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秋冬美甲「晶石貓眼」9個變化款推薦!華麗銀色聖誕、氣質灰藍霧靄、型格軍綠...聖誕派對就用美甲來炫一波!

貓眼真的絕美!換不同底色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By , Nelly Wong and Janice Tseng
2021秋冬美甲 貓眼晶石
Instagram_ lalalalisa_m

貓眼美甲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喜歡的美甲款式!貓眼指甲油的可塑性非常高,只要以不同的小技巧上色,就能做出隨性又獨特的漸變效果,以下為你推薦9款「晶石貓眼」變化款,聖誕節快到了,快跟美甲師預約讓指甲煥然一新吧!

>>居家卸甲DIY!3種絕不傷甲「光療卸除法」在家也能輕鬆卸甲!

貓眼指甲的原理?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MATCHAO美潮美甲

貓眼指甲油的原理是源於甲油內內藏有微細的磁石粉,塗上甲油後以小磁鐵在甲面以不同角度拉推動作,便能令甲油內的磁石粉吸附聚攏,在光線折射底下,就能出現像貓眼一樣的反光圖案和紋理,所以名為「貓眼指甲」,又稱為磁性指甲油。

貓眼指甲DIY做法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你的蛙蛙

塗上貓眼甲油後,用專用的磁鐵棒放在甲油面上,放在不同角度靠近約3秒,會出現不同形狀的線條或圖案,再以美甲燈照射3分鐘作定型即可。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gelato_nail//Instagram

貓眼指甲油的變化可以很多,除了如上圖的漸變款,還可均勻塗滿整片指甲,做出富有金屬感的甲款。

>>看泫雅就對了!「指尖的粉紅玫瑰冰沙好可愛...」美甲推薦請截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1:奶茶色系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hulihili

奶茶色系美甲是近年很受歡迎的甲色,加上貓眼圖案令甲款更有光澤感。

>>這根本就是仙女的手指~盤點10款仙氣滿溢的「焦糖奶茶」色美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奶茶咖啡甲款上加上貓眼甲油,隨意做出不同的貓眼圖案,喜歡自然清爽甲款的一定要試!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2:咖啡摩卡色系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iamfeifei

白咖兩色相間,再以貓眼圖案點綴,簡單快捷地讓沉悶甲款加添時尚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3:銀河色系

喜歡銀河色系的女生必定要試玩這種貓眼美甲,從不同角度看都能折射出不同顏色,還帶點迷幻時髦感!孔雀藍與蛋白石的顏色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IG爆紅神秘「星空美甲」閃亮的微暈星塵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呀!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4:灰藍霧靄色系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MissCandy

灰藍色調也是大熱的美甲顏色,加入簡單的貓眼光線圖案令整個甲款加分不少,而且配襯春夏還是秋冬造型都合適!

>>Pantone色「Classic Blue經典藍」美甲參考,高級優雅的湛藍讓指尖瞬間顯白~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5:型格軍綠色系

貓眼圖案跟深色調甲油特別相襯,如這種型格款軍綠色就是個最佳例子。

>>【Tranquil Dawn寧靜黎明】!能平撫雜亂的心情,絕美療癒的灰綠美甲參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眼美甲款式6推薦:氣質貝殼系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kabeeIam

貝殼片近年在美甲店內也會經常用到,簡單貼上不同顏色貝殼片就能做出氣質滿分的甲款,再以貓眼甲款相間很美呢!

>>8款男人最愛的「優雅蕾絲美甲」必須參考!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7:銀色聖誕款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陌陌小千

歲末年終,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很多女生都會選以紅色做美甲主色,但又不想太花巧的話,可以只在一隻甲上加入貓眼圖案都好有型呢!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8:華麗聖誕款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MissCandy

把磁石棒停留在甲面的時間長一點,就可做出更明顯的貓眼光線圖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貓眼美甲款式推薦9:冰雪聖誕款

貓眼美甲款式及指甲油推薦
小紅書@短指甲的步步

用一點漸層的銀白色亮粉點綴在紅色甲面上,彷彿雪花灑落般,聖誕氣息十足!

貓眼指甲油推薦:PickMe 透色貓眼指甲油

同樣來自韓國的PickMe指甲油顏色選擇也很多,而且可以一物多用,可做到磁石棒做貓眼款、高貴絲絨甲款,或簡單塗上也有微閃效果!

貓眼指甲油推薦:From The Nail

韓國很受歡迎的貓眼甲油品牌,這款冰感貓眼gel採用冰透啫喱底色,而且磁性閃粉非常幼細,光線下金光閃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Hermès 愛馬仕「指甲油」來了!關於她的一切都很高級!同步推出指緣油、護手霜、頂級銼刀...熱門色號、亮點一次看!

et seq.指甲油這次把半生緣、傾城之戀等經典小說角色融入指彩,擦上屬於她們的顏色,讓故事不只在紙上走一回!

居家卸甲DIY!光療、凝膠指甲太長怎麼辦?3種絕不傷甲「光療卸除法」在家也能輕鬆卸甲!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