCK,NT 470

「軟萌小鹿妝」步驟2: 稚氣鼻頭

小鹿靈動眼妝
小紅書

小鹿妝的澎潤稚氣鼻頭是整體妝容的重點!想讓鼻頭看起來更圓潤、可愛,可以選擇金色或粉色的打亮盤,輕刷一點在鼻頭,創造小鹿般的惹人疼氣質!

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秘技教戰,不用化妝師,自己也能畫出令人心跳漏拍的「減齡腮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鎏金版

聖誕節 軟萌小鹿妝
嬌蘭

相信美妝控們對嬌蘭的明星商品「幻彩流星蜜粉球」一定不陌生!今年聖誕,嬌蘭也特別推出限定的鎏金版,光是看到外殼就好想收藏~
幻彩流星蜜粉球擁有琥珀金、玫瑰粉、香檳金、緞面棕、珍珠白五種顏色的彩球,能提亮、均勻膚色,用香檳金跟玫瑰粉來打亮鼻頭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鎏金版 NT2,480

產品推薦:香緹卡 掌上明珠閃耀提亮餅

聖誕節 軟萌小鹿妝
香緹卡

香緹卡今年的掌上明珠聖誕彩妝系列實在太奢華!這款提亮餅,粉體輕盈具柔焦效果,輕輕刷在鼻頭的光澤感非常細緻, 讓妝容質感提升。

香緹卡 掌上明珠閃耀提亮餅 4.5g,NT4,100

產品推薦:Bobbi Brown 金緻美肌粉-地產大亨版

聖誕節 軟萌小鹿妝
Bobbi Brown

一說到打亮,怎麼可能不想到Bobbi Brown的 #五花肉高光!這款與地產大亨聯名的限量版真的太萌, 超細微的珍珠光澤粉末能創造出迷人的仙女光!

Bobbi Brown 金緻美肌粉-地產大亨版#絲光Pink Glow 8g,NT1,850

【2021美妝聯名特輯】M.A.C X Lisa聯名限定彩妝、Bobbi Brown地產大亨、SK-II與安迪沃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軟萌小鹿妝」步驟3:水嫩嘟嘟唇

唇妝
小紅書

小鹿妝另一個重點就是「水潤可口感」,唇妝就來畫上水嫩的嘟嘟唇吧!除了要做好唇部的保養,提升雙唇保濕度、沒有乾燥死皮之外,也建議挑選水潤質地的唇膏或是唇蜜讓雙唇看起來更加飽滿。

產品推薦: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重度乾燥唇有救了!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是編輯用過最厲害的唇部精華!添加天然奢華頂級精油與保濕補水膜,一抹馬上滋潤雙唇,不只能作為保養使用,也能在上完唇妝後再薄擦一層,打造誘人的可口寶寶唇。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NT1,100

【2021護唇膏推薦】質地滋潤,一抹KO唇紋!網友點名款+新品一次看

產品推薦: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唇妝
各品牌

香奈兒的晶亮水唇膏是畫出嘟嘟唇的最佳代表!質地水潤絲滑,擁有自然的光澤感,顏色也十分飽和,無論薄擦或疊擦幾層都很美!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82 Live,NT 1,3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THREE 平衡SQ護唇膏

唇妝
各品牌

Three的這款護唇膏保濕度非常好,添加非洲芒果籽油脂,能給予滿滿的滋潤與修護,不只能作為日常保養使用,作為唇妝打底也非常適合!

THREE 平衡SQ護唇膏N,NT 1,150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1韓劇同款口紅色號盤點!「韓韶禧、申敏兒、全汝彬」玫瑰粉紅與霧面紅色唇膏太美,一擦就是女主角的氣場~

2021「秋冬彩妝」大勢!Jisoo「煙燻妝」畫出個性反差萌、Red Velvet Joy「彩色眼線」超時尚、太妍「偽素顏寶寶肌」底妝秒減齡!(內含產品推薦)

比歐美妝容更自然!深邃清秀的「輕泰妝2.0」4大重點技巧:野生眉、立體鼻、太陽花睫毛、飽滿唇..扁平臉也能畫出「高級混血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